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掉頭髮吃什麼好?是我們缺乏什麼嗎

2022-01-06 04:14:22 字數 999 閱讀 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季節掉頭髮很正常 因為天氣乾燥 不用太著急

2樓:文氏法則

脫髮有可能是因為頭髮的營養不良造成的,比如缺乏維生素、蛋白質等,在**期間的人最容易掉頭髮。因為營養跟不上。還有精神緊張、壓力過大都是掉頭髮的原因。

魚類、牛奶、豆製品就是很好的食物。

3樓:常樂常知足

掉頭髮主要原因是內分泌異常或遺傳,如果吃什麼管用的話就沒那麼多禿頂的人了,除非是什麼疾病引起的,病好了,自然也不會掉了。據說吃黑芝麻管用,可是到底管不管用,誰也說不清。

4樓:匿名使用者

**掉發的妙方

具體方法如下:

首先用生薑切片與構杞(適量)同煮,稍微多煮一會兒, 取汁待用.然後將頭髮洗乾淨用煮的汁擦拭髮根,然後用毛巾包上,保持半個小時後再開啟晾乾,過半天後再用清水將頭髮洗乾淨,(我一般是晚上洗, 等幹了後就直接睡覺了,等第二天一早起來再用清水沖洗) ,用這種方法堅持乙個月就不再掉發了.

比例適當,用的比例是10片生薑,一小把枸杞, 煮出來的水有一咖啡杯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蛋白質吧!還有黑色的東西都對頭髮好,像木耳、黑豆、黑芝麻,包括海帶也和好的。但是最重要的要注意保護腎,中醫裡說「腎主毛髮」腎功能強健的人頭髮會顯得更有光澤和營養。

6樓:匿名使用者

掉發可能也和生理習慣有關,比如說睡眠不規律,或者經常熬夜,經常電腦前作業,輻射量過大等都會造成掉發現象,你可也調整飲食多吃些黑芝麻和堅果類的東西,另外就是調整生活規律。讓自己保證身心健康,同時儘量減少和輻射量過高的物品的接觸,多放一些防輻射的植物在周圍。

7樓:泰格

黑色食物,黑豆、黑芝麻、黑木耳和何首烏核桃、大棗,多吃固腎的食物對頭髮好,還有每天晚上堅持用木梳梳頭,頭髮會密實烏黑的。

8樓:溪水在流淌

吃核桃吧,是油脂性脫髮嗎?

掉頭髮吃什麼,?掉頭髮吃什麼好?

我來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1 肝腎陰虛者,頭髮成片脫落,食療原則為滋補肝腎 養血生髮。食物 黑芝麻 黑豆 核桃仁 桂圓肉 栗子 黑棗 枸杞菜 桑椹子 羊肉 狗肉等。藥膳 核桃芝麻粥。取核桃仁 200 克 芝麻 粳公尺各 100 克 將核桃仁及芝麻各研末,備用。粳公尺加水煮粥至 7 成熟,再加入核桃仁...

我是18歲的青少年,為什麼總是掉頭髮

發生脫髮的原因主要與遺傳和雄激素作用有關,還與精神 飲食 睡眠 皮脂分泌等因素有關 長期的學習緊張 精神壓力大 生活不規律 熬夜會誘發和加重雄激素性脫髮。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 環境等等。選用洗髮水的話,建...

我老掉頭髮,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怎麼辦呢

1,洗髮水的原因 2,病 3,情緒焦慮 4,一些疾病造成的 建議,去醫院做徹底檢查 是什麼原因才會掉頭髮呢?缺少什麼 看到髮絲一抓一大把地往下掉,你的內心是不是在流淚呢?大量掉頭髮的原因總的來說有遺傳 疾病 內分泌紊亂和飲食不當等一些原因,不同的因素引發的掉發伴有不同的症狀,了解這些才能做到完美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