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縹緲錄》開播口碑兩極分化,失去的44天都經歷了什麼

2022-01-06 07:30:21 字數 5572 閱讀 3172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7月份中旬,這部電視劇集可算是姍姍來遲,收視率還算是不錯,持續破1。不過它的口碑可是持續分為兩極化,有的人認為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集,質量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很多讀過原著的人並不是特別滿意,認為邏輯架構有些混亂,有些台詞甚至不能理解。

覺得書中的情節改的有些混亂,甚至認為有的演員,演技水平真的不怎麼好,沒有演活人物。

現在這部電視劇集中還在持續熱播中,究竟演的好不好還是要從整體來看。就像《後宮如懿傳》一開始被罵,周迅裝年輕,還不是憑藉後半段反超的。觀眾們還是給這些年輕演員多一些時間,讓我們一起來看他們的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就是拍這個電視劇集的乙個亮點,與其他的電視劇集不一樣的地方,所以有新穎處,吸引觀眾的眼球,這部劇還是挺不錯的。

3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還好吧,之所以兩極分化,應該是因為這部劇的題材什麼的都很新穎,但是呢,有的觀眾還是不太能接受這樣的題材的。

4樓:心悸

《九州縹緲錄》在撤檔的這44天裡一直飽受爭議,但是從他現在播出的情況來看,收到的好評還是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度確實是從最初的穩居高位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減啦。外加這短短乙個半月的時間裡又不斷的有新的電視劇集和話題問世,自然會出現兩極分化

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可能正是因為失去的這44天讓《九州縹緲錄》這部劇飽受爭議,不過實力證明一切這部劇確實演繹的非常完美,是一部良心劇。

7樓:做我的貓好吧

雖然說被撤檔了,但是現在又播出了,所以還是說明這部劇沒有什麼問題的。被撤檔可能是因為競爭太激烈了吧。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一部接著一部,熱度被搶走了。但是這確實是一部好劇啊。

8樓:鑑定專家

當年最期盼的劉昊然作品。等劇出,還是失望了。

9樓:邢莫

我覺得應該是同一時間的陳情令,然後也開過了,所以說熱度都被搶走了,然後才暫時下播的,所以說這主要是競爭太激烈。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它被撤檔,但是現在既然它已經播出來了就說明它沒有很大的問題,而且看裡面的情節也是一部比較不錯的良心劇,我相信它會被觀眾所喜愛的。

《九州縹緲錄》為何口碑兩極化?

11樓:你是什麼血統

《九州縹緲錄》之所以呈現兩極化的口碑,這也不奇怪。吃過榴蓮的人都知道,喜歡的,是喜歡榴蓮那個味道,不喜歡的,是真真兒的不喜歡那個味道。同樣都是那個味道,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對待。

《九州縹緲錄》也是一樣,愛它的,愛它的巨集偉磅礴,愛它的服飾道具的質感。不喜歡它的,看到的是它劇情的跳躍。

《九州縹緲錄》是真心的美,為了取景,8個攝影棚,288天的漫長拍攝,8207.6公里的劇組轉場,這是乙個良心劇組。如果不是沒有趕上好時候。

如果把完整版放到國外,它還能得到更好的口碑。

白狼的特效,網友讚不絕口。呂歸塵遠赴他國做質子,一路旅途的美景幀幀能做桌布。想起前幾年,粗製濫造的電視劇集和千篇一律的劇情,這劇不知道甩他們幾條街。

要知道,有人唱興,就有人唱衰,所以不必太過於計較。

在這裡要著重的介紹一下,劇中的首飾都是耗時乙個多月手工定製的鍍金首飾,所以呈現的質感非常的精良。士兵的甲冑,那是花了20多天才能做出來一套。服裝造型美嗎?

那是獲得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的奚仲文設計的。劇中的每一處,都通過點點滴滴在向我們展示其用心。

這劇有老戲骨支撐,也有小鮮肉的演繹。劉昊然眼睛裡有戲,沒有因為老戲骨的精湛演繹而失了本色。

劇情的跌宕起伏,很是讓人欲罷不能。這劇會持續熱一陣。它的付出對得起觀眾給它的高分。

12樓:百家小能手

所有作品都有兩極化,畢竟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滿意程度不同。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之所以兩極分化,也很正常啊,喜歡的人會覺得很好,不喜歡的人會很討厭。

14樓:

因為能夠滿足一部分人的預期,又滿足不了另一部分人吧

1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一部人喜歡,一部分人不看好,這樣的情況很正常的。

16樓:氣子孩

因為很多人都很喜歡這種電視劇集,有的人就不喜歡

17樓:清春不打烊

因為和原著相差有點大,要是拍得好的話,那就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了。

18樓:肖說

沒看過書的覺得會很精彩,可看過書的會覺得有些無聊。

19樓:假蘇更生

我覺得不管什麼作品都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的,很正常。

20樓:多肉

當然是因為有些人沒有看過**,所以看這部劇有點不懂嘛。

評分7.1的《九州縹緲錄》口碑為何出現了兩極分化?

21樓:一起育兒說

原著**眾受好評,實力非凡。《九州縹緲錄》改編自江南同名**,該**一共有6卷,目前暫時還沒有完結。該**被定為為幻想**,是一虛擬的「九州」大地為背景,在此大地上的愛恨情仇,腥風血雨。

《九州縹緲錄》在豆瓣上的評分高達8.8分,24137人參與打分,5星好評高達56.7%,四星好評32.

8%,一星和二星差評還不到1%,可以說這樣的一部**是眾受好評的,也是大家所喜愛的。電視劇集改編自該**,相信也不會差到**。

大碗演繹劇中角色,演員整容不容小覷。電視劇集製作方在拍攝改電視劇集的時候可謂是下足了血本。宋祖兒,這位大碗就不用我介紹了吧,可謂是家喻戶曉的乙個演員,在各個電視劇集和電影中演繹的角色也是口口相傳。

她在《九州縹緲錄》中飾演的角色是羽然,是羽族公主,最後的姬武神,遺落千年的紅顏禍水。劉昊然,那就更不用我說了吧,那簡直就是萬千少女心中的偶像,日思夜想的偶像啊。《唐人街探案》中飾演秦風,憑藉該片獲得第20屆華鼎獎中國最佳新人獎和2016中國電影指數盛典最佳銀幕新銳演員獎。

劉昊然在《九州縹緲錄》中飾演的是呂歸塵,青陽大君呂嵩的小兒子,後來成長為蠻族草原的昭武公。其他的演員還有陳若軒,張嘉譯等等,可以說是整容強大。

劇情波盪起伏,可謂精彩萬分。關於劇情方面,我是根據原著**進行描述的。原著**眾的劇情是很吸引人的,**吸引人,怎麼吸引人呢?

接下來就讓我給大家講一講。**描寫的是在「九州」這個世界裡面,一切都將要瓦解,亂世的歷史車輪又要重新碾壓過這個世界,各名將和不甘示弱的人們開始了自己的一段旅程,有人會戰死沙場,有人會坐擁江山,有人甚至連自己的明天都無從知曉。不管是熟知歷史或者不知道的人肯定都對我國的戰國事情有著一定的了解,《九州縹緲錄》可以說就是戰國時期的乙個寫照,可以說戰國時期有多精彩,《九州縹緲錄》就有多精彩。

在這裡咱們暫且不談為什麼這一部電視劇集會被撤檔,我相信這一部電視劇集一旦上螢幕,很多人會對它痴迷的。讓我們一起期待著這一部電視劇集的上映吧。

22樓:口碑電影

《九州縹緲錄》顧名思義,在九州發生的一連串血雨腥風的事蹟,電視劇集由江南同名**改編,劉昊然、宋祖兒、陳若軒等人出演,江南為編劇,本應在2023年6月3日晚播出,但因介質原因未能播出,具體播出日期未知。

從已經放出的五集預告片來看,這部電視劇集是來真格的,在拍攝階段就知道劇組跋山涉水來到新疆拍攝,白狼王營地取景於新疆塔城地區沙灣縣,姬野接嬴無翳一刀的紅色草原,則是阿克蘇庫車縣的鹽水溝,這次轉場走了一千多公里。從預告片裡看黃沙飛揚,人物的穿著考究,沒有辣眼睛的花裡胡哨,也沒有流行的莫蘭迪色調,就是真實的取景,更讓人期待正片。

**《九州縹緲錄》共六卷,主要描寫北陸的游牧部落和東陸王朝關於人族的長篇爭霸史,**中所透露出的中國傳統文化有很多,濃縮了很多中國歷史上津津樂道的話題,如諸侯列國勤王、北方游牧部落與漢王朝的鬥爭等,可見作者江南的文化底蘊濃厚。

《九州縹緲錄》裡,充滿了弱者的堅強守護和人對神的不屈反抗,書中說「這是個悲哀的年代,英雄們還未誕生在鋼鐵的搖籃中。世界在動盪和戰火中掙扎,舊時代被摧枯拉朽地毀去,而新的時代則建立在戰士的屍骨和婦孺的血淚上!

」呂歸塵是從屍體中爬出來的,他被送去當質子,在各種逼迫下,他不得不一點點強大起來,他想保護很多人,可最後他只能保護住身邊人。他是呂歸塵,他也是統一了北陸的霸主,帕蘇爾家家主,青銅之血的繼承人,昭武公。他是那個統領了鐵浮圖血洗沙場英勇無敵一呼百應。

他該是個騎著高頭大馬手持長刀的男人,也是在無邊無際的草原和黑夜中,吹著悠悠笛音的少年。

這就是《九州縹緲錄》的魅力,他是他,他也不是他,人不是一成不變的,《九州縹緲錄》的人物更現實,所以姬野為了救呂歸塵,帶了十二把刀劫法場,卻在二人都成為君王之後立下了永不相見的一生之盟,在江南筆下,沒有十全十美的結局,有的是現實的無奈和沉默,這也是吸引人的一點。

影視化的《九州縹緲錄》主演是劉昊然,演技和顏值並存。從預告中可看出依然是出色的發揮,還請來了張豐毅、張嘉譯、江疏影出演。可以說是老、中、青三代在演技上都有出色發揮的,加上江南操刀,電視劇集質量肯定不會差。

值得一看!

23樓:小吧呱ps技巧

《九州縹緲錄》是一部古代傳奇劇,該劇改編自江南同名**,以虛擬的「九州」世界為背景,以主角呂歸塵、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長為主線,講述在群雄並立的時代中,少年英雄成長、崛起、堅守信義的故事。劇情比較吸引人,值得期待。

劇情講述的是北陸青陽部世子呂歸塵(劉昊然飾)作為質子來到東陸結識了一直不受父親喜愛的庶子姬野(陳若軒飾),以及跟著爺爺避難而來的羽族公主羽然(宋祖兒飾)。離國霸主贏無翳(張豐毅飾)挾天子以令諸侯,呂歸塵、姬野、羽然追隨一代名將息衍等人發出正義之師,決戰殤陽關,不料殤陽關之戰的背後另有大陰謀。少年們奮死而戰,成長為一代領袖。

這是九州歷史上最動盪的時期,也是個悲哀的時代,然而真正的英雄注定要在這亂世中誕生,創造一番霸業後,或馬革裹屍,或垂死病榻。三顆並行的流星從北都城上空劃過,已經預示了此時誕生的呂歸塵不會平凡。谷玄星辰照耀著他,用劍與血摧毀舊的王朝,踏著戰士的屍骨與婦孺的血淚擁有盤韃天神的天空,這就是他的命運。

本劇尚未上映,預告片展示出的元素特色又是那般的熟悉,不禁更加期待。(知道撤檔後)不得不說,看起來國內的影視市場形勢挺嚴峻的。一部用心好片需要經歷不知道多少『難』,才能顯示在大眾面前,抱著這樣的心態,我想會更珍惜的態度去看它們吧。

24樓:

危難之際,少年們奮死而戰,成長為一代領袖。年輕的王朝繼承者嶄露出耀眼的鋒芒。劇情吸引人的在於這部劇的演員陣容是很強大的,而且都是演技派,劇中演員的服裝,還有背景都是不錯的。

該劇講述北陸青陽部世子呂歸塵(劉昊然飾)作為質子來到東陸結識了一直不受父親喜愛的庶子姬野(陳若軒飾),以及跟著爺爺避難而來的羽族公主羽然(宋祖兒飾)。三個小夥伴在太子學院中因身份原因飽受針對和挑戰,在相互幫助和拯救的過程了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縹緲錄》就是一群偏執的少年糾葛不清的愛情羅曼史,用鐵血的外衣裹嚴實了,輔以年輕的壯懷激烈,以最深沉和低調的姿態來說一段不敢表白的情事。這裡沒有鏗鏘的主旋律,也沒有頹廢的非主流,只是乙個人喝醉了坐在台階上仰望星空,一點一滴回想自己曾經做過的夢,偶爾泛起一點酸澀,都是酒後的混沌。

劇中每乙個男生都有那麼奮不顧身的時候,為了自己喜歡卻不曾得到的,積壓許久的自卑化作巨龍一般激昂的怒吼,鼓起勇氣去追那個看似不切實際的夢想。可是也有徘徊掙扎啊,也曾對遙不可及卻華麗至極的夢想有過束手無策的沮喪,也會以為自己努力了那麼多還是無能為力。

九州縹緲錄,九州縹緲錄txt

這裡應該是全的,但要你自己去下 恩恩,我把一到五都發給你了哈。一下就好了 加油 九州縹緲錄.完結.by江南 3 快看快看你要的給你找到了,可以點選我的無修無刪減 看我主頁了解下九州縹緲錄 求九州縹緲錄txt雲 內容簡介 當這個世界都要崩潰 當星辰和陽光也熄滅,當馬蹄踏過弱者的屍骨,當黑暗的血色吞噬人...

求九州縹緲錄16全集,求九州縹緲錄16全集txt!!

你要的資源正在傳送,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聯絡我。請及時採納 我愛電子書 by 孤獨 九州縹緲錄txt 1 6全集 應該是這個沒錯,如果有錯請追問我,幫忙找資源有點辛苦,希望能採納滿意的話能點贊就更好了 九州系列所有 中篇 長篇全集。樓主,陷入九州這個萬劫不復的坑中去吧。用本 地 就好了,六部全 九州縹...

對於九州縹緲錄中男二的呂歸塵變成了男一,你覺得是為什麼

我覺得在九州飄渺錄中,劉昊然不算從男二變到男一,因為在 中他本來也是男一號啊。而且這是一本雙男主的 呂歸塵和姬野他們兩人在原著中的戲份都非常的多。但是大家都知道現在的電視劇集都需要乙個男主角,根據男主角的事蹟來貫穿整個電視劇集,所以這樣的改編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就從九州飄渺錄來看,讓劉昊然扮演的呂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