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獲柳紅本尊詳解最後歸宿,明星間有真正的友誼嗎

2022-01-05 20:39:50 字數 1264 閱讀 9845

1樓:山總的小迷妹

有,許多明星都有真正的友誼。

這段時間最受注目的當屬阿雅與大s之間的「塑料友誼」了。由於受到微博熱搜的影響,《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經常會出現在觀眾的視野。而這個節目邀請了大s、小s、阿雅、范曉萱四個現實中的好朋友,把她們之間的友情和閨蜜之間的趣事、相處模式展現在鏡頭面前。

爭議的起因是在節目中大s說阿雅「在裝女強人的戲碼」等,這些言辭讓人聽起來有些刺耳。

這些朋友間的互懟讓觀眾們覺得十分不舒服認為她們其實是在欺負阿雅,所以大家紛紛來為阿雅鳴不平,吐槽大s說話過於犀利,和阿雅只是表面朋友、塑料友情。但是其實她們私底下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因為只有好朋友才會互相的懟來懟去,相愛相殺,互懟的日常流露出的真情但兩人心裡都明白這其實是一種表達愛意的特殊方式。

最近受到大家關注的還有一部偶像熱播劇《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播出後讓主演讓楊紫又活躍在網友面前,於是聯想到了楊紫和張一山相愛相殺的「兄弟情」。從小時候陪伴我們的電視劇集《家有兒女》中的夏雪和劉星。到各自繼續演藝之路,頒獎晚會張一山為楊紫提裙子的細心舉動,日常關心彼此的微博互動;再到節目中互相擠兌、互相吐槽的歡喜冤家。

脫離了舞台的楊紫和張一山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一起成長起來的發小,兩個人的友情從孩童時就非常的牢固,彼此了解得不能再了解的純粹的「革命」友情。雖然有些網友一直在期待他們兩個的現實cp,但是目前看來,還是「哥倆好」的關係,沒有上公升到你儂我儂的愛情,但依舊情同手足,親密無間。

2樓:小漁漁

明星間也有真正的友誼,其實明星和我們普通人一樣的,也需要朋友,親人

3樓:悅

我認為明星是有真正的友誼的,明星也是需要朋友的。

4樓:小白梨哎吆喂

明星間有真正的友誼,但是基本上不存在,很少。

5樓:高偉詳解

明星之間,和人與人之間,是一樣的,都沒有什麼真正的友誼,到了利益的時候都會原形畢露。

6樓:星辰

有,娛樂圈有太多的利益牽扯,就很少有真正的友誼。

7樓:大漠月園

明星也是人,他們之間當然可以有真正的友誼。

8樓:dadi明明明白

明星之間肯定有真正友誼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明星也是人呀

真的是楊紫帶紅李現的嗎?李現是否真的喜歡楊紫?

1樓 夏半微涼丶 楊紫的演技是沒話說的,特別棒。但是李現自身也是有演技的,機遇也比較好。2樓 網友 楊紫可能會幫一把但李現本身的能力也不錯,3樓 紅燒鮮肉粽 說過多少次了是互相成就,楊紫自己都親口否認奶媽人設,這些無良人士一直使勁往人家那塞,塞了又嘲,又當又立,尤其微博裡一堆黑心 的,還有知乎豆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