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時基金贖回的問題,博時基金怎麼贖回

2022-09-13 08:05:02 字數 3162 閱讀 4993

1樓:笨貓多隻

1、**贖回又稱買回,它是針對開放式**,投資者以自己的名義直接或透過**機構向**管理公司要求部份或全部退出**的投資,並將買回款匯至該投資者的賬戶內。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2、贖回場所:

**的銷售機構包括**管理人和**管理人委託的代銷機構。**投資者應當在銷售機構辦理**銷售業務的營業場所或按銷售機構提供的其他方式辦理**份額的申購與贖回。

3、數額限制:

某筆贖回導致**份額持有人持有的**份額餘額不足1000份時,餘額部分**份額必須一同全部贖回。

**管理人可根據市場情況,在法律法規允許的情況下,調整上述對申購的金額和贖回的份額的數量限制,**管理人必須在調整生效前依照《資訊披露辦法》的有關規定至少在一家指定**及**管理人**公告並報中國證監會備案。

贖回程式:

1.機構投資者:

(1) 填好的《開放式**贖回申請表》,並加蓋預留印鑑。

(2) ****管理******賬戶卡;

(3) 經辦人身份證明原件。

2.個人投資者到直銷點辦理贖回業務應攜帶以下材料:

(1) 本人或代辦人身份證件原件(身份證、軍人證或護照);

(2) ****管理******賬戶卡;

(3) 填妥的《開放式**贖回申請表》。

3.注意事項

(1)投資者應按《****招募說明書》規定的程式辦理相關事項。

(2)乙個投資者在一家**管理****只能開立乙個**賬戶。

(3)直銷網點首次最低申購金額一般有固定的限額(單位為人民幣),追加申購的最低金額一般也有限額,並且不設級差限制。(但已在任一銷售網點認購過該**單位的投資者不受首次最低申購金額的限制)。

(4)、贖回的最低份額一般有固定的限額(單位為人民幣),並且不設級差限制,**持有人可將其全部或部分**單位贖回,但某筆贖回導致在乙個網點的**單位餘額少於一定份額時,餘額部分**單位必須一同贖回。

2樓:還是木南

一般是t+3天到帳,但是不包括休息日,也有的是t+5天,我持有博時主題和博時精選,表現不錯,一直沒有贖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博時**近期表現都不好,主要是看空後市,如果你短期操作,建議退出

4樓:睿嬈飛雪

確認成功的同時就已經倒帳了

支付寶裡的博時**怎麼贖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眾祿官網,到我的賬戶中檢視,點**後面的:贖回,然後按提示操作就行了。一般需要等3個工作日左右就到賬了。

博時**可以通過銀行櫃檯或網銀贖回。網上銀行**贖回的流程:

首先你需要登入銀行卡的網上銀行,找到上面選單中的「網上**」;

然後再網上**裡面的我的**的子目錄裡面點選「贖回**」;

進入贖回**,點選右邊的「贖回」;

系統會顯示你的資訊,你進行核對,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點選提交、確認;

然後輸入自己的u盾的密碼,完成贖回**成功。

博時**怎麼贖回

6樓:夜照玉獅子

你**買的就要到**去贖回,不過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去支付寶上買

如果你是支付寶上買的,首先你點進螞蟻財富裡面,再點右下角的持有,進去後你點博時合惠貨幣那個框框

進去後下方會有個「賣出」的框框,點進去就可以賣出了,錢t+1日會回到你的銀行卡上(t就是交易日15點前)

7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購買,**贖回的渠道有:

大眾版專業版

手機銀行

95555自動語音

如手機銀行流程:登陸手機銀行,點選右下角「我的→全部→我的持倉→我的**」,選擇要贖回的**產品,點選「贖回」進入操作介面。

博時價值增長**贖回的問題

8樓:上官燕

1、博時價值增長**贖回的手續費最高是0.5%,根據持有的時間不同**贖回費率還會有減免,具體的需要查詢**公告。

2、博時價值增長**屬於**投資**中的中等風險品種,以在風險約束下期望收益最大化為核心,在收益結構上追求**風險有下界、**收益無上界的目標。

9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費不可能這麼高的,建議你登入博時**公司的官網,在「賬戶查詢」里查一下你贖回的確切金額是多少。

10樓:

一般持有期小於1年的的**贖回費率是0.5%,有的債券**一般情況下不受贖回費,但如果持有期小於1個月**短期贖回費,一般費率是0.75%,你如果贖回了628元,應該不會有太多的贖回費率,頂多幾塊錢吧,你可以問下博時公司的客服人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博時**上查一下,大的**公司了,不會搞錯,不過你現在贖回不是時候,呵呵,不要見怪。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贖回了628份

歡迎你來我們這裡投資**,開戶有獎,費用超低哦!

怎樣贖回博時**

13樓:上官燕

1、博時**可以通過銀行櫃檯或網銀贖回。

2、網上銀行**贖回的流程:

首先你需要登入銀行卡的網上銀行,找到上面選單中的「網上**」;

然後再網上**裡面的我的**的子目錄裡面點選「贖回**」;

進入贖回**,點選右邊的「贖回」;

系統會顯示你的資訊,你進行核對,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點選提交、確認;

然後輸入自己的u盾的密碼,完成贖回**成功。

14樓:顧南姚斌

是不是還在封閉期的新**?否則打**諮詢如何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還在封閉期內的新**,要三個月才能開啟申購贖回。

2.可以上博時**的**上看一下,是不是暫停贖回了,不過這樣的情況是很少的。

16樓:**寶

那就是 **停止 贖回了

或者是剛成立的** 禁止贖回

贖回博時**後,贖回款何時到賬

17樓:弭靜杉

博時穩定價值**贖回第三天資金到帳。比如你週一辦贖回,週三到帳。但如果是周四或五贖回,就要下周一或二到帳。

基金定投到期會自動贖回嗎,基金定投的錢怎麼取回 可以隨時贖回嗎

不會。贖回不贖回是由你決定的 持有三年就不收了。但是定投是分段的 也就是2007年1月買的2010年1月贖回這部分不收要是2007年2月買的還是收的 定投的錢怎麼取回 可以隨時贖回嗎 定投 全部贖回後是自動終止麼 贖回和終止是兩個概念 贖回不終止,那設定的定投還是會繼續扣款 這就好比是部分贖回,不過...

基金的贖回價,是指申請贖回的當天價,還是完成贖回時間的那個最

不是的。是按成功贖回當天的價。錢到帳一般要t 3個工作日。的申購.贖回是按 未知價法 工作日的15點前成功申購,贖回 就按當天的價,否則按笠天工作日的價。的贖回 是按成功贖回當天的價 為了成功率高最好選擇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贖回 錢到帳一般要t 3個工作日 不是通常日期 的申購.贖回是按 未知價法 工...

基金定投的問題,基金定投的問題

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 公司也有 買賣的。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 型 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 確定了 種類後,選擇 可以根據 業績 經理 規模 投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