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的敬業態度獲央視高度讚賞,主持水準與董卿相比如何

2022-01-05 20:39:52 字數 689 閱讀 2770

1樓:武安容

都不錯啊,兩人都很敬業,但倆人主持風格不同,能獲得央視讚賞,那是對她們的肯定,也是人們對她倆的主持風格滿意的表現。

2樓:嬋小小小

謝娜的主持能力還有敬業度是可以的,但是更董卿比是比不過的,乙個專業的且經驗豐富的敬業主持人

3樓:淡水中的魚

謝娜的主持是不錯的,適合和年輕人互動交流,但和董卿是不能比的,畢竟是央視針對全國的觀眾,不能總以娛樂方式主持。

4樓:

謝娜的主持風格不如董卿沉穩,有點心急火燎的架勢,這可能與謝娜長期主持快樂大本營娛樂搞笑的節目有關。相信謝娜在不遠的將來定會敢超董卿。

5樓:牛星人丶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主持風格,董卿有豐富的文化底蘊和文化修養,是一般人超越不了的,而且我們已經接受了董卿的主持風格,所以別人的也就逾越不了。

6樓:彩虹的夢想

不能相提並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持風格

7樓:

謝娜的主持水準與董卿相比還是遜色不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風格完全不同,沒有可比性

9樓:

風格不一樣,無法相提並論!

求謝娜的經典語句 謝娜的經典語錄

1.我是來自馬欄山馬欄坡馬欄村的馬小姐,你可以叫我山寨馬。2.今天來了很多我的 坡迷。3.我謝舞壇在舞壇是有一定地位的。4.謝依晨,最懷型。6.俺們村上有五十幾個男青年追莪嘞 7.我姓何,名娜,你可以叫我全名 何必娜。and 鄉親們 ladies and gaga 們 9.我沒有錢,要劫劫色。10....

求謝娜早期的訪談節目,求謝娜早期的訪談節目

2010年06月開播 貴州衛視 貴在留聲 2006年02月 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2010年1月31日 3月28日湖南衛視 芒果訓練營 2009年11月 2010年2月湖南衛視 百科全說 2008年4月 2009年1月 湖南衛視 勇往直前 2007年3月 5 月 湖南衛視 快樂男聲 2002年 20...

謝娜是什麼時候進的湖南衛視,謝娜是怎麼加入湖南衛視的

是演員準確地說,謝娜不是隸屬於湖南電視台的主持人,她是光線傳媒的,就是你每天收看的 娛樂現場 百事 風雲榜 等節目的製作基地.所以她可以在保證做完光線傳媒的節目後自由選擇並主持其他電視台的節目.謝 娜藝名 葉子 體重 50kg 生肖 猴 生日 1980 身高 165cm 出生地 四川 年 齡 2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