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除了學習還能再適當學習什麼技能

2021-08-04 08:08:31 字數 4782 閱讀 9523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未來的發展前途來選擇哦,現在廚師還是不錯的,各方面的薪資待遇都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失業,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你想未來能有個高收入的工作時候,個人建議你還是可以考慮一樣餐飲行業,未來有個可靠的技術傍身,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影夢幻e家

初二了,那讀完初三在選擇,現在可以想象自己學習什麼東西,打好基礎。學習技能你看看是想要工作的還是兼職玩玩的,如果是玩玩的可以考慮研究下**電子商務的。這樣可以自己開個店也不錯。

如果是職業的那可以深度考慮電子商務或者學習設計方面的軟體程式設計的,還有一些開車挖掘機啊啥的都可以的

5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如果是不想繼續學習了,可以看看電腦方面的專業技能

6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7樓:貴陽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想學什麼技術呢?可以從事食品行業哦

主要還是看你什麼性格的

如果性格內向,可以學習西點、西餐、咖啡,這些職業市場前景都很好,而且不容易別社會淘汰。

性格外向可以學習咖啡,咖啡師要懂得如何與客人交流,介紹咖啡我們有,可以了解~

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方面的,廚師是個高薪熱門的行業,不會被淘汰的,前景好,潛力大,就業方向多,推薦你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哈~

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技術培bai訓學校裡du的專業是比較多的,一般zhi有烹飪類、dao機械類、汽車

版類、電氣類、計算機類權、文體類、教育類等。初中生學習烹飪類是比較多的。因為美食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因此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回技術人才答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抄,廚師是襲

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bai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du食物就有zhi廚師,隨著人們dao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會出現很多的職業,女性在職場中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

適合女生的職業很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城市軌道交通、會計都可以

適合男生的職業,學汽車技術就很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初中生還bai有很長的學du習時間,選擇有發展zhi前途的行dao業最重要,現在

版it技術符合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權趨勢,隨著各項技術的不斷成熟落地,未來發展會越來越吃香,而且是公認的高薪行業,薪資水平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建議根據自己的回興趣愛好來選擇具體的技術方向,會獲得更多學習動力,答可以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

15樓:植物獵掱

汽修、廚師、會計。

初中生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學完汽修能幹的崗位很多。首先汽車內後市場容很有前途,學完汽修可以去4s店做高階技師,也可以做銷售,還能去汽車製造業從事技工、車間管理,或者自己創業開修車美容連鎖店。

1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來

的,民以食為天源,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17樓:姚寶寶

早教,會計,文員,奶茶店店員,**美工,**修圖,汽修等等。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毋庸置疑,學bai一門技能du,尤其是it技能,其就業前景及發zhi展方dao

向都是非常好的。初中生回正逢學習的良好時機,答接受能力強,並且初中生成長在網際網路時代,可以說是網際網路時代的原住民,學習網際網路it技術有著先天的優勢。而且,當下企業單位所重視的已經不僅僅是高學歷了,熱門行業再加上專業實踐技能才能獲得老闆青睞。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嘗試著學bai下電腦:理由有du

幾點:1、電腦行業zhi需求不錯,工作

dao很好內找,而且工作環境容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生bai選du

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zhi感興趣的因素外dao,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版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權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建議你還是繼續公升學比較好,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

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copy資待遇好。bai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du展起來的**行業zhi,具有廣闊的發dao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來師是很不錯的,現在自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學習技術,就學廚師技術,做廚師屬於熱門職業高薪就業。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安排就業,有很好的發展平台機會,工作到星級酒店,高檔餐廳工作,工資高,待遇好

初中生除了學科學習外還要關注培養哪些

24樓:so新華電腦

興趣方面的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25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興趣,,,,,,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bai對於一部分孩子造

du成了不zhi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dao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版學生 來說權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西點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初中生怎樣學習最好,初中生怎樣學習最好

初中主要就是抓基礎,培養獨立思考的習慣 其實相較於高中,初中知識是比較輕鬆可以掌握的,你不要把那些難題想得太複雜,要知道義務教育對每個人來說都不是難以接受的。所以只要上課認真聽,能聽懂,課下不用功也能保證成績不錯,當然這一定是建立在課上認真聽的基礎上。有問題一定不要累積,及時解決。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

初中生學習使我快樂作文,初中生《學習,使我快樂》600字作文

我有兩個家,乙個是給我帶來知識的家 乙個是給我帶來溫馨的家。在這兩個家裡我快樂的成長著。它們在變化,我也在成長。以前的學校,它的教室是由缺胳膊少腿的桌椅和破舊的門窗湊成的。而現在學校的教室以防盜門 完好無缺的新桌椅 27寸的彩電代替了以前的破桌椅和門窗,還配置了電腦房。我們坐在這寬敞舒適的教室裡,聽...

初中生學習方法

不要強調客觀原因 更不要在主觀上就讓自己認為你的學校爛 同學壞 老師懶 學習是你自己的事 不能依賴學校的知名度 也不能依賴同學能給你製造乙個好學習氛圍 更不能依賴能有乙個勤快的好老師每天主動的教你 既然你自己的思想裡是想好好學習的 那麼也沒有人阻攔你 不懂你可以去問老師 即使是再懶的老師也不會不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