為什麼女人可以把分手說的這麼瀟灑

2021-10-12 02:45:42 字數 2615 閱讀 1822

1樓:紅塵千雪

呵呵!反正都是受傷何不瀟灑點、就算哭的撕心裂肺結局也是一樣…………所以乾脆一笑而過

2樓:蓴爺鍆

首先,我要奉勸你,這樣的想法太幼稚,人生才剛剛開始,你只是愛情的初體驗罷了,後面還會有很多的更適合自己的人在等著你,現在你也許聽不進我的話,但時間會讓你明白,這絕對是正確的! 女人分手瀟灑,通常是她根本就沒有認真對待這段感情,如果真的愛了,我不相信她會那麼輕易就能瀟灑的起來:) 當然,並不排除她也是為你好的可能,畢竟你也沒有說清具體的分手原因,很有可能是出於無奈,不分手,雙方都痛苦,分手或許會暫時痛苦,但卻是解決問題的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

還有你所謂的她的“瀟灑”,也許是她希望你能明白,她的態度,分都分了,就應該敢於面對現實,讓愛放飛,從新定位自己愛情,從中積累失敗的教訓,如果你總是停滯不前,可能以後更好的也會因此而錯過,或者你總想著前任,即使現在的對你不前任還好,你也不珍惜,錯過了真愛你的人,你的人生會更灰暗的~! 振作起來吧,朋友,愛就在前面不遠處等著你,大丈夫何患無妻~! 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你是個對愛情很專一的人,只是現在愛情多殘酷,如果你再這麼消沉下去的話,生活懲罰不認真對它的人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女人總是認為男人是負心的,她們覺得理所應當……還沒有遇到自己相愛的那個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指兩種女人。 1.那個女的被男的傷的遍體鱗傷、所以她放手了 2.那女的就是玩玩而已、沒當真。

5樓:衛慕悅

中國婦女很早就解放了呀!為什麼瀟灑?或許這是一種成長。

6樓:計輝哥

不愛了 看開了 貌似瀟灑 可是她心裡也是苦的

最深愛的女人和自己分手了,轉身的剎那最瀟灑的人還能瀟灑嗎如題 謝謝了

7樓:熾月軍團

首先我覺得你提出來的問題,最先知道答案的是你自己.我們都會經歷一些事情.感情這事兒,其實挺簡單.

我個人覺得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才是愛.不管那個人在**,在你心裡總會有一份惦念.分手的那一時刻,不管心有多痛,都不想讓自己愛的人看到更內疚.

也許她還愛你,也許她並不在意.只是我倔強的不想讓那人知道離開她,生命會變灰暗.在轉過頭的時候.

淚水可以不停的流.時間的流逝,可以讓我們記住很多.但是好的壞的都會過去.

因為有經歷,有傷痛,有開心,有甜蜜...我們才會成長.也許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會活在痛苦裡,但相信生活並不會因為這樣,而倒流.

只要想得開就是天堂.反之...帶著回憶瀟灑的走下去.

因為我們會一直不斷經歷著...

8樓:楣慕山

如果愛讓你失去自我,請放棄那份愛!愛雖不分高低貴賤!但如果愛的那麼卑微,明智的選擇就是放手!

何況也許你愛的是個拜金主義!我不反對拜金主義但拜金之前要衡量自己有多冰清玉潔 值得人家為你拋卻一些東西!放棄吧!

想瀟灑就要拿的起放的下

為什麼分手後最放不下和會難過的是女人,而男人可以那麼瀟灑可以不會難過不在乎,甚至很快就找到另一個女

9樓:上古英雄

因為心痛才會很快的去找下一個,雖然暫時會減輕痛苦但治標不治本,你到底怎麼他了他會怎麼絕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外表堅強,悲傷都藏在內心!

11樓:懂了冬天

電影裡的男主不都在晚上一個哭。一個人難過。一個人喝酒麼。 現實生活中也差不多。

12樓:

可是過了很久之後,女人放下了,走出來了,男人卻又想起你的好了。主要是看誰先提出的分手

13樓:俯視蒼穹

大家都是一樣的,很公平,沒有你想的那樣

14樓:嚕渴光明

呵呵。那種男人,只是想玩玩你。

15樓:艾薇兒旳夢

如果說男人跟女人可以比作一個計算器的話,女人跟男人相處時間裡只會選擇加號,時間越久加的越多,而男人卻是減號,時間久了,乏而無味,有甚者直接歸零了

16樓:慕桖爾柳

說得男人好像都是絕情的認一樣

17樓:紅 ~ 豆

男人的眼淚不想別人看見

18樓:4587小瓜

男人也難受,但看到比你好的立刻又開心了

19樓: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女人有一層薄薄的膜控制

20樓:

分手是對的,不要為這樣的人傷心難過不值得。

21樓:爾特讓他

男人表面看上去沒什麼,但是當他一個人的時候呢,你知道嗎?

22樓:婉心夜太美

不是吧,我的前位和我分了幾天就又換了一個

23樓:35歲

你說的不對不論男女都有好有壞痴情無情各一半

24樓:姒荷

女人更容易走出來的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就錯了,為什麼我與你相反?

為什麼女人說分手就分手,這麼絕情

草,樓下的怎麼說話的呢,這種女人跟你談只是玩玩的,她要的是新鮮感,估計跟你呆久了發現你的缺點了,看開點,我告訴你,你要是真的對她好,她以後肯定會後悔的,肯定還會找你的,你不要太難過了安 緣分這事,隨緣吧.她對你沒感覺了就是沒感覺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她的離開不是代表你的不好,只是你的好她不懂得欣賞....

為什麼女的好絕情,說分就分,為什麼女人說分手就分手,就那麼絕情!!!

就因為你太慣他了。一身毛病到最後還看不上你了。女人對男人忽近忽遠同樣男人對女人也不能一直太寵 因為其實女生很注重感情 對你的失望平時慢慢積累,而你還沒察覺到如何去彌補 去挽救 而直到某一天,終於忍受不了,只能分手,而且是徹底的分 這也因人而異,但總的來說女人如果決定了的事都很少再回頭的,因為她們在決...

女人為什麼這麼善變,說變心就變心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