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肉肉多該怎麼辦,鼻子上肉太多了怎麼辦?

2021-03-04 08:49:50 字數 4876 閱讀 8138

1樓:孤獨赤月

很好呀,這個是福相來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整容吧,遺傳因素不可逆。

鼻子上肉太多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肉多,建議不要經常用手捏鼻子,另外注意合理的飲食結構,清淡飲食,忌食辛辣刺激,油膩油炸食物,放鬆心態,保證充足的睡眠。如果鼻子肉多特別影響美觀的話,可以採取外科美容整形手術,但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性,所以一定要慎重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家有句話,鼻頭有肉,到老享受意思就是鼻頭肉多的人到老了命好,不缺錢兒女還孝順,模樣是上天恩賜的,不要亂碰,以免毀了運氣~

5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肉太多的話,是可以選擇手術方法,將區域性的鼻頭肉切除,也可以選擇抽脂方法,將區域性多餘的脂肪給引流到體外的,而且鼻頭肉會很影響五官的,所以做手術的時候越早**越好,而且鼻子恢復得也會更快,做完手術之後一定要注意護理,注意飲食清淡。

6樓:巨蟹盧本偉流弊

「引起鼻甲肥大,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種:一、臨床上最常見的慢性單純性鼻炎,雙側下鼻甲充血腫大。建議使用血管收縮藥物,比如達芬霖噴鼻子。

二、過敏性鼻炎刺激,導致的雙側下鼻甲腫大。檢查的時候雙側下鼻甲蒼白,鼻腔裡有清水樣的分泌物。

鼻頭上肉多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復俗話講的鼻頭,醫學上制稱之為鼻尖。鼻尖好看與否是由支撐鼻尖的支架結構決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翼軟骨內、外側腳和窟窿部,其次是鼻側軟骨,鼻中隔軟骨部。一般來說,理想的鼻尖具備適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緻的點麵。

做鼻尖整形的求美者,大都是為了改善明顯凸出的大鼻頭,那麼經過手術如何將改小手術的詳細操縱過程如下:整形醫師會在求美者的兩個鼻孔內部分別切口,使**與下面的骨骼和軟骨進行分離。然後用一種類似鑿子的美容專用器械來修正鼻部的骨骼結構。

經過錘磨的過程,可以減小鼻樑骨的外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挖鼻屎挖的鼻子肉多了

9樓:後魁福依秋

鼻子上的肉多要bai

瘦下去du的話

在生活中中也zhi

是要注意一些事情的,比如:

1、放dao好心態專,不要屬隨便生氣

不要做得過分,憋得面紅耳赤;

2、在兩次中間的間隔時間裡,做兩三次正常呼吸,以防止缺氧。

3、按揉鼻部穴位搭配著(玫嬌莎)一起。

但是畢竟瘦鼻子上的肉不是一兩天的事情,還是要堅持呢,加油~

10樓:廉羽智碧玉

現在玫嬌莎

就可幫你改善鼻子上的肉多的問題的

它能復鼻樑軟骨,燃燒多餘脂肪,讓鼻子自然變瘦的,採納噢~

女人鼻頭肉多怎麼辦是好?

11樓:娟妹子大不愛噠

女人鼻頭上的肉多真的是不太好看,給你說個簡答的方法。

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10次)。每天1-2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肉多大的女孩子,單純一樣,無法判斷醜俊,有的姑娘分開看,都張挺精緻,合起來還不雜滴,有的姑娘鼻子,眼都張的不好看,合起來還挺浚也得看多大,4寸的臉張個20公分的鼻子你說醜不醜?? 希望能夠幫得到你哈 望採納 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肉多是富貴的象徵!你別亂動!只要不難看就好!除非你是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外表不是很重要。什麼鼻頭肉多,這些都是外在的。重要的是內在。這樣別人也會因為你的內在而忽略你的外在。

15樓:寶塔鎮河妖

也沒什麼,可以考慮通過化妝的辦法,來進行改變。、

臉上肉很多怎麼辦

16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運動

雖然臉上的肉是最難減的,但運動**全方面的效果可以幫助身體排除水分,消除臉上的水腫。

具體的運動方式沒有限制,但要保證充分的運動量,而且貴在堅持。

2、飲食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高溫沐浴

高溫沐浴或者蒸桑拿都能讓身體排出水分****,這對臉上的贅肉同樣有效。你可以每天在40℃左右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冷熱水洗臉

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5、按摩

可以在每天在洗臉後進行臉部按摩,塗上一些瘦臉的按摩霜,然後在面頰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內往外拉伸,動作一定要輕柔,還可按壓「聽會穴」、「大迎穴」、「頰車穴」等穴位,幫助臉頰消腫。

參考資料 人民網-嬰兒肥怎麼辦?5個妙招對付臉上贅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個案推薦:全天瘦臉方案

1、早上:臉部降溫

①選用清涼型潔面產品,溫水潔面後用冷水敷臉大約1分鐘;

②洗完臉後,使用收縮水收緊**,再搽滋潤霜;

③特別在眼部搽些眼部緊膚霜,稍微按摩一下。

2、中午:放鬆臉部肌肉

①利用面部表情來鍛鍊面部肌肉;

②每天聯絡發「aeiou」這幾個英文本母,可以達到修飾面部線條的效果。

3、晚上:臉部**操

①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從額頭邊揉邊往太陽穴的位置推一推;

②用中指和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數次,再從下顎往兩側耳朵推動,最後用中指螺旋狀由下往上按摩雙頰;

③拇指和食指捏住下顎中間,同時向兩邊輕捋下顎輪廓線,反覆幾次;

④雙手交替由下至上輕撫頸部至下顎,這樣就能使雙下巴不見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按摩棒,或者自己按摩也可以,主要是通過按摩燃燒臉上的脂肪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

三、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臉有一些大的女生喲我建議你:每天睡覺之前和早上洗刷之前,你做20下張嘴閉嘴的動作,最好是讓你上下的牙齒能夠輕碰.這樣你的臉上的肉的到運動,久而久之下巴會比較尖翹,臉兩邊的肉會消瘦,牙齒也會越來越健康喲!!

而且這種方法簡單喲,你可是可以隨時隨地的做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肌膚彈性讓肌肉上揚   將嘴角用力向兩邊拉伸,嘴唇形成一條自然的直線,感覺到嘴角兩邊肌肉縮緊,保持數秒後,放鬆,反覆。

最大化鍛鍊面部肌肉,練就生動表情   動作一:   做吹氣球動作,嘴中含氣,鼓起腮部,嘴唇閉緊撅起。   動作二:

  用力收緊腮部,感覺兩腮肌肉內凹,貼近上下磨牙間,嘴唇保持自然縮緊狀。反覆兩個步驟,始終保持呼吸自然。使面部血液迴圈良好,讓**更好吸收,改善眼角細紋。

  動作三:   雙手掌搓擦,產生熱感後,將除拇指外四指在嘴角旁相向對齊,然後輕柔地沿臉頰由下向上輕輕摩擦,讓肌肉向上收緊。   動作四:

  雙手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按壓眼尾部,呼氣時強壓,放開時吸氣,反覆6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跳繩跳一百下 ````不用發錢 就可以把臉減下來啊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網上不是有瘦臉神器嗎,v字臉的,可以試試。找美容醫生的話,估計要手術去脂之類,風險太大。

鼻頭大、肉多怎麼辦阿

24樓:

千萬不要用手捏鼻子 , 鼻頭會被捏腫 ,會越來越大的 。

你現在才13歲 ,樣貌還沒發育完全 。

說不定過幾年你的鼻子會變挺 ,這樣顯得鼻子就不大了 。

你要對自己的相貌有信心 。

等長大了以後 ,要是還是對自己的樣子不滿意 ,那就可以考慮去做個手術什麼的 ,不過我建議最好不要 。

自然才是最美的嘛 。

25樓:檸檬愛美

學生可以改善自己的壞習慣,天天清洗鼻子來做到鼻翼縮小,效果還是不錯的。鼻腔裡的灰塵或者細菌積累了一段時間後就會在鼻腔裡堆積起來,很多人會覺得不舒服就直接用手指去清除,這樣既不乾淨,又會使得鼻翼被撐開變大。所以,應該改變生活中用手指挖鼻腔的壞習慣,用衛生紙輕輕清理鼻腔異物。

每天認真清洗鼻子,天氣寒冷的時候戴口罩保護鼻翼。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6樓:美貝爾禾

俗話講的鼻頭,醫學上稱之為鼻尖。鼻尖好看與否是由支撐鼻尖的支架結構決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翼軟骨內、外側腳和窟窿部,其次是鼻側軟骨,鼻中隔軟骨部。一般來說,理想的鼻尖具備適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緻的點麵。

做鼻尖整形的求美者,大...

27樓:藍田永輝

每天用手部定時的捏鼻子。 應該會有點效果

鼻子很大特別是鼻頭上的肉很多,該怎麼消除

28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肥大不喜歡

的話可以讓鼻頭變小些就好了呀

現在改善鼻頭肥大的方法版還是蠻多的,像化權妝就行的自己把握好技巧,化點淡妝,就沒人注意你鼻子的問題了或者 玫姣莎 多去按摩鼻子也是不錯的瘦鼻選擇自己勤勞點,沒事了就多按按,鼻頭肥大的問題會得到改善的

鼻子兩邊肉多怎麼辦,鼻子上肉太多了怎麼辦?

鼻子兩邊肉多怎麼辦?教你幾招吧 1 化妝就是比較簡單的 2 玫嬌莎 按摩,往外拔拔鼻子 3 讓自己的眼睛變大一點鼻子就不會那麼大了4 平時不要摳鼻子,這樣會造成鼻孔大,鼻子就很大 每天給鼻子化妝是比較麻煩一點 還有簡單實用的方法 珍雅妃瘦鼻很時尚.效果也不錯.好多人都在用瘦鼻可以學學化妝的方法.中間...

臉上肉多怎麼辦,臉上肉多怎麼減

最讓人困擾的莫過於臉上肉多了,因為臉上肉多,就算身上瘦,也會讓人直接忽悠身上瘦,關注點全在臉胖上,會讓人覺得是胖子 不過臉上有肉比有咬肌好多了,因為要好減的多,嚼一些佳顏v臉果,幫助快速消除面部脂肪,讓臉上沒有多餘的肉,這樣的話身材跟臉就能匹配上了!臉上肉多,要麼是天生的肉肉臉,要麼是後天臉部脂肪堆...

腳上肉太多了該怎麼辦,腳上肉太多了怎麼辦

腳美人也美!腳胖會讓人看著很笨重,腳上肉多怎麼減?腳上肉太多了怎麼辦 你的腳上肉真的多到不可忍受的程度了麼 腳上肉多怎麼辦?腳胖的原因有兩種,乙個是水腫,乙個脂肪多。如果腳部有水腫的話,只需要經常運動泡泡腳就可以緩解。脂肪多的話可以考慮使 漢碧絲 瘦腳雙,希望可以幫到樓主!腳上肉多怎麼辦 腳美人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