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很好說話,其實很倔的星座是誰

2022-01-06 07:58:00 字數 1493 閱讀 1388

1樓:

一般我們說乙個人很倔,會說他倔得像頭驢,怎麼說都不聽,給建議的人恨不得急死。但他們就是固執到底,不管對錯,就想要自己去驗證。

金牛座:倔得很低調金牛座給人的印象大多是友善親切的,他們不是很喜歡和別人爭執,碰到事情了,不是原則性問題,他們覺得退一步也沒啥大問題。

正是因為他們這樣的為人處事風格,所以旁人才總是覺得他們很好說話。不過,這可能就有點誤會了,他們很多事情只是不想去煩而已,真要碰到什麼讓他們上心的事情的話,他們就不太會去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即使所有人都在說這是錯的,他們還是想要自己走到頭去看看,他們還是很倔的。

白羊座:倔得很高調白羊座天生火爆脾氣,這是很多人公認的,他們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學不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本事,當然他們也很不恥這樣做。

他們喜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最討厭的就是自己做事別人還要指手畫腳,以一副過來人的樣子指指點點。有時候他們其實也知道別人可能是對的,但那又怎麼樣,如果不會產生什麼重大損失的話,試試又何妨?

射手座:天生倔強射手座是自由的,他們天生倔強,任別人把一件事說得像花一樣,他們還是不會為之所動的,甚至看都不會看一眼。

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在他們眼裡,事情只分兩種,一種是想做的,一種是不想做的,所以沒有誰能強迫他們去做不喜歡做的事情,否則最後的結局只能是魚死網破。所以旁人都說他們倔強,一點不聽建議和想法,只顧自己做。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天蠍座。天蠍座對待感情非常執著,認準了一件事情就不會輕言放棄。

3樓:小迪解答者

有巨蟹座和天蠍座,這兩個星座看起來很友好,但是有些時候很倔強,有自己的想法。

4樓:小明視角

表面很好說話,其實很倔的星座是白羊座。白羊座的人表面上看上去很和善,其實內心很有想法,想法不會被他人改變。一旦認定的事情,就不會輕易改變。

5樓:右手年華

表面很好說話,其實很倔的星座是 金牛座,摩羯座,巨蟹座,這些星座的人表面看起來非常的溫和,感覺是很好說話的樣子,但是他們骨子裡的性格非常的倔強,比較固執,只要是以自己認定的事情,就不會輕易向別人屈服妥協。

6樓:愛貓咪的葉子

白羊座,射手座,天秤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內心非常單純,而且總是為周圍的人著想,所以人們都覺得他非常好說話,但其實他們的性格非常固執,脾氣非常倔強。

7樓:踏實雙魚

金牛座給人的印象大多是友善親切的, 真要碰到什麼讓他們上心的事情的話,他們就不太會去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即使所有人都在說這是錯的, 也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表面很好說話,其實很倔的星座是白羊座,巨蟹座,摩羯座。這三個星座的人性格非常的倔強,他們得到一些事情的時候總會堅持自己的意見,絲毫不採納別人的建議,所以有時候他們是非常吃虧的。

9樓:你真的很好嗎

表面很好說話,其實很倔的星座是,金牛座,白羊座,射手座,摩羯座,天蠍座,獅子座,巨蟹座的星座。

老實人都好說話嗎

所謂的老實人,過去是形容乙個人的忠厚老實,為了誠懇之類的褒義詞。現在這個社會說老實人就有一點貶義詞了。不過就你問的這個問題,我想說,老實人不一定傻,為什麼要好說話呢,即使好說話也是相對的,你去進犯了別人利益也人好說話嗎?所以,老實人是好,但是,我們不能去傷害和損害別人的利益就好。希望對你有幫助。不一...

我跟我女朋友很好可是她總是覺得我太好說話,好騙!欺負我好多次了!怎麼辦

在騙你一次就不放過她 你給她欺負是心甘情願,也是愛她的表現,換別的人欺負你,那結果還用說,你女人不欺負你欺負別人你樂意啊 女人嘛 任性耍脾氣無理取鬧 都是太心裡有你 並且你會包容寵著他 我以前會跟我物件任性耍脾氣 現在不會了 現在不會了 因為我知道了他不是那個會寵著我的人 乙個人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你對...

有話好好說 作文,中學生作文好好說話

看了這個問題,我就沒法跟你 有話好好說 了。連這種事都要找人幫忙,以後長大了你會有什麼出息!這篇作文應該是參賽作文吧,作文要求是三選一,建議你來寫 下課鈴響了 這篇作文比較好寫。中學生作文好好說話 中國自古就被稱為 禮儀之邦 由此可見,人民最注重的就是禮貌。什麼是禮貌?禮貌的範圍廣大,有待人處世的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