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 wr842n路由器設定好了無法連線

2022-01-06 05:00:16 字數 2136 閱讀 2260

1樓:緣若夢醒

路由器沒有正確設定導致的。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

4、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我家的是tp-link路由器tl-wr842n,設定好了,連線上後上不了網,怎麼辦

3樓:

你可以按以下步驟來分析判斷,解決問題:

1、先不要接路由器,只接撥號貓,按你的寬頻型別,用你的賬號和密碼在電腦上建立乙個連線,看看網路連線是否可用,如不能上網,則先諮詢寬頻提供商,讓其判斷寬頻是否有問題,必要時讓其重啟埠;如能上網,則轉入下一步。

2、正確連線撥號貓和路由器(撥號貓的輸出接路由器的wan口),進入路由器設定,將dhcp開啟,並確保賬號和密碼無誤,設定無線的ssid,加密方式和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重啟路由器。

3、用有線連線電腦,將電腦的網路屬性中將本地連線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和自動獲取dns,看能否自動分配到ip,如果電腦右下角網路連線出現三角型警示,說明路由器的dhcp功能不正常(對於家用路由器,dhcp不正常是很常見的),考慮換路由器,如果不想換路由器,可以手動把電腦設定成跟路由器同一網段的ip,dns設定成你的寬頻提供商在當地的dns(問寬頻提供商即可獲得)。

4、如果有線連線正常,說明路由器設定沒有問題了,再測試一下無線連線是否正常,無線網絡卡的屬性設定同有線連線設定相同。

如有問題請追加提問。

4樓:逆境重生

網路撥號可以上嗎,是不是你帳號密碼那裡錯了,

tp-link tl-wr842n路由器設定好了不能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檢查路由器wan埠設定是否有誤,靜態ip方式或pppoe方式要注意相關引數是否正確設定;

2、另外路由器是否正確連線到modem;

3、modem是否開啟電源;

4、modem與寬頻入戶線路連線是否正常;

5、寬頻線路是否正常,可聯絡寬頻運營商確定。

6樓:

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請確認線口接好後,我是這樣設定的,供你參考,祝你好運!:

(不知何因發長的貼常被鎖,只能引薦我回答採納的**,抱歉)

7樓:

重置路由器後,把dns設為8.8.8.8 備用dns8.8.4.4。其他引數參照原來的

8樓:披著狼皮的豬

路由器裡面點選wan口設定,選擇你的上網方式pppoe,填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開啟dhcp,點選無線基本設定,填寫ssid,開啟無線,開啟廣播,點選無線安全設定,密碼填在wpa-psk這裡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路由設定不正確,

你要具體說明上網方式才能幫你,就是說你不用這個路由時是怎麼上網的

10樓:多網科技

網路引數-轉殖mac位址。

如何設定TL WR741N無線路由器

我的回答沒有截圖,如果下面的你做了還不會,qq642606472你可以對照你的說明書做 1.首先配置自己ip ip 192.168.1.121 子網掩碼 255.255.252.0 閘道器 192.168.1.1 2.登陸到路由器 瀏覽器輸入http 192.168.1.13.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都為...

TL WR847N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簡單的設定方法,如下 路由應讓其復位,恢復原始設定,方法是在後面按一下reset,之後你按照這個方法重新設定一次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 或台式電腦 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或者。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 輸入管理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當交換機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一如果你是從另一台路由器上接線過來的,你就把線接到這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把這個路由器的dhcp的ip位址段改的和先前那個路由的不一樣就行。還有乙個就是直接插lan口上,這樣作就得把wan口閒置,少個埠用。如果路由器的dhcp開啟了,就不用設靜態ip如果設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