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射手座合適在一起嗎,雙魚座和射手座合適在一起嗎?

2022-01-06 06:05:11 字數 5294 閱讀 7923

1樓:萌妹星座

射手座與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看過的人才明白原來是這樣

2樓:千振華希綾

星座上說射手和雙魚不合,你就拋棄她(他)?那就是一種封建迷信了,星座這東西,可信但不可全信,如果是真的兩情相悅,無論星座怎麼說,兩人都會在一起的。星座只能說是集合了不同時期所出生的人的特點,而不能用去評定乙個人。

還是自己好好想想吧。

3樓:兵長

看相處咯,我ex是射手,分了= =

4樓:銛剁考鈾

只要兩個人覺得合適就可以啦

射手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與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看過的人才明白原來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太合適。身邊有一對這樣的cp,

初時各種幸福歡欣,中途各種糾結無奈,最後心累的分道揚鑣。

射手男對雙魚女一見鐘情,覺得她人美聲甜可愛又簡單。而雙魚女覺得射手開朗樂觀,是個陽光大男孩。兩人都覺得彼此很對自己的胃口,聊著聊著就在一起了。

剛開始,兩人也是好得形影不離。射手男的溫柔體貼,直爽真誠,深深地打動了雙魚女。而雙魚女的孩子氣和蠢萌,也讓射手倍覺惹人憐愛。

兩人白天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學習。晚上出門壓馬路、煲**粥。

兩人看起來確實合適,俊男配靚女,還有萌萌的身高差。總是能在她的身邊看到他,看到他溫柔地揉著她的頭頂,牽著她的手,或是摟著她的肩……又或者是看到她撒嬌似的撲向他的懷裡,看到她向他嘟嘴賣萌……

(雖然我是羨慕嫉妒恨,但是又真心覺得,他們要是一直這樣,該有多好,該有多幸福啊。他們會永遠在一起吧。原來美好的愛情是這個樣子,僅僅是作為旁觀者,都會願意為之祝福……)

兩人就給這個問題談過很多次,但每次都不了了之,甚至會發生爭吵。以前的天真爛漫變成了無理取鬧。初時的溫柔和耐心也在一點一點的被耗盡。

要不怎麼說「時間是把殺豬刀」,它把一切都變成最殘忍的樣子,吞噬了最初的理解,磨滅了最初的熱情,又燃盡了所有的忍耐。

她們都很愛彼此,卻又真真的輸給了性格。但越是喜歡,越是難以接受,自己如今的樣子。

「我不想在你以後的回憶裡看到自己現在的樣子,也不想讓你再難過」,雙魚女提出了分手,回來卻又是嚎啕大哭,哭了很久,頹廢了很久,回憶了很久,感慨了很久,最後說「結束了……沒有誰不能離開誰」

7樓:山瑤所念

射手座配雙魚座: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配對評分:50

星座比重:58:42

解析:如果形容火象星座是太陽,獅子如太陽的光,那射手就是太陽的熱力。雙魚的似水深情,一經射手碰觸的結果就像:水壺裡的水一下子就沸騰了。所以,您對射手簡直是弱勢中的弱勢。

想扭轉這種弱勢,首先您得是條充滿好奇心的魚、健康又活力十足的魚;另外,還應該收起您敏感的心思,因為他神經挺大條的。您若自認有這些條件,再跟他談戀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雙魚和射手不適合做戀人,總說射手特別喜歡浪,花心的不行,其實那是因為你沒珍惜我給你的痴心,我乙個射手座的女生喜歡了乙個雙魚座的男生。射手座基本都是顏控,我承認我家魚是個帥哥,但是大多數射手座都是對高顏值的人抱有欣賞的態度。

魚為人特別謹慎,還特別缺乏安全感,不喜歡打沒有把握的仗,剛開始的時候我和魚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刻意像所有人都隱瞞我們的關係,雖然我特別不喜歡這種行為,覺得我們倆在一起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可是我也特別理解他,他是怕我們之間不長久。其實剛和魚在一起的時候我剛在前段感情裡受過傷,他怕我是拿他「療傷」的。可是我能感覺到魚對我真的特別好,特別溫柔,會給我買一些可愛的小玩意兒哄我開心。

和魚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沒有什麼特別高調的事情,說熱戀吧,可能就是他開始變得慢慢主動起來吧,聽他的朋友說起來,魚對待我的時候和平常完全不一樣,他工作學習的時候會表現的比較硬派,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特別溫柔,有時候甚至會特別的千依百順,說什麼他都會答應。

感覺我們之間的感情一直都屬於比較低調的那種,但是魚會從最開始的那種刻意隱瞞到後面向所有人說明我們的關係,他會像好友炫耀,會把我介紹給他的家人,我們倆的感情漸漸的穩定了。

魚工作起來完全可以用工作狂來形容,不過他不會因為工作忘記我,時不時的會發訊息給我告訴我他在做什麼,不會讓我找不到他。作為射手座的我,我覺得我具備射手座所有的特性,碰到喜歡的人秒慫,就會特別沒自信,互損的時候毫不留情面,愛的時候又死心塌地的,只要他告訴我他想去哪或者做什麼,就算我不是特別想去,也會因為他心甘情願陪著他完成。其實我有時候會衝著他發脾氣,可是魚從來不會兇我,不會高聲說話,總是不溫不火的給你說道理,弄得完全沒地方發脾氣,也就作罷。

我喜歡到處玩,有時候瘋起來可能會找不到人的那種,魚就會陪著我一起瘋。

相處這麼久,我覺得我這個射手女和我家魚就挺合適的。恆久的愛情需要雙方的經營,被動的遇見主動的,喜歡自由的遇見寬鬆陪你的,我想,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樣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象星座的射手座和水象星座的雙魚座都是非常有想法的兩類人,而且兩個星座都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尤其是我們浪漫主義代言人雙魚,他們會對戀情無限憧憬,期待著各種各樣相逢相愛的畫面。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一定會非常的有趣,甜蜜是必不可少的,驚喜也會連續不斷,每天都生活在浪漫的代名詞下,不過要想長遠發展,溝通還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射手和雙魚不能每天沉迷於兩人的幻想,要稍微實際一點,這樣的感情才經得住考驗。

10樓:太陽的滿天星

射手座有輕微自我毀滅傾向,喜歡我行我素,有極強的個性。雙魚習慣服從,被人帶領著去做一些事。否則自己會很沒主見,生活也會很沒趣。

射手座一旦認準去愛,就會變得認真。而雙魚多愁善感,沒自信,沒安全感。對愛情有著美好的憧憬和嚮往。

射手強烈的愛會給雙魚足夠的安全感,會對愛人忠誠,也能滿足雙魚想要的浪漫。會製造驚喜。

射手心情好的時候會很體貼,能滿足雙魚想要的關心。心情不好的時候渾身散發著殺氣,不喜歡另一半賭氣冷戰,而雙魚會把自己的委屈會自己偷偷的在心裡消化掉,不吵不鬧,不需要哄,總會把開心的一面展現給親人和朋友。

所以說,做戀人是極其般配的啦!

11樓:紫伏杜若

身邊有乙個射手座的朋友,真的感覺是全能的那種了。剛認識的時候覺得他好像其貌不揚的樣子,後來慢慢熟悉了才知道,他的興趣愛好真的是十分廣泛,各種東西好像都難不倒他一樣。攝影,計算機,做飯……(看起來好厲害的樣子)

好吧,雖然他很厲害,但是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可能就因為看著他感覺他略顯浮誇,乙個人擁有的才能確實是他驕傲的資本,但是秀的多了只是讓人感覺很奇怪。

而雙魚座的寶寶呢性格上可能會有點多疑,他們大多數會覺得友情可能對他們來說會更重要。對於射手座如此會吸引異性目光,並且會主動出擊的情況來看,被拒絕的可能性不大。

不過對於射手座這種不甘平淡,不願輕易停留的性格來說,給不了雙魚想要的依賴,所以感覺這兩個星座不是很合適。

12樓:源寶

這兩個星座可以說乙個是水,乙個是火,射手屬火象星座,而雙魚是水象星座,在我看來射手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可以當朋友,但是當談戀愛或者結婚時會有很大的阻礙,這兩個星座比較相斥相吸,他們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射手座的人比較熱情,活潑開朗,並且喜歡各種挑戰,他們覺得人生沒有挑戰,就不完整,而雙魚座是乙個比較複雜的星座,雙魚是水象星座,所以有種柔情似水的感覺,他們大多數會偏溫和,當然不乏有雙面性格的雙魚,因為性格的複雜造就了他們的兩面性表面上可能會熱情活潑,樂觀開朗,但是內心是比較喜歡安靜的,所以說這兩種星座的人,但是談戀愛時,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浮現出來,所以我認為這兩種星座的人在一起不怎麼合適,當朋友還是非常好。

十二星座當中,雙魚座的人和射手座的人在一起合適嗎?

13樓:滿紙荒唐論

很多人在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都會先看一下兩個人的星座到底合不合適?那麼在12星座當中,雙魚座的人和射手座的人適合在一起嗎?

雙魚座和射手座的人其實是非常不適合在一起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雙魚座的人,總是把自己的戀情看得比什麼都重要,所以在他們談戀愛的時候會想要無時無刻的不陪伴在自己戀人的身邊,並且,雙魚座的人特別的依賴自己的戀人,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或者是什麼樣的困難?雙魚座總是會想要把問題丟給自己的另一半去解決,而這樣的性格跟射手座恰恰相反。

射手座的人非常喜歡追求自由,對於射手座來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射手座的人會為了追求自己的自由,不惜放棄自己的愛情,所以射手座注定不會為任何人停留,而且射手座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有人束縛住自己,就算是談戀愛了,他們也不可能無時無刻地陪伴在自己另一半的身邊,他們會更加嚮往外面的世界,喜歡自己的生命,無時無刻的不在冒險。

射手座的人和雙魚座的人在生活裡面都是非常敏感的星座,他們兩個會因為對方的一點小動作就疑神疑鬼的,而且他們兩個也不是輕易就會跟自己的另一半妥協的星座,在兩個人之間產生矛盾的時候,他們也不會想著心平氣和的去溝通,去解決問題,總是會採用冷戰的方式,所以他們兩個往往走不到最後。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挺合適的,射手座其實是個怎麼搭配都可以的星座。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非常適合的,乙個是白馬王子,乙個是愛幻想的公主。

16樓:木宋頭

不合適,射手比較奔放浪漫隨性而雙魚會傾向於喜歡溫柔的。

17樓:君君君君吶

我覺得是不太合適的,射手座比較隨性,有些小脾氣,雙魚座的會hold不住。

1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雙魚座的人和射手座的人並不適合在一起。

射手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好嗎?

19樓:萌妹星座

射手座與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看過的人才明白原來是這樣

20樓:慈明萇水蓉

雙魚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對,但要長久相處,看來得花點心思。

因為射手座對愛情通常是一觸即發,絕不留手,試過不合拍了便更換,而雙魚座總之有人愛就成了,根本不會想想長遠的問題,總是糊里糊塗地就陷進去了。關係一開始,射手座的人隨時可以轉身抽離這份感情,但對雙魚座糾纏、犧牲式的自毀手段,完全沒有方法,只有拖得就拖,開始另一段感情之時,也不能與雙魚座完全脫鉤,從而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

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迷糊而貿然組織家庭,先要考慮有沒有將來,連累下一代就不好了,而且大家缺乏理財觀念,只顧眼前不顧後,所以啊,把家管好,對你們來說也是個不小的難題。

性對你們兩個都是重要的一件事,可以用性生活去拉攏你們之間的關係,但長遠來說,始終是靠溝通才有將來的。

雙魚座 一生受制於射手座。射手座能使雙魚座的人對自己死心塌地,不動聲色地愛著自己why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火象射手與風象天秤,都是陽性星座,在星座排列上也呈吉角,是蠻速配的一對組合。您具有隨心所欲的天性,也不是不體貼伴侶,只是您一旦熱衷某事,馬上會對其它東東漠不關心,包括另一半在內。遇上深懂人際關係收與放哲學的秤子,剛好可以讓您不必隨時管他,又...

水瓶座和雙魚座配嗎,水瓶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 吃到盡 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水瓶座充份了解雙魚座的性格,他們永遠我行我素,不管雙魚的愛...

雙魚座和獅子座在一起會怎樣,獅子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會怎樣

雙魚座女生 雙 魚 女 子 女 子 是 無 法 招 駕 男 人 積 極 的 追 求 的 勾 引 她 請 用 芳 香 鮮 花 寫 上 真 心 話 的 卡 片 以 及 造 型 獨 特 的 巧 克 力 來 制 造 浪 漫 的 空 氣 給 她 溫 柔 的 呵 護 她 會 對 你 印 象 深 刻 如 果 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