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的中國旗袍裝扮好美,還有那些明星穿旗袍讓你驚艷

2021-10-30 13:59:54 字數 6301 閱讀 9792

1樓:沒夢想的檸檬

我覺得宋茜就是其中之一,其他明星也都不錯,旗袍難駕馭也是對於普通人而言。

2樓:一朽渡

古力娜扎肯定美,宋茜也好看,幾乎顏值不錯的女明星都會很好看

3樓:悅

張含韻、陳好。張含韻的形象一直都是乖乖女,臉比較圓,有點發胖。他似乎一直在唱歌那個《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小女孩,但是穿著旗袍後,它展現出迷人的曲線,**而迷人。

當她提到人民的思想時,她將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她的眼睛充滿了淺淡而迷人的笑容,她的微笑就像輕雲中的月光。優雅的身材充滿技巧。

2023年,陳浩參加了由高希西執導的《醉金扇》。該劇改編自著名作家張恨水的同名**。話劇講述了戰爭期間在重慶的美女田培芝。

她是乙個活潑的母親。儘管她已經是母親,但她仍然喜歡虛榮心。她一直在追求物質生活,然後對賭博著迷,無法自拔的故事。

陳好飾演的就是魏端本的妻子田佩芝,在劇中,陳好有著各種旗袍造型,或者優雅而華麗,或者迷人而迷人,微笑著,眨眨眼,尤其是那雙淡水秋色,就像昨天的夜晚,星星照耀著。我不認為每個人都可以將旗袍擺出一種女性化,樸實無華,樸實無華的氣質。像這樣的花簇,色彩繽紛的旗袍不可避免地具有俗氣,而陳好的感覺確實很適合穿著旗袍。

魅力,歡笑和豐滿都是各種各樣的風格。有人說,旗袍無論安靜還是華麗,都能體現女人的美麗。在劇中,每個旗袍都有不同的魅力和風格。

陳好除了華麗的旗袍外,還可以很好地駕馭,這樣輕盈優雅的旗袍仍可以穿出獨特的美感。

鵝黃色的旗袍上裝飾著小花,雙眼像藍色的波浪。就像百合在等待釋放,真的很漂亮為了展示人物的不同階段,陳浩特意到上海尋找設計師來製作旗袍,並找到了《花樣年華》和《色戒》的旗袍大師來設計,但每個人都有已經收集了大山,最後陳浩親自花了錢設計,為了滿足從女孩到年輕女人再到女士的身份,在選擇旗袍從平原到絲綢再到天鵝絨,顏色從從優雅到明亮,再到明亮。長期以來,明星們穿著很多旗袍,但很少有人真正穿各種款式。

陳浩絕對是其中之一。這款旗袍帶有藍紅色的紅花,有著復古的頭髮,就像多刺的野玫瑰,冷淡而芬芳,而魅力仍然存在。

4樓:你我還是無緣

能當明星,當然是顏值夠硬,但說驚艷當然是張含韻。

5樓:竹子崽崽

我覺得女明星都挺美的,都代表著咱們中國的形象,贊!

戚薇的中國旗袍裝扮好美,還有哪些明星穿旗袍讓你驚艷?

有哪些明星穿旗袍讓你驚艷?

6樓:打鬼子去嘍

東方不敗林青霞穿旗袍驚艷全場。

林青霞穿旗袍最具有東方韻致。它內斂、含蓄、溫柔,卻又高貴、華麗、飄逸。它不張揚,卻能夠於無聲處透出絕色風情。它不暴露,卻自有一種掩飾不住的萬種風情。

7樓:飛燕

穿旗袍讓人驚艷的明星太多了,孫儷,鞏俐,梅婷,還有趙薇等,穿旗袍都非常的讓我驚艷。

8樓:

穿旗袍讓人感到驚艷的明星太多了,就像馬蘇在旗袍中扮演的那個角色中,穿的每一件旗袍都非常驚艷搶眼,還有金星那就是一位旗袍收藏者。穿每乙個旗袍都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太驚艷了。

9樓:瞎搞的蝦

金陵十三釵裡,倪妮穿旗袍的打扮是我自己見過的最讓我驚艷穿旗袍好看的明星!

10樓:掌晗苼

最讓人值得一看的就是花樣年華裡面的張曼玉在那部電影裡面的所有旗袍的款式設計,還有湯唯穿上旗袍也是非常好看,很多明星她們都是衣服架子,穿上咱們國家的國粹都是個個精緻!

11樓:清清荷葉

有些明星身材很好,不過符合現代人的審美,穿起旗袍來並不能體現出東方女性身材的韻味,朗朗的老婆穿旗袍。s型身材畢露,真的很驚艷。

12樓:素年錦時sj憶

宋茜穿旗袍很有氣質和韻味,真的非常適合她。

13樓: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林青霞,楊冪,戚薇這些女神都可以挺好看的

14樓:初心情感老師

張曼玉。她是我覺得穿旗袍最好看的明星之一,她身上有股特殊的氣質,讓人感覺一點都不違和,很有**時期的感覺,一代佳人不過如此,很驚艷。

15樓:asta清風

我覺得金陵十三釵當中的那些演員穿旗袍都很漂亮。她們個個不僅身材好,顏值也高,穿旗袍真好美,女人味十足。而且陣容龐大。給人眼前一亮的視覺效果。

16樓:合朗

倪妮,鞏俐,林青霞得許多明星穿旗袍讓人感到驚艷。旗袍穿在她們身上,太漂亮,太完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趙雅芝,張柏芝,基本上這些人都適合穿旗袍的。

18樓:王軍

張曼玉的身材,氣質,穿旗袍最好看。張曼玉穿旗袍顯得氣質高雅,端裝美麗。我覺得很驚艷。

19樓:五糧最愛

首選張曼玉,旗袍皇后,鄧婕、蔡少芬、孫儷、徐帆、甄嬛傳中的娘娘們穿旗袍都好看。

20樓:來自石神台齒如含貝的寒蘭

穿旗袍讓人驚艷的有很多,比如宋軼,秦嵐,陳好等,特別是陳好,陳好穿旗袍讓我覺得很驚艷,他長著一副溫文優雅的樣子,穿上旗袍後顯得特別的大氣優雅,而且陳好的身材特別好,前凸後翹的把旗袍的美展現的淋漓盡致,他是我見過最適合穿旗袍的女星。

21樓:危妙婧

張也唱歌的時候,穿旗袍讓我驚艷。甜美的歌聲。悠長的**。穿旗袍的身段,讓我眼前亮。

22樓:來自仙島湖給力的孫策

明星穿旗袍多了都很好看,象鞏利,孫儷,趙微都很驚艷。

23樓:故事的小

很多明星穿旗袍都讓我驚艷。趙薇。孫儷。謝娜她們穿旗袍都叫我很驚艷的。穿上就像模特似的。

24樓:諶睿

旗袍是展現中國女性獨特的韻味的特有的衣裳。

好多明星都穿著它,神采奕奕。

比如關之琳。

梅艷芳。

現在的金星也很喜歡旗袍。

她的旗袍種類特別多。

25樓:軍哥

陳數,徐帆,**等女明星穿上旗袍確實驚艷,非常好看。

有哪些明星穿旗袍曾讓你驚艷過?

26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賈靜雯穿旗袍特別特別好看,她真的詮釋了中國旗袍美,那是在乙個綜藝節目裡,《異口同聲》,當時她是下樓梯的情節,穿著旗袍,吸引了很多人,當時也特別火,大家都特別喜歡,那種女人美,優雅,高大,特別好看。

27樓:莫殤

我覺得章子怡穿著旗袍真的是讓人特別的驚艷,就比如在有一年金馬獎頒獎晚會上面,章子怡穿著紅色的旗袍盡顯女王範,而且感覺衣服也非常的得體,代表了東方的古典美女,吸引了全場的注意力。

28樓:寧寧會武術

秦嵐。她在穿旗袍的時候真的讓我目瞪口呆。因為我覺得她真的太好看了,他簡直就是為旗袍而生的那個女明星。

她的外表非常的甜美。給人的感覺就有一股中國古典美女的範。當她穿上旗袍的時候。

我覺得她可以配得上是全世界的焦點了。

29樓:影視分析師

戚薇在電影《追捕》中曾穿過旗袍,不過戚薇不僅身材好,顏值高,穿旗袍真的好美,女人味十足,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盡顯。

神仙姐姐劉亦菲無論穿什麼衣服都女神範十足,穿上旗袍的她更是美出乙個新高度,舉手投足間頗有幾分古典韻味。

《演員的誕生》中,章子怡一襲旗袍裝**韻味十足,盡顯曼妙身材,驚艷四座。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明星陳好穿旗袍讓我覺得很驚艷,他長著一副溫文優雅的樣子,穿上旗袍後顯得特別的大氣優雅,而且陳好的身材特別好,前凸後翹的把旗袍的美展現的淋漓盡致,他是我見過最適合穿旗袍的女星。

31樓:

宋軼,在看《琅琊榜》的時候,宋軼一身旗袍裝扮非常的美,而且宋軼的身材也特別的棒,穿旗袍也很能展現她的身材。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宋軼在另乙個諜戰劇中有乙個白色旗袍的造型也是超美的。

32樓:獨角獸優醬

有很多明星再穿旗袍的時候,曾經讓我驚艷過,比如說周潔瓊高秋梓,他們的身材特別得好,而且氣質也特別的出眾非常的適合穿旗袍,而且比他們穿普通衣服的時候要美麗的許多大概這就是旗袍的魅力。

戚薇穿旗袍很好看,除了她還有誰也適合穿旗袍?

33樓:歲末知清淺

劉詩詩穿旗袍也很好看的,還有宋軼,賈靜雯穿旗袍都很有氣質,很好看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部分女明星穿旗袍都是很好看的,因為她們的身材非常好,像楊冪,倪妮穿旗袍就很適合。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明星都是比較有氣質的,穿旗袍都非常的好看,因為旗袍還是不挑人的

36樓:孤僻的小老太太

旗袍作為中國傳統的乙個標誌,體現了女性的曲線美,倪妮在金陵十二釵中穿旗袍也很好看。

3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很多身材好的女明星穿旗袍都是挺好看的。尤其是那些模特呀,簡直就是衣服架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戚薇穿旗袍非常好看,除了她以外很多女明星穿旗袍也很好看。而且旗袍是我們國家的文化體現只有我們亞洲人,我們中國人穿旗袍才穿的出那種韻味。那是文化沉澱積累下來的歷史遺留給我們的一種瑰寶。

嗯,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其實我們很多明星都可以把旗袍穿得很好看。我們普通人穿旗袍其實也是非常好看的。

如果說歲月是一首動聽的旋律,那麼穿旗袍的女子則是一曲令人心動的歌詞,一顰一笑彷彿都是歌者筆下的一字一句,幻化出靈氣與韻味。戚薇的古典美展現得淋漓盡致,撐得起旗袍的美女才是真正的美女,就像是從畫裡走出來的一樣。

著名導演高希希說:「陳數是中國穿旗袍最美的女人」。可見對陳數的評價極高。

陳數也創造了不少的經典銀幕造型,最受矚目的無疑是陳數的穿旗袍造型。陳數的氣質很好,更有一種知性優雅,端莊大方的氣質,而這種氣質更適合穿旗袍。身穿旗袍的陳數,更是將東方女性特有的美展現得淋漓盡致,更是被大家稱為「旗袍女王」。

陳數在很多人眼中是旗袍美女、**範兒的象徵。如果說有的女人像鮮花,年輕的時候光芒四射,但開過之後就慢慢枯萎了;那有的女人就像紅酒,隨著時間的流逝,反而變得越來越有味道。而陳數無疑就是這當中的後者。

陳數的旗袍穿得很有符合年齡的韻味非常的有年代感,而戚薇的旗袍有一種更能顯現年輕的時尚感,此時的我也有點詞窮。應該說是年紀不同穿出的感覺也就不一樣吧。

39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還有張曼玉,還有許晴,許晴的翹臀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呢!鞏俐應該也挺適合的。

40樓:思汝星河

張上癮就很適合穿奇葩,而且之前她的旗袍中有透露過出來在網上流傳過。那種美不言而喻的美,非常的漂亮。

戚薇的中國旗袍裝扮好美,還有哪些明星穿旗袍讓你驚艷?

41樓:卡姿蘭晉級賽

旗袍剪裁乾淨利索,沒有多餘的贅飾,能很好的展現東方女性的含蓄之美。保守的高領和精緻的盤扣,是獨有的中國特色,旗袍又不是一味的死板,開叉設計能讓**若隱若現,使穿旗袍的女性,搖曳生姿,魅力四射。

女明星本來就是千挑萬選出來漂亮女性,再穿上能給氣質顏值加分的旗袍,很容易就「驚艷眾生」了。戚薇是模特出身,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旗袍造型自不必說了,誇就完事兒了嘛!

張曼玉在《花樣年華》裡的旗袍造型,引領了那一年的新潮流。因為太美太驚艷,直接引爆了美女們的「旗袍夢」,愛美的女人都爭相模仿她穿旗袍,滿大街都是穿旗袍的女性。只是誰也沒能穿出張曼玉的精緻感。

張曼玉還穿著旗袍,與梁朝偉上了春晚,演唱了電影的主題曲《花樣年華》。

旗袍的韻味,要成熟美豔的女人才能駕馭。「萬人迷」陳好從出道起,走到就是熟女路線,她扮演的《紙醉金迷》裡的角色,前期素淨的旗袍是她單純的內心,後來化起濃妝,大紅大綠的旗袍一穿,交際花的氣場瞬間兩公尺八呀!這部劇是屬於「牆內開花牆外香」,中國反響不怎麼樣,卻在南韓大受歡迎,還得了乙個有影響力的獎。

陳數在《傾城之戀》裡,又賦予了旗袍知性之美,和她在劇裡面的名字「白流蘇」一樣,別緻又清新。如果說張曼玉的旗袍造型是精緻,陳好的旗袍讓人感覺嫵媚動人,那陳數穿上旗袍,就有一種讓觀眾平心靜氣的舒服,她彷彿是舊上海沒落貴族的小姐,安靜嫻雅,身上又具備濃濃的書卷氣。劇情是根據**改編,不出彩也沒出錯,倒是陳數的旗袍扮相,獲得了一致好評。

戚薇和李承鉉是怎麼認識的?李承鉉戚薇怎麼認識的

性格大大咧咧有著抄男人豪爽氣概的襲戚薇和李承鉉因bai一起主演電視劇集 世du界上的另一zhi 個我 結緣,dao13年 深夜一起逛街後戀情 得到了不少人祝福,14年結婚後堪稱中韓顏值代表夫婦,恩愛的倆人經常被拍到一起旅行一起打遊戲,頻頻重新整理了秀恩愛的高度。戚薇06年參加 我型我秀 出道並與袁成...

中國國旗的,中國國旗的資料

中國國旗圖案的含義 旗面為紅色,長方形,其長與高為三與二之比,旗面左上方綴黃色五角星五顆。一星較大,其外接圓直徑為旗高十分之三,居左 四星較小,其外接圓直徑為旗高十分之一,環拱於大星之右。旗桿套為白色。旗面的紅色象徵革命 旗上的五顆五角星及相互關係象徵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革命人民大團結 星用黃色是為著...

中國國旗圖案,中國國旗的圖案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為五星紅旗,長方形,紅色象徵革命,其長與高為三與二之比,旗面左上方綴黃色五角星五顆,象徵共產黨領導下的革命大團結,星用黃色象徵紅色大地上呈現光明。一星較大,其外接圓直徑為旗高3 10,居左 四星較小,其外圓直徑為旗高1 10,環拱於大星之右側,並各有乙個角尖正對大星的中心點,表達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