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買的,開放日第一天贖回的,多久可以到賬

2022-05-10 16:30:21 字數 1349 閱讀 3092

1樓:招商銀行

每支**贖回到賬時間規定不同,若是在招商銀行購買的**,請撥打招行客服選擇3個人客戶服務-2-9進入人工服務提供****查詢。

興業銀行天天萬利寶g款春節期間開放日能贖回嗎?手機銀行能贖回嗎?多久能到賬

2樓:

你為什麼把錢放在零錢通裡,那裡才有利息,不過你切記存的時候是銀行卡轉入,提現才不收手續費,平常消費也可以選擇零錢通消費,一舉兩得,最起碼比存銀行利息高,還可以用挺方便的,祝你好運。

我己經預約贖回了,一般開放日幾天才能到賬呢?

3樓:酷愛釣魚人

預約贖回如果是理財產品,到期當天就可以到賬,如果是沒有日期的理財產品,規定應該是七天內到賬。

郵銀財富債券開放日贖回多久到賬

4樓:蓼花秋

你好,三個工作日或者交易日之內就到賬了。 週末和 節假日不包括在工作日之內。

老師您好,我買的理財產品,顯示贖回中是不是開放日就可以自動轉到我帳上了,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多久的理財產品呢,正常來說到期後的第二天就可以轉出的了,但是不會自動轉到你賬戶,需要提現申請的

**贖回幾天到帳?中郵定期開放債c的開放日?000272

6樓:緒梓始夜春

工作日贖回,一般當天確認,下下個工作日可收到。

非工作日提現,下個工作日確認,確認之後兩天內收到

7樓:沙秋梵

該**以1年為乙個運作週期,每個運作週期為自**合同生效日(包括**合同生效日)或每個自由開放期結束之日次日起(包括該日)至1年後的年度對日的前一日止。

我從平安口袋銀行購買了7天**,開放日贖回不了,都是提示當日可轉換餘額不足,去電平安總部也贖不了

8樓:蓼花秋

你好,在開放日,可贖回額度是動態的,你需要不斷重新整理,一旦有人購買,就會產生新的贖回額度,這時就可能秒殺到就能贖回了。其他沒什麼好辦法

民生銀行開放型理財產品贖回時間規定

9樓:曾經最美

民生銀行購買理財產品一天的需要提前一天申請贖回。

民生銀行個人通知存款存期為一天的;一天通知存款必須提前一天通知約定支取存款。七天通知存款必須提前七天通知約定支取存款。儲戶在存入款項時不約定存期,一次存入,一次或分次支取,支取時需提前一天或七天通知銀行,約定支取存款日期和金額方能支取的存款。

作文開學的第一天,開學第一天,作文

初一的感覺。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

開學第一天作文是怎麼寫的,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是怎麼寫的

開學copy第一天300字作文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興致勃勃揹著書包來到學校。學校的花兒和小草好像在微笑地我說 開學了,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首先,我們來到操場進行公升旗儀式,公升旗儀式結束後我們都回到教室。班會課上,陳老師對我們說 新學期,我們要認真學習,祝同學們學習更上一層樓。老師還表揚了班...

開學第一天媽媽寄語,開學第一天媽媽對兒子的寄語

1 乘坐歡快的列車,奔向求知的學府。扛起知識的包裹,來到理想的校園。唱著開心的歌謠,走進幸福的殿堂。開學了,勤攀書山苦渡學海,博覽知識放飛夢想。2 昨日是烟花,輝煌也隕落 今日是水花及時把種子播明日是禮花,一定為你繽紛閃爍。開學了,祝你踩著智慧型,揮舞勤奮,看著指引,把成功寫進這個學期的年輪。3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