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被疑退出湖南衛視,當時的湖南衛視“一姐”為什麼如今臺詞鏡頭不如吳昕

2021-08-26 12:52:20 字數 1471 閱讀 9658

1樓:呵呵我去

但是這個時候鏡頭卻突然挪開,等到鏡頭切回來的時候,謝娜已經放下了話筒。懷疑在做過程中謝娜說話的鏡頭是被剪掉了。

2樓:在世貿天階野營的忘憂草

作為湖南衛視的主持一姐,倘若說謝娜被快本除名,顯然是不太可能的,謝娜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現在可能是心情不好,相信她自己可以解決,不會退出快本的,所以大家不要亂揣測。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之前有很多網友紛紛爆料,表示謝娜遭到了湖南衛視的打壓,在張一山作為嘉賓出演的那期快本,但是其實也不好說

4樓:

《快樂大本營》應該是陪伴著很多網友度過了青春時期,甚至是童年時期,很多人的追星都是從《快樂大本營》開始的。尤其是《快樂大本營》中的五位主持人攜手一起走到了現在,可以說他們之間的友誼也是無人能比的。

5樓:

不過最近一期的節目卻還是讓謝娜受到了很多關注,那就是因為這期的《快樂大本營》上謝娜被刪了很多的鏡頭

6樓:頊午周陽

現在的娜娜和之前一樣,只是吳昕越來越優秀了

7樓:小黑虎

,謝娜與何炅之間的感情也被懷疑了。雖然說謝娜和何炅很快就澄清了,但是關於此事還是有很多議論紛紛

8樓:慶珈藍玉

如今臺詞鏡頭不如吳昕 莫非是得罪了神魔人 或者大家覺得她該給別人留點機會

9樓:來自塗門街機智的無尾熊

特別是《快樂大本營》的五位主持人一起來到了現在。可以說他們的友誼是無與倫比的。演員也是人。

他們的日常生活與普通人相似。事實上,我們不需要太在意他們。我們需要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

我認為一個會演戲的人必須享受生活,因為演戲就像生活,生活就像遊戲。熱愛生活,愛自己,愛別人,會發展得更多。

即使是快樂營最經典的友誼,莎娜和何璇的關係,也一直受到質疑。雖然謝娜和何炯很快澄清了此事,但這件事引起了很多討論。特別是在謝娜即將主持《我要上春晚》節目被**後,人們開始懷疑謝娜是否會退出央視湖南衛視的發展。

但儘管有這麼多的談話,沙娜仍然出現在快樂營。我認為讓人們變得更好更好。擁有一張好臉蛋,一個好身材和一個好個性是他們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然而,最新的節目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那是因為快樂大本營裡有很多被刪除的鏡頭。你應該知道,過去謝娜和何潔的鏡頭很多,臺詞也差不多。

謝娜一直是快樂陣營舞臺上的一顆快樂果實,那麼明星們為什麼受歡迎呢?最後,它還是一種跟隨人群

然而,坐在最新的節目中,莎娜的整個節目只有很少的場景和幾行臺詞在一個場景中,何瓊講完話,拿起話筒。但這時,攝像機突然移開了。當攝像機被縮小時,沙娜放下了麥克風。

據懷疑,夏娜談話的現場在談話過程中被切斷了。對於明星來說,自己的發展是最重要的,自己的紅是最重要的。

謝娜是什麼時候進的湖南衛視,謝娜是怎麼加入湖南衛視的

是演員準確地說,謝娜不是隸屬於湖南電視台的主持人,她是光線傳媒的,就是你每天收看的 娛樂現場 百事 風雲榜 等節目的製作基地.所以她可以在保證做完光線傳媒的節目後自由選擇並主持其他電視台的節目.謝 娜藝名 葉子 體重 50kg 生肖 猴 生日 1980 身高 165cm 出生地 四川 年 齡 23歲...

7月27日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午間謝娜,何炅他們合唱的歌曲是叫

發布會大廳不錯,如果是我浙找的,那我浙真大氣。四月22快樂大本營何炅跟謝娜合唱的歌曲名字是什麼 歌名 三生三世 是電視劇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的主題曲,原唱張杰。快樂大本營15周年上一段2005年7月何炅,維嘉,謝娜哭的那段是因為什麼?有 的發下。快樂大本營改版,為提高收視率首先來了個主持人pk,而...

湖南衛視的張丹丹是誰?湖南衛視張丹丹老公

張丹丹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是在 湖南新聞聯播 98抗洪搶險報道中擔任前方報道記者,第一次擔任主持的電視節目便是 晚間 到現在已經整整十二年,她憑藉在 晚間新聞 的出色表現評為2004年度中國最佳電視新聞主播。2003年開始同時擔任湖南衛視 背後的故事 主持人,因為 背後的故事 2006年她獲得中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