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謝霆鋒二十年一直愛王菲她和張柏芝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2022-01-05 20:39:51 字數 6988 閱讀 1650

1樓:enjoy冰淚

王菲可能是更注重自己的內心而且特別的專注事業,但是張柏芝更專注自己的家庭老公。

2樓:jolly雨諾

感情的事情是旁人無法知曉的,謝霆鋒之所以二十年一直愛王菲,一定是王菲有足夠吸引他的地方。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舒適才是最重要的,謝霆鋒沒有繼續和張柏芝在一起,也許是覺得餘生不合適繼續生活,所以選擇了從心。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王菲身上有一種特殊的女人的魅力,是張柏芝沒有的,而且王菲這個人看上去特別的年輕,有活力有個性。

4樓:

我覺得王菲和張柏芝最大的不同,就是兩個人性格的不同吧,王菲是乙個看起來比較安靜的人,張柏芝看起來是乙個比較活躍的人。

5樓:dj林林

王菲和張柏芝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王菲特別的懂得生活,知道如何去哄男人開心,張柏芝就是很實在的過日子的女人。

6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他和張柏芝最大的不同就是謝霆鋒比較鍾情,忘不了初戀,但張柏芝是容易變心的。

7樓:小塔

王菲比較獨立自私,她只在乎自己。可以自己唱歌掙錢養女兒,也可以對女兒不聞不問的,可以說這樣的高冷吸引著謝霆鋒。

8樓:果子狸與胖橘

感覺謝最愛的還是自己,張柏芝很適合當媽,生了幾個兒子後所有精力都放在孩子上,所以張跟他結婚生子就行了,王菲很適合談戀愛,因為她都性格讓你跟她談戀愛感到放鬆快樂,所以他又去找王菲了,至於財產肯定是留給兒子的,畢竟子承父業

9樓:龍龍樓

其實張挺好的,可以做到相夫教子,也可以出去掙錢養家,但謝家不知好歹,非趕出家門不可

謝霆鋒說他愛了王菲20年,那為何與張柏芝結婚?

10樓:董公子財經

謝霆鋒說他愛了王菲20年,之所以與張柏芝結婚,是因為以為愛而不得。

11樓:

可能是跟王菲分手之後需要結婚,也可能是需要乙個妻子,只是正好是張柏芝。

12樓:職場瑾汐

對於他們來說,結婚和離婚都是一件小事,愛情在他們面前也不是很重要,只能說為了張柏芝感到不值。

13樓:沙漠飛狐

我跟老公結婚二十年,這二十年一直吵過不停,他還經常對我大打出手

繼續下去啊,一天沒把你打死,甚至沒把家暴物件延伸到孩子身上,你就繼續下去唄。反正你有千千萬萬的藉口給你自己繼續這段不知所謂的婚姻就別問你可以怎麼辦了。欺騙是一種罪過,家暴是男人的無能!我跟老公結婚二十年了,這二十年一直在吵架打架,為了孩子我忍到今天 這個要對待。有家庭傾向的人一般是沒有辦法改變的,這...

夫妻感情破裂二十年了,幾乎不同居了,男方一直就是不同意離婚

如果一方不同意離婚的,就起訴離婚,第一次起訴離婚法院會判不離,過6個月再起訴離婚,法院就會判離婚。有家暴,你母親有離婚正當理由,但是,因為不知道你父親年齡,所以你什麼時候執行贍養義務不清楚,不過他老年以後你執行贍養應該是無法避免的 當然可以提出離婚了。依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的規定,夫妻提出離婚的法定...

結婚二十年了,沒想過存一分私房錢,老公一直想開車讓我沒有安全感,不要他學,他一直說這是他的夢想,我

不要禁錮他的夢想,作為女人就應該支援他。你無非是缺乏安全感,其實看乙個男人長情與否版,不妨看看 權他身邊的朋友都交往了多久。老朋友越多的男人,越容易成為乙個好老公,因為對於感情,他更看重穩定性。很多姑娘總希望老公要善交際 廣人脈,其實男人嘛,顧家才重要。你也太小心了,男人那能不會開車 和老公結婚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