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是初中生,又喜歡女孩,又怕擔誤學習,該怎麼辦

2022-04-13 15:20:04 字數 1275 閱讀 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自己是否可以不會因為感情影響學習。我是典型的80年代生人,經歷了這麼多學習,感情的事,總結出的就是:有時候必須向形勢低頭。

無論什麼時候,學業都是第一位的,這決定了你以後的經濟地位,沒有經濟地位,什麼都沒有。至於感情問題,最好還是等到高中,大學再說。經歷的感情太多就會世故,經歷的太少就會懵懂。

2樓:冰風谷之

自己把握好尺度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以學習為主,以自己的前途為主

4樓:

把她玩夠. 最多乙個月.

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5樓:

初中生,太小了,有太多的東西你還不了解。好好學習吧。

6樓:

可以站在學習的角度上去談戀愛啊.失去其中之一對你來說都是不好的, 那你可以考慮的是怎麼樣做才行.愛情是可以帶動你的學習的我是經歷過的.

但是這樣做對我來說也有方面的效果啊.如果我那是能理解的話我不回兩者都要啊.我要學習不要愛請的啊啊,人生在世不能只活在情愛之中啊,回頭是岸.

不然以後就有可能苦海無邊啊

7樓:月半水

你可以先和她做好朋友嘛,一直保持聯絡著,多打**多聚會,等到高考後一天再向她表白,這樣可以保證你的學習,使她成為你學習的動力,而且還可以檢驗一下你對她的真心可以堅持多久,是不是真正愛她。看看這是不是真正的愛,假如她不是你的真命天女,那你在這段時間裡說不定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女,這樣你也不至錯過而悲哀了。

8樓:身陷地獄

我也是乙個初中生,所以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我覺得我們學生學習是比較重要的,特別是初中,所以一定要努力,盡量不要分心.但是如果你能把愛情的力量轉換為努力,為她,為自己而努力,兩個人一起學,一起交流,也是好的.

如果我是你,我會先把這份情感埋在心中

9樓:櫻雨萱

孩子,年輕的時候愛吧,不要到老了,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兩人一起來拿愛情來做學習的催動力呀

11樓:

有條件就要享受,不過不能荒廢學業,如果她也愛你。就和她約定:共同考上同一所高中。

加油吧! 別等失去才知道後悔!

12樓:

還好你是說如果,如果是真的話,你最好把愛藏在心中,等到功成名就時~~下手也不晚!

我是初中生,單詞背了,又忘了怎麼辦

只是單個地背的話是很容易忘的,應該結合會話或文章之類的背。就是你背乙個單詞不要光看那個單詞背,找個有那個單詞的句子或文章去背,看句子或文章並理解,那就容易記住也不容易忘掉。你最好理解完了文章背背文章,起初是同樣的文章背3天左右,然後是再換乙個文章在背2天左右,到一天背乙個背兩個,逐漸增加,單詞量會大...

我現在是初中生,但是理想很遠大 我想要當律師。那麼我應該學好那些科目

律師講究最主要的是邏輯問題 這跟理科思維有點關係 特別是數學 其他是輔助用的在高中會學會簡單的邏輯推理 如果那個學好的話就說明你又點天賦了當律師英語好是必須的 還有就是語文也要可以 至少作文和問題理解得學的很好 因為這樣才能在別人的話中找到漏洞去反駁 確實太早了 初中當然是全部科目 你要知道 中考是...

問 我現在是個初中生,已經處於發育階段了,腿毛很長很長,也很黑,感覺說話聲音挺粗挺好的,,但錄音放

可能你比較自戀,別人就說娘娘腔咯 只要做事是大大咧咧的,擁有很多男生的氣質,就是不娘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現在是個初中生,已經處於發育階段了,腿毛很長很長,也很黑,感覺說話聲音挺粗挺好的,但錄音放出來 朋友,一種公尺養出百種人,不必在乎別人怎樣看。我跟你情況差不多,身材版瘦小,體毛相當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