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請各位幫幫我。我要怎麼處理這段感情,怎麼才能讓自己理清我到底愛誰

2022-01-06 02:15:38 字數 5208 閱讀 3978

1樓:新鮮柳橙丁

我只能說你的做法已經傷害了兩個深愛你的女孩,首先你和2的事情從來沒有告訴1也沒有及時得到她的諒解,也難怪她心理有個疙瘩,其次既然你有了1就應該在你和2還是好朋友的時候適當的保持距離,當然現在說這些都沒用了,傷害已經造成不是你說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我覺得你不愛1了,兩個人在一起都累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分手是正確的選擇,但是錯在你不在她,對於2你只是在當你和1吵架的時候才想起她,那其他時候呢,你是精神出軌了,典型的不知足,你也不要以為你可以拯救所有人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鼓勵2不要再這樣下去然後就只有讓時間來沖刷著一切了,給她們說聲對不起

2樓:舞之戀人天使

我的話沒有別人說的多,你容易看懂!首先你要想清楚2那樣女人適合結婚嗎?一個隨便輕生的人,你倆結婚後她若是受一點刺激就想到死,你不覺得恐怖嗎。

其次,燙煙疤這一舉動明顯是一幼稚行為,在她處理感情方面根本不成熟。再次,2真的只是你的一個小插曲。回到1身邊吧, 試問有哪個女人不想要自己愛的男人陪,1只所以無理取鬧 是不是你跟2之間關係太好 忽視了她 女人的第六感很靈的

或者你兩個都不要 男人以事業為重!找到了好的工作再說吧,別再為自己煩惱了

3樓:斯人獨憔悴

你以為這是什麼?

早點斷吧,免得亂

4樓:混團面

選自己愛的人,感情的事旁人說不得

還是那句,感情的事情不是別人可以幫助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痴和1了斷,

和2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對2並不是愛情,是友情,是同情,你現在跟1已經太累,沒有感情了,如果說你還想跟1複合的話.就應該給他信任,如果說真覺得累,就算了,給自己一段沒有感情困擾的時間來理理清楚吧!!!祝您幸福~~~~~~~

7樓:中國加加加油

我的天那 , 你的故事確實比較複雜, 但是你應該真正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首先 你覺得和誰在一起比較快樂呢? 其次 只是從我的方面來看的話 我覺得兩個女孩都很愛你 , 而你對2的感情更接近於友情, 你對1 跟接近愛情, 她總和你鬧你一直包容她, 她和你鬧 也是因為她愛你, 她吃你的醋. 我個人傾向於你和1和好, 你為了她或許應該改變下自己,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應該互相包容的, 而對於2來說 我對她很同情.

(我覺得2更愛你一點) 但是愛情的世界裡不能勉強的. 或許是你對1的無理取鬧感到厭倦, 才想在2身上找一些安慰 , 如果是這樣我勸你不要這麼做 , 這種做法只會把你們兩個人都傷害了.

說來說去 還是要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才好. 你跟愛誰, 更喜歡和誰在一起的感覺, 當你知道你自己到底愛誰了, 就不能放棄自己的情感 , 努力得到那個你最愛的人 , 這樣你才不會後悔.

8樓:傷城幽州

我想向你問幾個問題:1.到目前為止,你還愛她嗎?

2.你究竟在她心裡佔有什麼樣的位置?3.

她愛你嗎?4.他對你的她到底是以什麼樣的感情在交往?

弄清楚這幾個問題我想就好解析了。首先你愛的人你沒有權利讓給任何人,這是你對你所愛的人的一種不尊重。感情沒有大小 沒有距離 也許你以前對感情理解的不客觀 不理智 但我現在告訴你 錢和物可以借給他人 你所愛的人不能 當然你如果有充足的理由放下她 你也要看她究竟適合不適合他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最後希望你要珍惜自己的真愛!男人要經的起坎坷!

9樓:看大明湖

變愛是人身自由。只要不登記,你就有選擇的權利。男人當自強。

能拿的起放的下才行!不要過多的考慮 1 的感受。她是管的太多的人。

只要你沒和她做過超然的事,就不用怕她了。鬧就鬧吧!鬧上一陣子,她也就沒辦法了!

戀愛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是好,是壞你都享受了這個過程,這就足夠了!還是選擇2比較好!不是看中人家的錢,而是將來真的結婚後,也不會說三道四的讓你煩煩的了。

不是有個歌叫《你還是,心太軟》嗎!你可不能心太軟呀!

10樓:

2她說已經不值得你回到她身邊了,我覺得她不是因為傷害自己的事自我覺得噁心自卑,就是她曾經出去胡搞亂搞過。只要知道她說的不值得的原因就能挽回。

1她其實也沒有錯,女的是很敏感的,當你跟2 感情很好時,雖然你自以為是兄弟,但其實是你自欺欺人,而這一點1感覺到了。你對2 好,相對的對1的態度就不如從前了,你可能沒覺得,但是1感覺到了。她當然會跟你鬧,希望你去她身邊,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已經移情別戀了。

再不把你拉來身邊,她就要失去你了,對於一個失去理智的人,除了鬧,別無他法。事實證明你真的變心了。如果你沒變心,你為什麼不會想在一起。

原因就是你有人陪,已經找到了另一個精神寄託。所以你嫌1煩。

說句難聽的話,你沒發現自己移情別戀了,卻很坦然的責怪1,而你跟1 的糾纏更沒發現2對你的付出.你很舒心的享受兩個女人的愛情,現在你發現問題了,卻承受不了,非好男人所為。

建議:離開這兩個女人,自己好好想想在離開的這段時間你想念誰。時間最好長點,幾個月最好。有結果後,就去和另一個女的斷乾淨,然後贏回你愛的那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2,她這樣讓你難受,你只想大家都好好的,不要再折騰了;然後追回1!

12樓:豬豬安0豬豬寶

2個都不要,從新和她們從朋友開始罷.以後的事在緩慢的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14樓:扭捏作態的醜

你既然知道1才是你的老婆 你還這麼擔心2做什麼 1才應該是你應該關心的重點 她說你也是因為你確實做了錯事才說你 2既然都知道你有老婆還向你表白 問題就出在2上了 她這樣做根本就是無理取鬧 耍無賴 她和你都是彼此的過客 時間會讓2淡忘一切 那個1感覺和當年的我也很像 本來我和一個男的拉的好好的 結果又有個女的向她表白 他就和我散了 讓我極為的無奈的是 兩年後他又回來要找我和好 並且說只愛我 我就直白的問他 你是同時愛我們兩個 還是 只愛我和她在一起兩年呢 他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解釋. 聽你這麼說你應該還是愛1 你的老婆的對把 那就不要管2了 她本該就退出這段根本不屬於她的感情 我想你應該不是個會拋棄糟糠的人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你愛哪個啊?

愛哪個就是哪個唄 你們三個挺糾結的 不過始終覺得2是插曲

你和1比較合適

16樓:

你的白痴害了2,你的猶豫不決害了1。先要搞清楚你到底心裡愛誰。如果你心裡沒有2的話,你應該不會注意到2那麼多的事情。

我們不是聖人,所以都會犯錯的。1的疑心和性格,2的行為偏激。如果你真的不想選擇那就讓她們選擇吧。

告訴她們你和她們兩個人都斷絕聯絡,都不會再打**給她們了,不會再找她們,告訴她們你好累需要時間靜一靜,最好是約她們一起說。1和2的如果還是如此消沉下去你也沒辦法的。1是因為你和2還有聯絡而消沉,2是因為你不愛她而消沉。

當你和兩個人都斷絕聯絡時看她們誰能反應過來吧。或者兩個人都反應不過來而繼續消沉。

17樓:56貓咪

你愛著1,可你已經習慣2,我只能說習慣比愛上一個人更可怕。

習慣比愛更值得讓人相信。

18樓:喬喬_知道

你的故事真的很像韓劇,你應該看過韓劇吧,至少看過浪漫滿屋吧,那就應該明白為什麼男主角最後會選擇宋慧喬,因為一時的刻骨銘心怎能比過日日的朝夕相處,這就叫日久生情,也許不那麼轟動,不那麼浪漫,卻很穩定,很窩心,給人溫暖,幸福。所以放棄1吧,有致命傷的愛情是經不起磨礪的。我支援2,因為三年的時間也許很短,但對一個女孩而言卻很長,她美好的時光沒有幾個三年,卻肯為你等候。

不過2後來的變化你應該認真瞭解一下,對症的努力挽回,加油吧!

19樓:王往獲譽

應該說在前的是:你是太亂七八糟了,因為你在內心與本質上特別欠缺責任感,這是一個男子漢必須具備的。再說一下你應怎麼辦:

所謂的2,狀態上已出現比你更欠缺責任的人,更不看重生命及其價值,當然你無法選擇她,即使你憐憫她,已是不能為力了,本來你可以通過自己去影響她愛惜自己和生命,可她已對你沒有了這份應有的吸引效果了,直接說對你未抱希望和寄託了。因此可選擇的就是1了,不僅選擇1,還要通過你和1的交往,通過1對生活的美好追求,通過1對生命的珍愛,努力喚起2的生之慾望和愛的責任,這方面主要是通過1的作用,你要既在事之內,又置身事外才行,這方面只有你多多地體會,尤其不要弄巧成錯,主要是你要低調,你要從內心關心她作為一個生命體的存在,而不是關心她對你的愛,以及你對她的愛,必須提醒的是你對她的愛,應放在一個大愛的角度,而不是兩情之愛即愛情和婚姻之愛,否則只會一錯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的是什麼呢?你更喜歡誰?其實只要活著時間就能把一切沖淡.

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了誰活不了.或者我說這些會招人厭煩但事實就這樣.或許是單單是我來時的路是這樣.

搞清你的目的.

21樓:宅氣十足

我看了 你可以2個一起要

急!!!!高分會追加!請求大家幫幫我,我在感情上遇到了點問題,

22樓:54靉靆

首先你應該要冷靜,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這樣對你、對他、對你們之間的關係都好!

每一段戀愛都是前兩個月熱戀。第

三、四個月是磨合,磨合順利的第五六個月繼續熱戀,磨合不順利的第五六個月就繼續磨合。說這些是為了告訴你,不要慌張、不要害怕!你首先應該要排除其他的東西(經濟上的、雙方家庭的等等),單單從自己的角度出發!

畢竟,是你一生的幸福!女人的第一次婚姻是十分重要的!男人離過一次婚是寶,女人離過一次婚是草啊!

你要先想一想你和他是否適合,把他的缺點都想一遍,看看你是否能長久的忍受他的那些缺點!如果能,那你就已經做好了容忍他那些缺點的準備,這樣也可以避免你們過多的爭吵。這樣的思路放在他身上,也是一樣的!

他冷靜了之後,會想你的壞,然後會想自己能否忍受你的缺點,能的話,就會來找你,不能的話,那你們就算在一起也是痛苦!

其實這件事既然已經鬧成這樣了,你可以暫時不要去找他。有些問題,你自己還不能克服,你沒有做好準備,那就先不要急著去解決。畢竟,說得現實點,花錢的是他們家,更急的應該也是他!

如果連戀愛時的爭吵他都不能好好對你、給你交代的話,你還指望結婚之後他能拿你當回事?結婚真的是大事!謹慎些好!

他愛消失就給他消失吧!你可以給他發條簡訊,跟他說你想冷靜一下,等你想好了,再找他!這樣不管結果如何,都給他準備的時間,也是給你自己準備的時間!

記住,遇到感情問題最怕的就是衝動!所以遇事都先冷靜下來再去面對問題!希望你能找對自己的幸福!加油!

我離婚了,請各位幫幫我

典型的騎驢找馬啊。這你都看不出來麼 一面不想放棄你。一面又和你說叫你開始新的生活。而且她又和你若即若離。有可能在外面有情況了還有種可能就是和你的婚姻不是她想要的。也就是說你不是她的理想老公。只是她的理想伴侶,或者說是情人,只是一時間還放不開 放不下你我勸你找個時間一針見血開門見山的和她好好談談敞開了...

請各位學習高手幫幫我

首先,我認為,學習抄中不可忽略bai 的一點就是要 du學會分析自己的zhi學習特點,像我dao 理解能力還可以,老師講的東西不是不懂,但卻總出錯 用家長們的話說就是不認真 而且對於一些死記硬背才能學會的東西總覺得不耐煩,因此,在這點上,我希望自己能在新學期裡對待學習更認真,更有耐心。其次,我覺得,...

各位,請大家幫幫我

身為乙個男人你可以成為她全部的力量 如果你沒辦法成為她的力量 也許你就不是她的那半個圓 我想,這種煩惱在你們的愛情生活中是客觀的,你一定要和她站在一起,替他解圍,安慰她,開導她,給她最真誠的愛 如果她是個很乖的女孩,你可以這樣寫給她 兩個人從牢中唯一的窗看出去 乙個看到了泥土 另乙個卻看到了星星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