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面板老是裂開是為什麼,做的涼皮為什麼老是裂開

2022-01-06 01:54:07 字數 5958 閱讀 8107

1樓:低調d奢華

**乾燥及少油脂所致。防治:患處塗油性護膚品或動植物油;防乾燥可暫用塑膠袋套住。

小偏方:

1、先用溫水將腳洗淨擦乾,然後用"創可貼"止血膏市對準裂口貼上,數天後果然見效,裂口和疼痛逐漸消失,隨之恢復正常。

2、選熟透的、皮發黑的香蕉乙個,放火爐旁烤熱、塗於患處,並摩擦一會兒,可以促使皸裂**很快癒合。

3.):生羊油或豬油一兩,加蜂蜜或白糖3錢,搗勻搽手腳,一日2~3次,一般7天可愈。再搽幾天以後不**。

防治方法:

1、在氣候寒冷時盡量少用或不用鹼性大的肥皂洗手、洗臉或洗腳,否則會去脂過多而使**容易乾裂。經常接觸礦物油類、水泥、石灰等工種的人下班後要及時洗淨手腳,用乾毛巾擦乾後再搽些油脂潤滑**;

2、維生素a具有保護**、防止皸裂的作用,胡蘿蔔、動物肝臟、雞蛋及菠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冬天裡應適當多吃些。有**皸裂史的人,在氣候轉冷時就要注意防寒保暖,保護好**,原來患有手、足癬,魚鱗病等**病的人,要盡早進行**。

2樓:飛機倉

1.看你平時從事的什麼工作,比如經常用手或者勞動強度大的。

2.缺乏維生素b也會造成**開裂。

建議你多吃喊b族維生素的食物,或者維生素b片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吃含維生素高的蔬菜和水果

4樓:兗礦興隆礦

好多是真菌感染!

快**,注意防護。

做的涼皮為什麼老是裂開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麵粉不夠筋道,和面不夠多

可以加點鹽增加筋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涼皮bai開裂是麵漿濃度沒有調好。涼du皮具體做法如下:zhi主料、澄粉30克、麵粉dao30克、黃

版瓜1根、胡蘿蔔1根

輔料:水20毫公升、權鹽2克、蔥5克、生抽3克、醋3克、香油2克、辣椒油適量、白芝麻適量

第一步:準備好所有要用的材料。

第二步:倒入澄粉30克、麵粉30克、水20ml,攪拌至無顆粒呈流動狀。

第三步:加入2克鹽,攪拌均勻。

第四步:蔥花5克,黃瓜一根切絲,胡蘿蔔一根削皮切絲。

第五步:清水煮沸,平底盤刷油後倒入3勺麵漿,隔水蒸2分30秒。

第六步:蒸好後,切條,放入胡蘿蔔、黃瓜、生抽3克、醋3克、香油2克。

第七步:再放入適量辣椒油,倒入蔥花即可。

第八步:完成。

7樓:孫瀟

涼皮總是開裂不勁道?跟賣涼皮的學了一招,原來是少了這一步

8樓:那個閃電

1、麵漿bai太濃

蒸出的涼du

皮出現乾裂,原因一

zhi是麵漿太濃。

2、涼皮

dao太厚

涼皮湯太多,蒸得回厚了。

3、火候問題答

還有就是火候的問題,火太小,蒸汽不足。

以下是涼皮的具體做法。

主料:麵粉350克、鹽2克、木薯粉150克輔料:豆芽1把、黃瓜半根、油辣子1匙、雞粉1茶匙、老陳醋1茶匙、醬油1茶匙、香菜1根、蒜頭2個、白芝麻少許、芝麻油數滴

步驟:1.麵粉, 木薯粉加入少許鹽 加適量水 和成麵團,揉一會放置半小時

2.倒半盆水開始洗面

3.大概洗個5次,把洗面水過濾下倒在另乙個盆中4.放置數小時直到澱粉沉澱

5.倒去水面, 只留底層粉底 攪攪均勻

6.底下抹上薄薄一層油,勺2勺粉漿上鍋蒸熟,大概也就2分鐘。

7.蒸好後放涼,切皮,放冰箱冷藏會

8.豆芽,香菜,黃瓜絲等配料 調料 調和一起拌勻9.成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沉澱的時間長短,剩的水的多少,沉澱物裡有沒有別的東西什麼的都影響。

10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做的涼皮老是會裂開,可能是你的涼皮水分不夠,太乾了,就會裂開,如果你做涼皮的時候,多加一點水涼皮,做出來就不會裂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麵漿濃度沒有調好或沒有蓋鍋蓋,手工涼皮做法:1.麵粉10斤加溫水5斤和成版

麵團,靜止醒權發30分鐘。2.將麵團放入常溫水中揉洗出麵筋,麵糊低溫沉澱5-8小時。

3.將麵糊去掉上部清水,攪勻後測量濃度為16-18波美度,再加入8-10克筋力源(提前溶解)攪拌均勻,靜止20-30分鐘後過濾。4.

旋子擦油放入開水上預熱,再加入300克涼皮糊,搖晃勻後放入開水鍋內,蓋鍋蒸2-3分鐘即可出鍋。5.麵筋加泡多源蒸30分鐘,熄火停5分鐘出鍋。

12樓:qq1九

這種現象屬於自然

copy斷裂的範疇,涼皮放在案板上,在沒有任何外力的情況下,自然裂口,裂口大小一般在一公分左右,也可以有十多公分的,主要原因是漿沒兌好,即製作之前的麵漿處理不到位,這樣的涼皮總體上不勁道沒彈性,脆、糟,易斷裂,特別是攪拌斷裂更為明顯和嚴重。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涼皮出鍋時就已經形成了裂口,這種裂口的大小都在一公分左右,可以出現在涼皮的任何部位,嚴重時整張涼皮就像一張網,原因和之前都是類似的,兌漿是涼皮製作過程中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但卻往往被很多人所忽視,而兌漿也不僅僅是很多理解的調整稀稠而已,實際上,兌漿所涉及的方面還是比較多的,與麵粉、沉澱、季節等都有關係,同時,整個麵漿的酸鹼度也要保持平衡,否則也會影響到涼皮的最終品質的。

13樓:還有無限星空

你的面不精,多揉一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洗面的水沒有沉澱好

15樓:井陘店

麵粉裡加點鹽增加韌勁

16樓:動漫魔音

可能是沒有放鹽,或者不是用的高筋麵粉,還有面槳太乾。裡面要有一定的水分才可能。

17樓:幸福的

你一定沒有抄放鹽吧?揉的面

襲要加鹽要硬,一斤面bai大概5g鹽,半個小時du

後洗面,要把面放在水裡五zhi分鐘別動它dao,然後開始洗,洗完後沉澱五六個小時,把上層清水倒掉,然後再加一些新的清水,再放裡三四克的鹽,攪勻夠做皮,沒舀一勺漿都需要攪勻了再用

手指開裂是怎麼回事?

18樓:我是乙隻貓

手裂,一般是指手部的**乾燥,輕度的開裂只是角質增厚,有龜裂,但是不會具有疼痛感。嚴重的開裂口會很深,甚至出血,要是平時沾到了冷水,更是十分的痛。

這個時候,盡可能不要接觸到水,並且常年置備一支最適合你的護手霜,那麼所有困擾你的手部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帕芙歐裂可寧,多功效性手足霜,一瓶=護手霜+護腳霜+修復霜+滋潤霜。草本配方,新增蛇油蘆薈精華,並且含有維生素e、羊毛脂等配方,裡面含有豐富的補水成分,能有效護膚,溫和安全,塗抹三分鐘便能感受到肌膚在深層鎖水,緩解開裂、脫皮等手部問題,塗抹後保濕間隔時間長,能達到8小時左右,並且不油不膩,很清爽。堅持使用手部肌膚會變滑嫩,還可以強韌肌膚。

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都可以使用,天氣乾燥和戶外出行可常備,沒有刺激味道和激素,非常安全。

如果**不注意護理,很容易出現裂紋、裂口,這時候普通的護手霜已經沒有效果了,雖然可以用裂可寧來**,但是裂寧更好用一些,因為它就是為裂口而生的,專業**因**乾燥引起的裂紋、裂口問題。

裂寧款護手霜,為什麼說它是醫藥級別的護手霜呢?原因就在於它是專業**裂口的,針對性強,比普通護手霜更有療效,更加偏向於功效性,適用於乾裂、脫皮、**粗糙出血,是滋潤度較高的一款,塗起來並不厚重,冰冰涼涼的,淡淡的藥香味,不過並不難聞,防裂效果極好,不過這款較偏向於**已經裂口的部位,對這一部位的癒合效果極佳並且不會有任何刺激性。像平時的日常防凍,潤膚等都有著不錯的效果。

它能夠滋潤、修復、保濕,能改善手足**皴裂、乾燥粗糙、脫皮乾裂、暗黃無光等多種問題。使用前最好先清潔**,用熱水泡一下,有效軟化毛細血管,促進新陳代謝,然後取適量均勻塗在患處,輕輕按摩,加快吸收,塗抹後2小時內盡量不要沾水。每日2-3次,堅持使用5-7天以後,就會發現手上的裂紋慢慢消失,滋潤修復深層肌膚,補充肌膚營養,從根源改善**粗糙、乾紋不斷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冬天,有些人手指會開裂,要用膠布纏的密不透風,否則就會一不小心裂開,出血,拿東西時不小心碰一下都會鑽心地疼,這是典型的「主婦手」。

還有一些人,一到換季,就不敢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手,因為瘋狂的蛻皮,不管喝多少水,**總是乾燥,缺水的樣子。

其實手部護理是容易被很多人忽視的問題,相對於乾裂脫皮,那麼該如何更好的修復這種狀況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減少外部因素的傷害,常見的對皮脂有損害的因素有紫外線,洗滌劑,鹼性日化產品,和溫度過高的水。雖然習慣一旦養成,就很難改變,但是膚質變差並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積累健康的好習慣,摒棄不健康的習慣,並且長期堅持,就一定能獲得成效。

即使養護。因為自然狀態下**水分和脂類的流失是正常的,要想使這一過程緩慢下來,並且得到更加健康的狀態,就要對水分和脂質的流失進行即使的補充。維生素是促進**健康的天然好辦法,裂可寧是配方安全的保養品。

所以建議大家「內外兼修」。

帕芙歐裂可寧含有蛇油、蘆薈、維生素e、羊毛脂等配方,對於**屏障的損壞有很強的修復能力。無菌軟管包裝,隨身攜帶方便,可以隨時隨地的保養**。而且對白色念珠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常見細菌有抑制作用。

還有帕芙歐裂寧是專門針對**狀態更不好,已經出現了嚴重的皴裂和開口,需要即使緩解疼痛不適的人群。

20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手指開裂的原因有很多,身體缺少水分,**乾燥、天氣因素、新陳代謝紊亂等等,要多補充維生素,注意保暖,可以睡覺前用溫水洗手,洗完後塗抹533防裂手足霜,輕柔按摩至吸收,用塑料薄膜封包一晚,早上起來拆掉,連用幾天就好了。

21樓:閒談情

您好!此情況多見於維生素缺乏或真菌感染引起的表現的,經自我調理及藥物調理後是可以控制及恢復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多食蔬菜及水果補充維生素,可考慮應用尿素軟膏進行塗抹**即可

22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資料初步診斷為皸裂性濕疹的可能性大,同時要排除手癬,指導意見:

建議正規醫院**科就診,做真菌鏡檢來看看有沒有真菌,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積極**。如果有真菌那考慮是手癬,可以用抗真菌的藥物來**,如果沒有真菌那要按照濕疹來**,可以用新適確得乳膏和復矽霜封包。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體質,工作環境,體內缺乏維生素等因素有關係。 可在傷口處塗上一點金黴素眼藥膏或魚肝油軟膏,然後貼上橡皮膏。手指盡量少接觸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

24樓:聲藍聽覺幹將店

多為維生素缺乏或者角質問題。多補充點維生素a,b族,區域性用點滋養或保濕的乳液。

25樓:匿名使用者

經鄒魯祭孔子而嘆之(唐玄宗)

手開裂是什麼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皸裂的原抄因有很

襲多,有可能是因為日常洗衣、做飯,長時間接觸水和鹼性洗滌劑,從而造成了**脫水;或是秋冬寒冷乾燥,致使**彈性不足,導致了皸裂情況。從生理上講,還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a、維生素e的表現。

從原理上來看,大多都是皮脂層變薄,**屏障受損,進而導致**水分流失,造成的裂紋和裂口。

手足皴裂並非大病,問題在於不少患者不知保養方法,更有甚者,選擇使用創可貼了事。這才使得皴裂久治不癒,甚至不斷加重。

針對皴裂問題,建議從「預防」和「護理」兩方面著手。

如果是乾燥、起皮這類輕症,可適當吃些豬肝、羊肉、阿膠類食物來補充油脂,或是通過進食菠菜、胡蘿蔔等蔬菜來補充維生素。保證飲食多樣化,可有效增強免疫力,對手足皴裂也有預防、緩解的作用。在飲食之外,還可以通過塗抹帕芙歐裂可寧,來做好日常的保濕工作,避免皸裂出現或反覆。

如果症狀嚴重,出現了裂紋、裂口,並有血跡,伴隨明顯痛感,則建議盡快進行修復。針對這種情況,可通過塗抹帕芙歐裂寧,對肌底進行深層滋養。由內而外地修復肌膚,才能更有效地改善皴裂症狀。

另外,不止是手足皴裂,像脫皮、魚鱗等問題,**與手足皸裂也有類似,同樣可以相同的思路來解決問題。

做涼皮為什麼爛就是接的時候爛,為什麼我做的涼皮會爛

自己做涼皮為什麼會爛,掌握這個訣竅,保證透明不開裂,零失敗。為什麼我做的涼皮會爛 因為洗面的時候澱粉沒有洗乾淨,其次,麵粉要選用高筋粉,筋度大才能洗出有韌勁的涼皮。另外,也不需要放小蘇打,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高筋麵粉400克 紫甘藍少許 黃瓜絲少許 生抽2勺 辣椒油1勺 香油1勺 醋2勺 鹽半勺...

為什麼我的手老是抖個不停,為什麼我的手指經常不受控制的發抖

還有什麼症狀?怕熱嗎,體瘦嗎?先到醫院內分泌科檢查下,如甲功等,如果無異常,再看神經內科。其實你上面說的那些可能性幾乎為零,你才初三,應該還沒過發育期,所以不用擔心那些,至於其他的就要留心,還有你會經常吃瘦肉,或是火腿腸肉罐頭之類的,謹防瘦肉精中毒 其次,在中醫上還有這樣的說法,手抖是血虛經脈失養引...

為什麼寶寶使勁的時候手指老是兩個彎曲

這種情況的話,趁著孩子還小,一般還是可以給他糾正過來的,最好是上醫院做一下矯正 寶寶總是兩手緊握發狠是怎麼回事,使勁 寶寶小時候會掙長的,打哆嗦是因為神經不受控制,不過不放心就去醫院看下吧 為什麼寶寶最近老是全身使勁,雙手緊握,咬牙切齒 切齒的發抖的感覺呢?有什麼問題嗎寶媽們?寶寶六個月了 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