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女生眼中男生乾淨帥氣的穿搭是怎樣的

2022-05-26 07:05:05 字數 3323 閱讀 2809

1樓:小月有愛

我非常喜歡男生穿運動型的衣服,因為我覺得這就是男生本身的一種風格,就是那種運動風這樣的衣服,也會讓他更有學生氣,更年輕,更有青春氣息,這樣的話也會顯得更加乾淨。

2樓:絆絆

我覺得男生穿衣服一定要合身,否則就會有邋裡邋遢的感覺,有的人哪怕穿牛仔褲,只要搭配的好看,也會讓人感覺他非常乾淨,但也有更多的人, 即便穿著正裝卻看著非常邋遢。

3樓:編號

我認為最後這個形象的穿搭就是白襯衣了吧,因為很多電視劇集或者**的男主角,無論是描寫還是展示出來的,都是一種穿著白襯衣,非常乾淨的男生,所以我覺得在我心裡,這種男生就是個代表。

4樓:知哥10525淹謀

我的男朋友通常都是上身穿乙個白t血下身配一條短褲,我感覺這樣的穿搭非常的乾淨帥氣,而且沒有過多的修飾給人一種簡簡單單很樸素的感覺,所以男生可以選擇這樣簡單的搭配。

5樓:辰星

我的男朋友是非常陽光開朗的男孩子,他每次的穿搭都給人一種乾淨帥氣的感覺,上身通常會穿乙個白體恤再搭乙個牛仔外套,下身會穿乙個運動的長褲,然後腳上再穿淺色一雙運動鞋。

6樓:芮傲寒

我是乙個九零年的女孩子,我喜歡男生上身穿乙個很白淨的襯衫,下身選擇一條灰色的褲子,這樣的穿搭讓人看起來很舒服,而且是比較乾淨的感覺,男孩子還要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女生眼中男生怎樣穿衣搭配才顯得帥氣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的審美觀點都不同,所以這個看法都是不同的。

個人比較喜歡男生搭配。黑灰白色服飾,整體感覺很穩重和城府,並且帥氣乾淨。

女生眼中,男生什麼樣的穿著最吸引女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會出現這樣一種現象,有些搭配在男生眼中非常好的一種打扮了,但是其實在女生眼中,那真的是非常的醜,而且是非常的直男的那種感覺,所以男生,真的不要對自己的造型太過於自信了,在搭配上也要多注意一下。讓小編來告訴你男生到底怎麼樣穿衣服才會讓女生覺得非常的不錯。

首先,男生應該打扮得乾淨清爽一點,然後又顯得比較陽光。這樣的男生給女生留下的第一印象會很好,顯得自信和紳士。注意清洗,尤其頭部和臉部;要及時剃鬍子;盡量勤理髮,不要剪成洗剪吹就行。

乙個人的臉看上去乾淨不乾淨,眉毛和鬍子的影響很大,定期修理是個提公升顏值的好習慣。

最後。男生選的褲子的時候,除了需要合身以外,對顏色的需求也是非常的重要的,一定要避免一些不好的顏色。一些色彩比較跳躍或者是圖案比較花的那種褲子,很容易會給人一種比較誇張的感覺,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選擇。

男生可以選擇卡其色和深藍的的褲子,這樣的顏色會給女生穩重的感覺。

9樓:越越田

首先,如果先天條件不算突出的話也就只能靠後天的穿搭來彌補了。(一把心酸淚啊)。讓女生覺得好看的穿搭的話實際就是不同的場合穿不同的衣服吧。

第一種校園風格,那必備的就是萬能的牛仔褲。像現在的校園風牛仔褲是一定要露出腳踝的。但是我感覺不要挽起來的那種很緊的褲腳,真的特別醜。

在買的時候可以選擇買正好稍微露出腳踝的就可以了,露出來太多的話真的感覺也挺一言難盡的。然後如果買的時候不合適也可以裁縫鋪呀,修改很方便的。然後謹記:

千萬不要買那種很緊身的牛仔褲好麼。稍微鬆快一點的,休閒一點的就ok啦。然後上衣搭配各種t恤,襯衫,夾克等都很好啦。

鞋子的話運動休閒鞋,百搭的小白鞋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二種偏成熟的休閒風。衣服風格首先更加成熟化,可以選擇質感比較好的襯衫,圓領套頭的針織毛衣等,外搭乙個夾克或者棒球服。下身可以是百搭的牛仔褲,也可以是休閒褲。

但是這裡就不要穿什麼運動鞋了,反而來雙休閒皮鞋就很奈斯。夏天的話可以穿短褲,直筒褲都是不錯的選擇,上身一件襯衫,如果敢混搭的話可以嘗試一下跳色,鞋子可以來一點休閒帆布也ok。

第三種就是商務風 了。那肯定就是標準的襯衫領帶加西服,西褲皮鞋再來一雙好看的襪子啦。這裡的話是很講究質感的。千萬不要選擇一些中介保險同款哦。

10樓:冷言旁**社會

只要你有肖戰的顏值,你就是裹麻袋,我也覺得你氣質卓然,依舊能追你八條街不帶歇氣兒。

11樓:侃侃社會人

西裝革履的男生最吸引女生吧,顯得很成功。

12樓:我是多麼愛你啊

在女生眼中男生身高要高,主要是長得帥,穿什麼都好看!

13樓:碩陽人福

想要吸引乙個女生嗎?我這個人還是要穿這個職業裝,或者說休閒裝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帥哥,無論穿什麼都好看,都能吸引女生眼光。

15樓:個非凡哥

如果你是馬雲的兒子,穿什麼都會被吸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生應該要穿西裝,看起來更好。

女生眼中無法接受的男生穿搭有哪些?

17樓:差不多先生

緊身褲搭配尖皮鞋,白褲子配黑皮鞋、風衣搭配緊身牛仔褲、牛仔衣搭配運動褲、高領毛衣搭配短外套,冬天七分褲露腳踝。

18樓:綜合無敵棒

緊身褲,還要掛一串鑰匙在褲子上。這樣的搭配真的很像乙個暴發戶,顯得人很土氣,一點也不帥氣,千萬不要這樣穿。

19樓:眾鑫新辰美

討厭把領子豎起來 、穿涼鞋套襪子、穿五顏六色的衣服、衣服和褲子上有各種配飾、吊襠褲等一些穿搭。

20樓:你到底敢不敢

女生喜歡那種乾淨精幹的男孩子,如果乙個男生的形象邋裡邋遢,或者穿搭服不合適,是會行掉分的,如果乙個男生穿搭的衣服顏色太過鮮豔,大紅大紫,會讓女生無法接受。

怎樣的男生穿搭才是女生心中的mr right

21樓:七七就是我

首先你的衣櫃裡至少要有

3~5 件純色t恤可以經常換著穿,

顏色就買黑、白、灰!

多買幾件換著穿不容易變形

覺得純色 t 恤太單調可以選

印花或者條紋 t 恤。

t 恤選完了輪到襯衫,

襯衫可以單穿,

也可以搭配 t 恤疊穿來增加層次感。

顏色可以買白色、藍色系,

如果你稍微大膽的話,

可以試試藍色、綠色條紋襯衫。

女生眼中的漂亮女生在男生眼中也漂亮嗎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拜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除了公認的那些,別的就各取己見好了.統一起來又有什麼好呢.我感覺是的 你們女的看著漂亮的我們男 的不一定看著就漂亮 是有區別的 不一定 男生和女生的省美觀有差異的 不單是男人和女人,人和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你認為好看的她認為不好看。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初中男生暗戀女生有什麼樣的表現,初中男生暗戀女生的表現

通常男生暗戀女生會有一下的表現 1.會經常偷看你.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 你可以在一個你經常出現的地方 他也知道的 故意躲起來,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尋找一個人.是的話那就 不離十了 3.會經常和他的朋友走在一起,讓你覺得他的人緣很好.4.你拜託他的事,即使很難,他也會盡力去做.5....

初中男生會以什麼樣的方式追女生,初中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先做朋友,慢慢向她展示自己的優點,拉近彼此距離。多多了解她,了解她的興趣愛好。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給她一點小驚喜,讓她感動感動。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初中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