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齡的白羊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適合在一起嗎?

2023-03-27 12:40:02 字數 4428 閱讀 1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 白羊男多數大男子主義 個性等方面嘛眾所周知。獅子座女孩子聰明大方有智慧型當然,也有點控制欲。 個人見解哦,如有不對,見諒噻。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改一下:

應該不合適,因為白羊座是對人很善良的,或者對人很溫順,但是獅子座卻對人粗暴或者有點粗暴。

3樓:miss尚雅顏

我覺得感情的事因人而異,如果喜歡,不應該在意這些外在因素,星座神馬的都是把人定死了的,可人的性格是根據成長環境而改變的,互相包容,坦誠相待感情才會持久。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性格基本相同。

白羊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星座:獅子座 vs 女生星座:白羊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52:48

星座配對點評:自尊意識強烈、不肯服輸的獅子座,大體上正符合白羊座的理想。而你面對充滿抱負,不肯屈服困難,擁有冒險的精神的白羊座,更是心生自信。

如果你一直堅持自己無聊自大的理論,可能就會被白羊視為幼稚、天真。因此,偶爾必須誠懇地將自己的感受用言語表現出來。如果你想和白羊有更進一步交往的話,無須耍什麼小花招,只要直接向對方表白即可。

6樓:美大王

最近娛樂圈出了乙個大新聞。

我表示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傷心了好久。

粉了這麼久的cp居然分手了。

一夜之間,井柏然和倪妮的分手通告。

瞬間刷屏了各大平台。

他倆一直是娛樂圈的金童玉女。

兩人第一次合作是電影《等風來》

暗生情愫,兩人戲中扮演歡喜冤家,戲外卻成為好友井柏然曾公開表示過自己的女神是倪妮。

最後終於抱得女神歸。

2023年3月,倪妮被拍到收工後乘車來到井柏然居住小區疑似同居共度兩夜,隨後經紀人承認,兩人的戀情正式**倪妮和井柏然的戀情一直十分低調的,不經常發糖但每次同框都超級甜!

一起穿情侶裝,用情侶手機殼。

兩人都愛小動物,乙個是「飼貓少年」乙個是「飼貓少女」

一起出席活動,井柏然跨過茫茫人群去給倪妮拉裙子一起拍攝唯美浪漫雜誌畫報。

無論是生活中,還是熒幕上,都是配一臉!

還記得井柏然去錄製《花兒與少年》節目離別時的深情一吻白羊和獅子都屬於衝勁十足的那一類人,所以在某些事情的看法上或是性格上都比較相似。

這樣的兩個人都屬於火象星座,所以比較容易一見鐘情,能很迅速的擦出愛的火花來。

在戀愛中,感情的節奏比較明快,戀情能夠迅速的火熱公升在周遭的人都會感受到這份甜蜜的愛戀,而這種熱度也能渲染給其他人兩人在追求上也是出奇的一致,有很強的默契。

宣布分手後,很多網友都表示: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其實他們的分手早有跡象。

在六月中旬時,兩人一起參加電影節晚宴。

活動中沒有一起走紅毯也沒有任何交集。

晚宴坐在同一桌隔了好幾個人,全程無交流。

劇《嚮往的生活》劇透,會邀請井柏然倪妮一起上節目結果播出當天發現只要倪妮一人來了。

節目中,黃磊講每次演完《暗戀桃花源》生離死別的場景後就要和妻子孫莉親吻擁抱。

坐在一旁的倪妮微笑著,眼裡卻泛著淚光。

可以看出剛剛分手的倪妮還沒有從這段戀情中走出來但和平分手的他們,都會迎來屬於自己的幸福。

認真愛過,不管誰對誰錯。

不只是外表的相配。

他倆連星座都是非常般配。

井柏然是白羊座,倪妮是獅子座。

但是沒有最終走到一起,只是相遇的時間相遇的地點不適合罷了我們仍要相信愛情!

7樓:廈門侯

這通常是乙個很好的組合,雙方在化妝中都很情緒化,獅子將成為乙個白羊夥伴。如果白羊座允許獅子座有時候佔據場地中心,情況尤其如此。然而,分享風頭對於獅子座而言非常重要,因為白羊會覺得有必要偶爾出現在舞台上。

在獅子窩裡,浮躁的白羊座愛好者會找到乙個受歡迎的家。他們生活可能是傳奇的,不忠也保持在最低限度,或者一起消除。這是因為他們可能會從彼此那裡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並且沒有物理上的強迫性。

獅子欽佩火熱的同時代人的侵略性傾向。這正是白羊所做的,使其成為乙個理想的聯盟。

8樓:黎優

最先想到的就是分個手引起娛樂圈大**的井柏然和倪妮。

一直覺得這一對能結婚,因為無論是從外貌,還是性格,還是氣質,甚至是演技上來看,兩個人都是般配的不行,讓人羨慕。但世事難料,他們還是分手了。不過我依舊覺得他們很般配。

分手不代表就是不合適,因為想要一直走下去太難了,僅僅有愛是不夠的。

白羊和獅子,一樣熱烈,一樣張狂,一樣敢愛敢恨,又一樣怕受傷。但愛不愛,合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能不能走下去,這是不同的事情。認真愛過,就不會計較誰對誰錯。

9樓:m空歡喜

天造地設的一對。

兩個火象星座的人,個個熱情奔放,在初見時就會擦膨出大量的火花,如磁鐵般互相吸引。

白羊男和獅子女的性格觀點都非常相似。獅子的坦白、直接與霸氣很能夠克住羊,羊大氣的風格也很對獅子的胃口。

井柏然和倪妮就是乙個最好的例子,雖然現在分手了,但是過去的甜蜜是沒辦法抹去的。第一期花兒與少年,井柏然要出發的時候,和在屋子裡剛睡醒的倪妮來了乙個送別吻,他們不懼怕鏡頭,一起拍雜誌,秀恩愛。雖然最後各奔東西,但是他們真真切切的愛過,這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本就是恩愛火熱又耀眼的一對。

10樓:north謊

我覺得合適啊!高中時期,班上的白羊座學霸男生和獅子女在。

一起了,但是班主任知道後阻止他們在一起,怕影響學習,白羊座男生多半有堅強意志力、不服輸的英雄主義情結,白羊座叛逆、喜歡挑戰權威,他們不甘心於屈服於別人,渴望走向巔峰,讓所有人崇拜他。獅子女是那種自尊心很強很難服輸的人,遇到問題不會逃避,而是會想著怎麼用實際行動解決問題,一旦白羊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有了共同語言和共同目標,為了在一起,他們會不顧一切,向周圍的人證明,他們一定會在一起,所以他們約定好好學習,後來高考成績出來的時候,他們倆居然錄了同一所重點大學,當時這件事在整個年級都津津樂道呢。

所以說啊,白羊座男生要是遇到獅子座女生,如果興趣相似,是真的非常適合做情侶的,如果你遇到了心儀的他|她,可要好好把握喲~

11樓:失心劫不在

說到白羊男和獅子女,我瞬間想到的就是身邊的一對小情侶了,愛的時候轟轟烈烈,杏眸相對難藏心底的喜歡,如果離得遠了,恨不得馬上跑到她身邊去,就是這樣的愛情,到結束,都要轟轟烈烈,刪掉所有關於你的回憶,然後敬往事一杯酒,再也不回頭。這種愛情多令人羨慕啊,在一起的時候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我愛你,結束了也要帥帥的離開,總覺得這樣才酷。

獅子座的女生,雖然外表強勢,但是面對喜歡的人,喜歡總是溢於言表。白羊男雖以自我為中心,但是在獅子女面前,也願意聽取她意見,兩者算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啦。

12樓:源寶

白羊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的配對指數簡直是100%啊!

白羊男典型的以自我為中心,而且特別倔,,不過這倒不是重點,重點是白羊男欣賞的可不是柔弱無助,嬌小可愛的需要被保護,被照顧的弱女子,他們喜歡的是有氣場有魄力有征服欲的女強人,獅子女恰好就是這種自帶光芒,有領導精神的女性。

此外,白羊男還可以滿足獅子的浪漫與慾望,完全可以想象,白羊男和獅子女兩個人在一起,享受美食,出去旅遊,似乎每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浪漫的氣息,這麼看來,兩人簡直是天作之合,將會擁有一場浪漫熱烈的愛情。

獅子座女生和白羊座男生在一起般配嗎?他們倆的相處模式是什麼?

13樓:邂逅浪漫

非常般配。他們初次見面如同食鐵般相互吸引,他們相處的時候會比較開心,因為他們處於一見鐘情相互吸引,所以在一起的時候會感覺特別的放鬆。

14樓:小白家美食

獅子座和白羊座的人在一起是非常般配的,因為獅子座的人比較高傲,而白羊座的人比較溫順,他們在一起經常是女尊男卑。

15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是非常般配的,兩個人的性格非常的互補。獅子座的女生有一些霸道,而白羊座的男生自尊心很強,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會經常的鬥嘴,兩個人會一起享受美食,也會一起出去旅行。

獅子座男和白羊座女在一起合適嗎

白羊座男和獅子座女,他們的性格合適不合適? 適合結婚嗎?

16樓:行樂樂樂行

特別合適,而且很適合結婚,是因為這兩個星座非常的般配,而且性格也特別的合適,而且也屬於天生一對,但是這個說法不是特別的科學。

17樓:史蒂芬斯

性格是比較合適的,但並不適合結婚,因為這兩個星座的人他們在一起會有著不斷的矛盾發生,而且都不善於解決,時間久了就會造成很嚴重的問題。

18樓:辰楠侃

性格非常的合適,而且很容易相處。比較適合結婚,但是要注意平時相處的問題。

19樓:小豆子子梓

性格很合適,適合結婚,這兩個人在生活中相處會風風火火,而且感情特別的真摯。

牡羊座男生跟獅子座女生有緣嗎,白羊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配麼?

牡羊和獅子兩個火相本來就是很配的。因為兩者雖然都有強勢,可是仍然有不同,牡羊比較衝動熱情,獅子看起來內斂,實則崇尚實力說話。羊就最愛那一款。這個尤其對牡羊女 獅子男很實用。我就見過幾對那樣的例子,不過倒過來確實沒有見過。基於先天優勢應該也是有緣的。另外,雖然我也信星座,但是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開的嘛,...

白羊座和獅子座配嗎

回答您好,白羊座和獅子座同屬火象星座,在初次見面時,倆人如同磁鐵般相互吸引,十對有九對會彼此產生愛的火花,進展快速而濃烈。倆星座在性格和觀念上也近似,是一對羨煞旁人的耀眼組合。在金錢上倆人幾乎沒衝突,雙方都是出手大方,講究排場的人。總的來說,獅子的霸氣很能 鎮住 羊,而羊兒那種大氣風格也合獅子口味。...

牧羊座女生的性格,獅子座女生和白羊座女生的性格區別

牡羊座女生 讓 你 愛 得 轟 轟 烈 烈 再 讓 你 恨 得 氣 弱 遊 絲 白 羊 女 子 真 的 可 以 不 生 氣 的 白 羊 女 子 是 夠 朋 友 的 生 氣 的 時 候 卻 是 千 噸 炸 藥 你 最 好 走 為 上 策 進 取 樂 觀 旺 盛 生 命 力 構 成 了 白 羊 女 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