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我買的股市型基金我到底該贖回來,還是繼續放著

2022-01-19 16:52:22 字數 2658 閱讀 313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持有!為什麼 呢?從我八年**投資經驗來說,**比較適合長期定投,我通過長期持有定投**,100%的收益不是什麼難事!

選擇**定投,首先要明白開放式**有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和**型幾種。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

**型**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時**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就有收益。通過長期投資,**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債券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還有一點就是**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

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本來就是追求長期收益的上選。

如果是定投的方式,還可以抹平短期波動引起的收益損失,既然是追求長線收益,可選擇目標收益最高的品種,指數**。指數**本來就優選了標的,具有樣板代表意義的**藍籌股和行業優質股,由於具有一定的樣板數,就避免了**風險。並且避免了經濟週期對單個行業的影響。

由於是長期定投,用時間消化了高收益品種必然的高風險特徵。

建議選擇優質**公司的產品。如華夏,易方達,南方,嘉實等,建議指數選用滬深300和小盤指數。可通過**公司,開個**賬戶,讓專業投資經理為你服務,有些指數**品種通過**公司免手續費,更降低你的投資成本。

不需要分散定投,用時間複利為你賺錢,集中在一兩隻**就可以了。**定投要選後端收費模式,分紅方式選紅利再投資就可以了!

2樓:珠寶首飾鑲嵌

主要看你對後市的判斷力,如果你看空就贖回,反之就持有!

我現在該不該贖回?(**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漲漲跌跌你是不會明白的,也不用去明白。現在不是決定贖回或持有的問題。

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買**,買**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08年的旅遊還是十年之後的買房。

接著,記記帳,打理一下自己的資產,看看現有的現金最近的一年夠不夠用,08年大致的消費、醫療、保險的支出的大致情況如何。

還有,我認為既然買**了,就應該把注意力放在**本身上。華夏紅利,是不是依然值得你的信任。他的經理是誰,風格如何,其它風格類似的**的業績怎樣。

華夏公司最近的新聞,經營情況。等等,這些都不難了解,也容易作出判斷。

我想之後在做決定,思路是清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匯添富,5.62買的,現在4.70,我都沒有贖呢,無所謂了,總有天會漲回來的呀,你比我好多了呀,我也是9月份進場的,買了幾隻,我投了一年的工資呀,已經虧了20%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持有.安心等待.會漲..

6樓:平衡

這個位置,贖回就不要了,但是**要慎重。

根據今天1。31日早盤的情況分析,管理層並不希望出現股指擊穿年線然後一瀉千里的走勢,而且臨近過年,和諧社會是需要的。所以今日開始大力的拉台權重股,比如48元跌到24元的中石油,還有部分市值較大的銀行股,起到拉伸指數的作用。

但是,截至現在仍舊沒有乙個明確的態度,中國**到底要怎麼走。

就現在的**而言,我覺得大部分都具有投資的價值,按照動態和靜態的市盈率都不高,而中國的經濟也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問題的關鍵恰恰是管理層的態度,5年的熊市跌到998點,有管理層出來明確指出到這裡夠了,**健康了,既然他們覺得健康了,也就可以向**了。而現在呢,從5500點附近跌到4330點,擊穿了年線都沒見乙個領導出來明確的表態。

那說明什麼,說明**還是他們允許的範圍內,或者說,從時間空間上來看,還不夠啊。既然不夠,那麼時間不夠就補時間,在這個位置反覆振盪耗著。空間不夠,那麼就繼續跌咯,反正按照技術層面來看,c浪的**的確還沒有走完啊,那麼萬里長征總得走完才算勝利啊。

所以我個人的觀點是,大家買點年貨安心過年吧,畢竟除了****以外還有其他的生活要繼續。這也是為什麼不提倡傾家蕩產的入市甚至借錢入市的理由,**啊,不是聚寶盆,不是搖錢樹,這就是個說的難聽點,賭場啊!

這是我個人的觀點,投資要做的穩健要跟隨趨勢不要總想著**,**要付出代價的。既然在整理,趨勢未明,就安心等待。等趨勢明朗了,再**才是安全的安心的。

等走穩了,哪怕你的成本比趨勢未明之前衝進去的人要高一些,但是起碼你的錢投進去是踏實的。損失的概率就小了。

請問:**型**高位購買,贖回太虧,可一直上不去,該咋辦?

7樓:枚邈璩丹雪

既然都跌到現在了就最好不要賣了,等有好的**再賣,或者就做個長線,讓損失降到最低!

問下您,我在京東金融買的**型**,這個東西虧本會爛沒了嗎,還有就是我要想全部贖回也可以嗎

8樓:百毒百事通

不可能虧沒。

乙隻**投資於**,那麼最大限度的虧損幅度可以參考**情況。

即便最不利的時候,持有的全部**跌停,則**也就是將近跌停而已,也就是-10%

如果想贖回當然隨時都可以,但是要按照當時淨值成交。

9樓:六小孫老師

我買過的最多虧和盈利大概6%的樣子

我是股市新生,我想問一下股們 股市漲停後可不可以放如果不可以應該怎麼辦 請你們傳受點心得謝謝

中最令人高興的莫過於剛剛買的 就漲停了。如果緊接著一路 甚至於連續漲停,那可就要欣喜若狂了。原因很簡單,就是投資者從別的領域撤出一部分,或者大部分資金,甚至於全部資金進入 投資,恰恰有獲得高於其他領域投資回報的良機。是高風險投資領域,高回報必然伴隨著高風險。風險莫測,請投資者謹慎抉擇。投資者謹慎抉擇...

問一下我買我這個號是賺了還是虧了

其實看喜好了,沒啥賠不賠的,還是自己覺得開心就好。300元花了。只要能玩的高興舒服。這號是稍微有點貴了,但是也貴不了多少。上面剛70的號底價都150呢。看區。買了就別問了阿。買東西都是這樣滴 樓主寬心點吧 買都買了。賣的話這個 不好賣。但是誠心買了玩的話是不賠的。就算代練練乙個70的號得200手工 ...

問大家一下,我想問大家一下?

駝背時間長了,可做一些專門的矯正體操,如雙手手指交叉,掌心向上,舉過頭頂,腳跟踮起 持木棍放於背後肩胛骨水平處,左右轉體 兩臂向上伸直,貼近兩耳,掌心相對,仰面觀天。做操時可因地制宜,平穩緩慢,每天1 2次,一般功能性駝背的患經2 3月的運動,可望逐步恢復正常。預防駝背應注意坐立時挺胸,兩肩自然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