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的贖回價,是指申請贖回的當天價,還是完成贖回時間的那個最

2022-01-06 04:14:20 字數 2090 閱讀 15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按成功贖回當天的價。錢到帳一般要t+3個工作日。**的申購.贖回是按「未知價法」。工作日的15點前成功申購,贖回**,就按當天的價,否則按笠天工作日的價。

2樓:湧醉鑲

**的贖回**是按成功贖回當天的價(為了成功率高最好選擇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贖回)。錢到帳一般要t+3個工作日(不是通常日期)。**的申購.

贖回是按「未知價法」。工作日的15點前成功申購,贖回**,就按當天的價,否則按笠天工作日的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你提交申請的當天

4樓:愛運動的小妮

**贖回的淨值計算以交易的時間點來計算,如果投資者在交易日當天15點前贖回**,以當天**的淨值計算收益,如果超過15點,以下乙個交易日的**淨值計算收益。

一般的開放式**贖回的流程為:t日未報,t+1已報,t+2已成。**贖回一般需要兩個工作日經過系統確認,之後再經過清算。

**申購贖回需要經過t+2日系統確認之後才能夠說是贖回成功。注意t日是指交易日。

**申購贖回需要經過t+2日系統確認之後才能夠說是贖回成功。報單當日(t日)顯示未報是正常的,即使是在2:50左右下單,只要委託查詢裡面查詢到有記錄,一般來說會在第二個交易日(t+1日)變為已報,第三個交易日(t+2日)變為已成。

之後再經過清算。所以一般開放式**到是4個工作日左右到賬。其他海外**一般是10天以內。‍

在中國農業銀行上買**,預約贖回,贖回的**是怎麼計算的?是贖回當天的**嗎,還是t-1日或其他什麼時候

5樓:戀勞

在中國農業銀行上買**預約贖回:

(1)有網上銀行的,可以在網上銀行操作;

(2)沒有網銀的,到櫃檯辦理;

(3)當天收市後結算:

交易日15:00前提交申請,以當天的**淨值(15:00收市後計算得出,**公司當晚公布)作為成交**;

交易日15:00後或為非交易日提交,以下一工作日的**淨值作為成交**。

(4)因為是t+3交易機制,所以3-5天後資金到賬。

6樓:匿名使用者

15點之前提交的贖回,按照t+1的模式,就以當天的淨值開始算。 如果是15點之後贖回,那麼你的這次交易操作挪到下個正常交易日,按照t+1 就是要延遲一天,也就是說要等到下乙個工作日的**淨值來結算。

贖回**是按照當天贖回**還是收到錢當天的**?

7樓:香蕉愛丶士多啤梨

答 :工作日當天15點前提交的贖回申請,淨值按當天計算,非工作日或工作日15點以後回提交的贖回申請,淨值按下一答工作日計算。

所以,今天10點提交贖回申請,則按今天計算;今天18點提交贖回申請,按下一工作日計算。

問:贖回**是按照當天贖回**還是收到錢當天的**?

答:開放式**的贖回**是按照當日****後**公布的淨值來確定的。

也就是說,如果是在正常工作日當日的下午3點前贖回的**,那麼按照當日**後**公司公布的**淨值來確定贖回**。

拓展資料:

**(fund)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

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

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乙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

我們現在提到的**主要是指**投資**。

8樓:風花雪月不知春

在交易日交易時間內(下午三點前)提交**贖回申請,會按照當天晚上更新的**單位淨值計算**(即是按照贖回當天的**單位淨值計算**)。

9樓:

開放式**的贖回復**是按照制當日****後**公布的淨值來確定的。也就是說,如果是在正常工作日當日的下午3點前贖回的**,那麼按照當日**後**公司公布的**淨值來確定贖回**。如果是在工作日當日下午3點後或節假日贖回的**,那麼按照下乙個正常工作日**後**公司公布的**淨值來確定贖回**。

與收到錢當天的**無關。

10樓:華泰**投教基地

贖回**時按照贖回當日**的淨值計算。

基金暫停受理贖回申請

發生下列情況時,管理人可暫停接受投資者的贖回申請 1 不可抗力的原因導致 無法正常運作 2 交易所交易時間非正常停市 3 法律 法規規定或中國證監會認定的其它情形。發生上述情形時,管理人在當日向中國證監會報告,已接受的申請,管理人足額兌付 如暫時不能足額兌付,可兌付部分按單個賬戶申請量佔申請總量的比...

博時基金贖回的問題,博時基金怎麼贖回

1 贖回又稱買回,它是針對開放式 投資者以自己的名義直接或透過 機構向 管理公司要求部份或全部退出 的投資,並將買回款匯至該投資者的賬戶內。人們平常所說的 主要是指 投資 2 贖回場所 的銷售機構包括 管理人和 管理人委託的代銷機構。投資者應當在銷售機構辦理 銷售業務的營業場所或按銷售機構提供的其他...

基金的贖回費率是多少,什麼是贖回費率?一般都多少?

贖回費是開放式 贖回時所要繳納的費用。贖回費率要看具體是什麼 即便是同一種型別的 也存在不同贖回費率的可能性。另外 持有時間可能也會影響到贖回費率,持有時間長費率會降低。舉個例子,某混合型 的贖回費率表 該 的意思是,持有 在1年以內贖回,贖回費率是0.5 持有時間大於1年,但小於2年時,贖回費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