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學中餐可以嗎?以後好就業嗎,女生學中餐前途好不好?

2022-01-06 03:07:44 字數 3170 閱讀 978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啊,女生也可以學廚師的,不過學廚師大部分是男生,你可以考慮學西點西餐啊,這樣工作環境輕鬆,工資也不錯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肯努力,用心學,成了尖子。幹什麼都會有前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而且現在女廚師也不少哦。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時間久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4樓:

女孩子還是做西餐甜點之類的吧,中餐又累還整天與油膩為伴

5樓:建立和薩芬

女孩還是學西點之類會好一點,因為西點工作環境好,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其實廚師這個行業是不分性別的,但是在體力方面女生確實是不如男生有優勢,你可以看看**有試學的地方先體驗一下

7樓:不曉霜

女孩子的話學西點吧沒有中餐那麼累

而且西點現在發展特別好

8樓:安徽新東方大

可以啊!現在男女平等!再說現在廚師行業還是可以!

有意的話可以來我們這邊看看

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你喜歡,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0樓:清晨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學廚師挺不錯的,廚師是個高薪職業。先把技術實實在在的學好,然後去大點的酒店上班,再然後就自己開店。應該是乙個很好的途徑,總比其他行業一天打工要好。

如果努力的話應該是幾年就能自己開店。主要得看你前面學技術的時候能不能專心學好。

女生學中餐前途好不好?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前途呢,因為廚師是高薪行業:1、民以食為天,吃飯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2、廚師就業面廣,每個地方都有吃飯的飯店,所以就業選擇的地點多;3、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4、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5、現在經濟發展越來越好,人們對吃飯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對事物的要求,營養也很注重。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的話肯定是很不錯的,因為中餐女生學習的本來就少,很吃香的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是挺好的哈,中餐是很有前途的哈,熱門高薪行業,不會淘汰,也比較的有前景的~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中餐的前途非常廣闊,現在,給你說一下學中餐的一些好處,輕鬆就業、訓練耐心及細心、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發展前景好,提公升空間大、增加異性的吸引力;學中餐不但能給別人分享很多美食知識,而且還可以交到很多朋友,非常重要的原因是中餐好就業!薪酬高!前景好!

15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時間久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16樓:

當然是可以的,吃飯不管是中餐還是西餐,只要能吃飽就可以,同時需要注意營養搭配,少吃一些對健康不利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17樓:弭吉玉

其實學習中餐的話也是有一定的壓力的,因為中餐的那種品種特別多,很難學,而且會有很多人競爭前途還是很好的,不過需要堅持

女孩子學什麼以後好就業,女生學什麼專業以後比較好就業?

你可以學習餐飲這塊,學習好了自己開店,比較有前途的,而且創業也是很容易的,風險也少。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火鍋,串串等。女生可以學設計類,運營類,電商類 行政類,幼師之類的專業,工作環境好,好就業 也可以學習西點之類的,好創業 目前來說還是日常生活中熟知的幾個職業比較吃香,比如財會 教師 ...

學習IT好就業嗎,女生適合學嗎,女孩子學IT技術好不好?

幾年的it行業現狀來看,從事it的女性人群也在增加,尤其是在ui設計,使用者體驗設計,軟體測試等方向,由於女性在審美方面比男性更具優勢,特別是在網頁設計方面,介面的美觀,圖形的處理方面,此外女性在工作及一些問題的解決上中更細心 細膩,並且溝通能力較強,這些特點使得女性在工作中更具較多優勢。這個優勢主...

學動漫以後好就業嗎,學習動漫專業有前途嗎

就目前來講從事動漫專業的人在中國做動畫都堅持不了多久,大多數都轉職到廣告設計或遊戲製作公司,他們一開始也都是懷著憧憬與信心進入動漫行業的,但後來只得到兩個字 失望。因為不僅沒錢賺,工作累,而且做的都是五歲小孩看得幼稚動漫,工作完全沒有激情 樓主最好也不要考慮去日本的事,在日本動漫工作者絕大多數都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