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和李承鉉是怎麼認識的?李承鉉戚薇怎麼認識的

2023-05-10 00:20:03 字數 3282 閱讀 1266

1樓:從娛樂拓人生

性格大大咧咧有著抄男人豪爽氣概的襲戚薇和李承鉉因bai一起主演電視劇集《世du界上的另一zhi

個我》結緣,dao13年**深夜一起逛街後戀情**得到了不少人祝福,14年結婚後堪稱中韓顏值代表夫婦,恩愛的倆人經常被拍到一起旅行一起打遊戲,頻頻重新整理了秀恩愛的高度。

戚薇06年參加《我型我秀》出道並與袁成杰組成「男才女貌」組合,憑《外灘十八號》獲得關注 。唱而優則演的戚薇放棄長髮成為幹練果敢的「戚哥」,成熟爽朗的御姐形象被譽為娛樂圈的「新四小花旦」,11年因主演《夏家三千金》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夏友善獲得了廣泛關注,後陸續主演了《我是杜拉拉》;《深夜食堂》;《北京女子圖鑑》等,可以說是轉型非常成功的藝人了。

長相精緻大氣且聲音很有辨識度的戚薇自從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結婚後就一直備受大家關注,結婚四年的 兩人感情一直不減,如今還有乙個十分軟萌的的女兒lucky,女兒簡直就是媽媽的複製版,一家人互動也是超有愛。你喜歡他們一家嗎?喜歡文章記得點讚和關注哦。

2樓:可愛鬼仔

你問我 那我問誰去呢!

李承鉉為什麼看上戚薇?

3樓:若曦講生活

因為戚薇她足夠強大,強大到可以自我消化,並且還能幫助李承鉉解除了心結。

說起他曾經和安以軒那段感情,現在仍有許多人唏噓不已。當時沒有任何人懷疑他們之間的感情是否真實,而且他們看起來也很般配。尤其是李承鉉,對他來說,安以軒就如同人間至寶一般,讓他灌注了全部的愛。

所有人都可以看見他們當時的甜蜜,但也能看到在這段戀情中,李承鉉付出得更多。他可以說是完全放低了姿態,甚至顯得有些卑微。但他的卑微並未為他贏來好的結果,反而讓兩個人的心越來越遠,當兩個人宣布分手的時候。

也是震驚了許多人。很難想象當時的李承鉉會有多麼心痛,但是其實兩個人對彼此來說的確也並非最合適的人。還好李承鉉很快遇到了真正對的那個人——戚薇。

我們可以看到當他和戚薇在一起以後,整個人變了很多。

雖然戚薇和安以軒一樣,都是在事業上比他更加成功的女星,而且戚薇的性格是出了名的強勢,甚至還有「7哥」這樣的稱呼,但是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李承鉉不再是以以前那種卑微的態度來對待這段感情。

這也讓兩個人心與心之間的距離變得更近,更加惺惺相惜。現在李承鉉和戚薇之間的感情是眾所周知的親密。他們之間相處非常融洽,他們深愛對方,相互尊重並且彼此珍視,這才是二人之間感情能夠長久的秘訣。

真正的愛情所需要的不僅僅是熱情和深情,還應該是彼此尊重的。在和安以軒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像是乙個缺愛的小孩一樣自卑。但是在和戚薇走到一起以後,李承鉉越來越自信。

如今的他無疑是乙個非常有擔當的男子漢。

把自己心愛的女人寵上了天,再也看不到曾經自卑的影子。雖然他和安以軒的戀情最終失敗了,但是感情的事情其實沒有對錯,他們都沒做錯什麼,只是並不真的合適罷了。如今他們各自找到了對的人,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從李承鉉的感情經歷之中,我們普通人也能得到很多的啟發,對此你怎麼看呢。

æýþ±ºíàî³ðîçµä¸ðçéîªê²ã´äç㴺㣿

4樓:江劍波

好像是工作的時候認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拍電視劇集認識的了。

6樓:網友

應該是拍一部劇從而認識的。

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他們兩個應該是通過拍劇認識的。

8樓:網友

他們倆好像是因為合作了電視劇集世界上另乙個我認識的。

9樓:網友

《世界上的另乙個我》拍這部劇的時候認識的吧。

李承鉉是怎麼和戚薇在一起的?

10樓:陳遠紅紅紅

他們兩個人是通過一部電視劇集而結緣的,兩個人認識了之後李承鉉非常喜歡戚薇,然後就開始追求戚薇,所以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11樓:創作者

他們兩個人是因為一部電視劇集而在一起的,李承鉉非常喜歡戚薇,所以主動地追求戚薇,現在他們兩個人的婚姻生活也特別幸福。

12樓:樂清

他們是通過拍戲而認識的,後來就慢慢的在一起了。

æýþ±à﹫àî³ðîçêçää¹úè룿,

李承鉉為什麼對戚薇那麼好?,

13樓:魚乾看電影

因為他們是戀人。

一、簡介

李承鉉從小在美國長大,在美國讀書。在初中的時候,成績一直很好,到了高中後,雖然自己不怎麼愛學習了,但是高中畢業後,成績還是非常優秀。

2023年,李承炫乙個人到南韓,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當時自己的姑父希望他能從事演藝之路。於是李承炫就開始了不斷地練習。

但是最後出道確實是非常地偶然。李承炫住的地方和當時的。

組合培訓時的宿舍在乙個小區裡,特別近,後來李承炫在小區裡出沒的時候被經紀人發現了,家長也很支援,就作了藝人。

李承炫的妹妹joanne也同樣成了藝人。

二、個人生活

2023年8月2日七夕情人節,碧藍的天空、晶瑩的海水、潔淨的海灘,李承鉉和戚薇來到塞班島這個傳說中的七大浪漫蜜月拍拖聖地。

李承鉉在沒有事先告訴戚薇的情況 下,突然用雙手在沙灘上畫了一顆大大的愛心,並挖出早已準備好的真愛戒指,單膝跪地,以驚喜方式成功求婚戚薇,一向霸氣的「七哥」也是感動得哭成了淚人兒,兩人還完成了私密的具有當地特色的小型婚禮。

戚薇和李承鉉相差幾歲

14樓:heart戚曦

戚薇生日:2023年10月26日。

李承鉉生日:2023年10月30日。

你喜歡戚薇和李承鉉這對跨國戀麼?

我覺得戚薇和李承鉉的跨國戀是很好的,李承鉉沒有南韓的大男子主義,和戚薇也很配。喜歡,戚薇夫婦兩人都是真性情,不會因為跨國戀就不喜歡。喜歡的,能看得出來戚薇生活很自我,狀態特別好,這和家庭關係和諧融洽分不開!李承鉉很懂體貼懂浪漫,寵戚薇,很會增加家庭樂趣。還可以比較喜歡,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跨國戀也是真愛...

戚薇和李承鉉擁有愛情結晶,他們為什麼能這麼甜蜜?

在每個人的婚姻中都會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如果想要過得很好的話,那一定要兩個人懂得付出。只有當兩個人真心付出,才會收穫意外。如果想要過得甜蜜,那就要努力付出,相互包容,懂得為彼此付出。戚薇和李承鉉擁有著愛情的結晶,他們的愛情生活還是過得非常甜蜜,很令人羨慕。一 彼此恩愛,相互包容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

戚薇被李承鉉花式寵上天 所有令人羨慕的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嗎

首先,你 抄們都要是適襲合對方的人,然後你們之間可以培養成那種令我們都羨慕的情感 因為,相遇之後,你對他有足夠的好感,所以會去了解他。在了解之後,你去追求他,而若是他也中意你,你們就可以向更進一步發展了。兩個人若是要向著結婚發展,就要先進行不斷地磨合,如果相處過程中你們出現不和,還可以各自再找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