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那麼多年了,她說我越來越沒有男人味了,男人味到底是啥味

2022-01-06 07:58:01 字數 4273 閱讀 2118

1樓:豪哥品情歌

這位先生,從你的描述裡,可以看出你太太所說的男人味,決不是那種滿嘴的菸味、也不會是滿嘴的酒氣、更不會是滿身的汗味。你想啊,有幾個女人喜歡臭烘烘的男人?那麼,女人眼裡的男人味到底是什麼味?

下面列舉幾例,或許會對你有幫助:

首先是包容的味道。「誰人背後不說人,說人背後沒人說」的第一層意思:不要在意別人對你議論;第二層意思: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尤其夫妻,男人不要隨時去挑女人的毛病,而是適當地接受女人的缺點。只有這樣,婚姻才能形成『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和諧局面。

雖說,夫妻吵架多數都是因女人愛嘮叨,但是,男人如果能少了『爭鋒相對』,我想,爭吵將會減少很多次。所以,作為男人,一定要學會忍讓與包容。有怨氣時,多想想女人平日裡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這些年陪在你身邊所受的苦。

其次是感恩的味道。在很多家庭中,我們經常看到的畫面:女人在廚房裡忙,在洗衣機前面忙。

想提醒廣大男同胞:洗衣、做飯、洗碗、拖地、接送孩子上下學還真不是女人必須去做的事,之所以女人甘願將這事承接下來,是心疼男人在外打拼時的艱辛。為此,當女人在家務活上做得不夠好時,不要對女人訓斥,也不要怪她笨,因為這時對女人的訓斥就如你在工作中已經非常努力,結果被老闆訓斥般窩火。

作為男人,要感恩女人為家庭所做的一切,如果實在嫌女人家務做得不夠好,有本事親自上陣,而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再次是上進的味道。當乙個男人黑睡大明起時,憑什麼不讓女人對你嘮叨?當乙個男人不但賺不到錢,還讓家庭財產負增長時,憑什麼不讓女人對你失望?

女人最可怕的不是男人貧窮,而是害怕男人不上進。為此,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明白,想要獲取事業上的成功,就需要付出超出常人的努力。也許努力了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有好結果。

所以,真正有擔當的男人不是整天和老婆為買貴了一斤菜而罵老婆敗家,而是會因為自己在事業上的平庸從而深深自責。

四是善良的味道。百事孝為先,所以,作為男人首先要對自己的父母好。但是,會有些男人在父母面前時常頂嘴,但是又見不得老婆對自己的父母頂嘴。

對於這等男人,我覺得就沒有資格嫌棄老婆不孝,因為自己的爹媽自己都不心疼,憑嘛讓別人心疼?其次,我們活著都要給自己積德,也就是說,對待親朋好友要少一些算計,多一些仁慈。別以為自己猴精似的,其實,別人也不笨。

之所以別人不願意和你斤斤計較,是因為別人寧願裝傻,也不願意傷害親情、友情和愛情。

五是忠誠的味道。最可恨的男人:明明自己時常在外面沾化惹草,卻在發現老婆出軌之後,叫嚷著離婚,並將老婆在家庭中所做的貢獻全盤否定。

敢問,自己本來就不是什麼好鳥,憑嘛要對老婆高標準要求?還有一些男人因為頻繁出軌,害老婆疑神疑鬼。導致老婆經常質問其私生活。

這時,男人會表現出極其不耐煩。敢問,你老婆剛嫁給你那時,也是疑神疑鬼的嗎?是因為你曾經做了背叛婚姻的事,才導致你老婆對你嚴加看管的。

所以,男人想要在婚姻中減少被老婆管制,就應該對婚姻忠誠,並多一些自製。

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會與眾不同,我是豪哥說情感,歡迎有故事的您,關注我,來訴說您不一樣的愛情故事!

2樓:小小強

我認為所謂的男人味就是更爺們兒一些,更有紳士風度,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跟女人斤斤計較。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味就是乙個男人特別獨立,永遠都不會依賴女人,一直都靠自己去完成所有的事情。

4樓:dj林林

男人味就是說,乙個男人一定要頂天立地,拿得起放得下,然後身上有那種獨特的氣質和魅力,能夠給女人安全感,這就是男人身上的男人味。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味就是男人的紳士,而且男人做事情也非常的果斷,不像女人優柔寡斷,這就是男人味兒,所有女人都比較喜歡的。

6樓:肉多

我認為男人味就是臭味,身上有一股臭汗味兒,這才是真正的男人味兒,再就是男人比較爺們兒,比較紳士,這也是男人味兒的一種體現。

7樓:強哥遊戲辣評

男人味其實就是乙個男人可以獨擋一面,不論任何事情都不會讓自己的媳婦操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味就是男人特別陽剛,特別霸氣,做事情絕不拖泥帶水,能夠給女人安全感。

9樓:多肉

男人味就是乙個男人特別有能力,不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讓自己的妻子操心,也不會讓妻子插手。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種味道其實就是男人的責任感和男人的擔當,還有他能給女人帶來的安全感,有很多男人在結婚後,這些都變的特別少了。

11樓:星河爛漫

是遇事有擔當。乙個女人她就是想要在面臨沉重打擊的時候,能有乙個男人挺身而出,敢於擔當。

是做人要正直。乙個正直的男人,有血性,有陽剛之氣是女人最想看到的。

是懂得照顧家庭。乙個顧家的男人,總是有一種吸引女人的魅力。

12樓:笨熊說科技

男人味是成熟男人具有的魅力和吸引力,具體表現為深刻、渾厚、風度、剛毅等。其實每個女人心中的男人味都不盡相同,關鍵在於你有沒有讀懂她的心思,她希望你成為什麼樣的男人。

今天問乙個女同事對我的印象,她說我沒什麼男人味,感覺還是個小孩子,需要被人照顧的那種!我問他是從長

13樓:

意思是,你處理事情的能力比較差,不像成熟男人那樣做事能力強。顏值普通就是她的審美了唄。

14樓:天蠍深情

顯然樓主估計是想試探這位女同事對他是否有好感,但是事與願違,結果顯而易見,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樓主洗洗睡吧

15樓:希大的阿衡

就是外表平平,但是舉止也不夠成熟,不是說的很明白嗎

16樓:最愛哈士奇啦啦

乙個大老爺們是不可能直接問乙個女同事自己長得怎麼樣。就從這點也能看出來你的心智不怎麼成熟。你同事說的不錯

17樓:欣欣然的一天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又不是為她而活。要有自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得一般 還有點孩子氣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隨口答得吧

乙個女人她說你說話很有男人味是什麼意思

20樓:馬梓開博士

那只是說你還不錯,挺有力量感的。

不可能代表更多的意思。

21樓:雪靜冬天

就是有男人魅力魄力的意思。表示對你的肯定和讚賞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就是一種感覺

喜歡一女孩,她說她喜歡有男人味的男人 50

23樓:國足英才的故事

有的時候女生是為了炫耀才會和你聯絡,說你沒有男人味,還願意和你交往,只是希望多乙個為她買單的人罷了。好好想想吧朋友,過來人,說多了都是淚。望採納!

24樓:三字經射手

使自己成熟起來,方法是抽空多看書看好書學習其中精華去其糟粕。

25樓:人工智慧

就是去健身,強壯的,不要對這種女的投入太大

26樓:mrl浮生若夢

兄迪,這你還看不出來啊?這女的擺明騙吃騙喝的,就算她到最後的最後選擇了你,你們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27樓:年輕的時候

別當備胎,男人要有底線

女人真難搞定,特別是自己心愛的女朋友。你對她好,愛她,關心她,疼她,她說你不夠男人味,你只要一天不

28樓:孫霆智

女人就因為這糾結擰巴的勁才讓人又愛又恨 才說明她現在是愛你的 愛你才折騰你

29樓:雙魚純真傳說

她這樣的脾氣都是讓你一開始時給慣出來的。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不能長期沒有原則地遷就,時間一長你會覺得累的。

30樓:開小雯

人家就沒看上你,成心挑你刺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怪你不強勢、你在如此這般模樣、你就找不到你自己了、

32樓:帝國鬥

你要理解她,她太愛你了怕你,她在暗示你讓你對她好

33樓:僑慶生

其實女生大部分都是這樣的,你要習慣哈!時間長了就好了

和老公(老婆)沒有戀愛就結婚了,婚後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卻依然不能離婚。很苦惱,怎麼辦

其實沒有共同語言了的婚姻很多 大家還不是一起過嗎?生活有時候總是有那麼點不足 沒必要苦惱 你可以對他喜歡的也感感興趣 你做什麼也叫著他一起研究 把這總行為當作2個人聊天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10年了 我很討厭遊戲 可他是遊戲狂 我不玩但我能和他一起談論遊戲的好壞 我也經常關注遊戲方面的資料 而他不喜歡服...

感覺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越來越沒有熱情,根本不願意花精力維持感情,明天幾乎發個早安,聊那麼幾句

你有這種感覺說明男朋友正在逐步的離你而去,熱戀中的男女之間會滔滔不絕的聊天,以取得對方的歡心,會千方百計找機會膩在一起,會在對方面前表現自己,而不是越來越冷淡越來越沒有熱情,所以你要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關係,分析你們的感情,如果男朋友真的從內心深處不喜歡你了,就應該快刀斬亂麻和他分手,長痛不如短痛早做...

現在的我覺得生活越來越沒有意思。結婚前男女朋友經常一起玩,喝茶聊天,工作也能養活自己不讓家人操心

很多已婚或者當媽媽的都會這樣,我覺得只要自己保持好的心態,不要為無謂的事兒去煩惱,只活在當下。努力去看到自己的好。欣賞自己,才能快樂。找個情人,能多點生活的樂趣 建議你看下南懷瑾的書 我們還沒結婚,然後老婆經常會和其他男性朋友出去喝茶聊天,我總會心裡不好受,這是她的自由啊。首先你要告訴她,如果她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