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合合,終究還是會在一起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05 17:48:12 字數 4416 閱讀 798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是多面的,是複雜的,乙個人的感情很容易發生,也很容易變質,有的人在打打鬧鬧中最終相伴到老,有的人卻逐漸分離,形同陌路,那麼在十二星座中間有一些星座,雖然在戀愛過程中間分分合合,但是最終都會相守在一起。

分分合合第1名就是白羊座,白羊座的人時而很熱情,時而很霸道,但熱情澆滅的時候也會冷酷如霜,所以白羊座的情感總是來的時候像山呼海嘯一般,去的時候如海水退潮一樣,這也注定了與白羊座的人談戀愛注定是分分合合,合合分分。

,性格直率的白羊座如果和感情細膩的雙魚座在一起時,肯定是經常吵架的,白羊座的人會認為雙魚座的人太過敏感,而雙魚座的人卻會覺得白羊座的人太過魯莽,但是兩個人分手之後就會發現始終還是愛著對方,漸漸的就會把吵架當成一種樂趣。

其次容易分分合合的就是金牛座和雙子座,金牛座的人呢性格內向,他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雖然他們非常重視感情,對感情也非常的忠貞。

而雙子座的人恰恰相反,雙子座的人社交能力好,有很多朋友,所以金牛座和雙子座在一起會有很多衝突,因為金牛座太老實,雙子座太開放,兩個人的性格會有很大的碰撞,但最終金牛座還是被雙子座的魅力所征服,能夠從新開始。

2樓:石子兒科技談

很多人談戀愛都是分分合合,但是最後還是會在一起。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們就一定是真愛了。那麼在十二星座裡面有沒有分分合合的星座cp呢。

當然是有了,我覺得巨蟹座和射手座就是分分合合的最好的代表。

我們都知道巨蟹座是乙個能夠包容他人,待人真誠,容納度特別強的乙個星座。跟巨蟹座在一起相處,你可以充分的發揮自己的特長,獲得自己的個人空間,而這一切巨蟹座都會包容你,盡量的為你考慮。這也是巨蟹座作為乙個特別受歡迎的星座的原因。

這麼看的話,射手座和巨蟹座簡直就是天生一對啊。巨蟹座會包容射手座,給射手座足夠的空間,並且會滿足射手座的自由自在。就算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和摩擦,巨蟹座也會包容射手座。

而且射手座做起事情來特別果斷,這一點是巨蟹座缺少的。

巨蟹座和射手座作為兩個互相互補的星座,可以說是那種分分合合,卻又最終會走到一起的星座代表。小夥伴們,你們覺得呢?

3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這樣子喜歡衝動的星座大概就是雙子座,射手座還有水瓶座。遇到一點事情就會鬧出分手嗎,而且過不了幾天又會復合,最終還是走到了一起。

4樓:ok璐小璐

我覺得是雙子座和水瓶座的人,雖然說他們特別容易進行一些爭吵,但是和好也是非常容易的。一般都是會最終走到一起。

5樓:我是乙個人

巨蟹座和白羊座就是那種分分合合後又會在一起的星座,這樣的有很多,具體還得看性格。

6樓:

雙魚座吧,雙魚座內心比較糾結。分分合合,終究還是會認清楚自己的本心吧,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其實星座所說的都是自己的乙個方面,愛情這東西,很奇妙。

7樓:

無論是哪一對夫妻始終在一起肯定會有一定的矛盾分分合合那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最後都在一起

8樓:美匯美**

金牛座看似堅韌倔強,其實內心的性格是天真有愛的。看似沒心沒肺,其實挺會心疼人的。看似大條神經,其實是搞怪天才。看似熱情奔放,其實對感情保守專一。

9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看上去是比較活潑熱情的,周圍都有很多異性朋友;但實際上能夠進入她眼和她一起拍拖的目標還是很少的。一旦拍拖了,說明她已經動情了。但是戀愛之路嘛,總有磕磕撞撞,射手座很容易發怒,特別容易分手。

射手座的人說分手很多時候都是氣話,看似比較瀟灑的離開,實際上內心痛苦無比。就算分手幾個月了,另一半又回來找她,她還是會願意在一起的。

10樓:小名拾柒吶

巨蟹座巨蟹座對於自己的感情世界,其實一直都有著自己的原則性,在生活當中的巨蟹座,往往都會超級的專心,專一,愛上乙個人,和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便會永遠在一起

11樓:一絲山

有可能的應該是巨蟹座和雙子座吧,但是這個應該還是看兩個人的性格是否合適,跟星座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關係。

12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是獅子座與白羊座,這兩個星座容易吵架,但是也容易和好,一般最後都是可以走到一起的,是一對歡喜冤家。

分分合合,兜兜轉轉,到最後兩人還在一起的星座配對有哪些?

13樓:你說過

天蠍座和巨蟹座真的是一對歡喜冤家,吵吵鬧鬧最後還會在一起。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分分合合兜兜轉轉的,那麼最終還是在一塊的,還是有這個雙魚座跟這個白羊座吧。

15樓:侃侃社會人

雙子和天蠍的感情很坎坷,可最後才能走到一起。

16樓:多肉

天蠍座的人就這樣,他們感情道路總是非常的曲折。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兜兜轉轉還在一塊的巨蟹座就是這樣子的吧。

18樓:詩筱沫

天蠍座跟巨蟹座,一對冤家,總是分分合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和天秤座經常分分合合,最後也有可能在一起的。

20樓:公尺朵天蠍

很多星座都會出現這種現象,戀愛分分合合也正常。

21樓:小郭聊星座

12星座,分分合合最終在一起的四個星座組合,找回初心,情比金堅,星座運勢,星座解析,星座排行榜,天蠍座,摩羯座

22樓:時光匆匆

感覺雙魚座和天秤座的人兜兜轉轉還是在一起了。

分分合合,一直糾纏,但終究走不到最後的星座有哪些?

23樓:酌亦觴

我覺得戀人之間感情還是要靠雙方互相維繫的,畢竟就算只有一方付出真情,而另一方只是接受而不付出是走不到最後的,在我身邊有很多這種分分合合,各種吵架,然後各種復合,就在我們都以為這次是最後一次吵架以後都不會復合的時候,他們又在一起了,我們以為他們的相處方式就是這樣的,以後也會是這樣的歡喜冤家,但是後來他們分開了,各自找到了各自最後的陪伴。

我覺得天蠍座一定會在榜上。因為天蠍座在我這裡,我認為他是乙個非常傲嬌的星座。就比如說他明明是非常想念你的,也非常想要跟你說甜蜜的話去哄你,但他卻拉不下這個面子,甚至有時候說出的話也非常傷人,但他的內心確是非常想要說出甜言蜜語的,而這種方式往往就會讓對方受傷,從而導致對方想要離開,但儘管到了這種時候,天蠍座也拉不下臉去哄她。

這就是天蠍座,有著冷漠的外表,也有著火熱的內心。

在我這裡雙子座也是在榜的。因為雙子的個性眾所周知,非常善變,甚至可以說是難以琢磨的。在感情當中,我認為雙子座也不是非常坦誠的,在感情當中往往一些小誤會都是因為不坦誠而產生的,而雙子就是喜歡讓對方猜,可能是這樣會讓他有驚喜感吧,但是這種猜就是感情中最大的難題,有的時候猜會是一些小情趣,但在更多的時候猜往往是造成誤會的最大**。

最後我要說的是射手座。射手座喜愛自由,這也決定了他們在戀愛中也希望有著自由感,或者說不受拘束,但是在戀愛中,大部分的戀人都是希望有安全感的,然而射手座的這種天生不受拘束往往會給戀人帶來一些不好的體驗。

以上是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4樓:a喜歡李易峰

雙魚座,巨蟹座。這兩個星座一直奉承著愛情至上,所以當和人分手了,到時候一時間難以放下,所以會一直糾纏對方,但是肯定走不到最後的。

25樓:宿碧玉凱瑞

白羊座摩羯座,這兩個星座在一起會互相折磨對方的,兩個都是比較強勢的星座

26樓:加油加油再加油以

射手座,金牛座,天秤座。她們在感情裡會顯得比較幼稚,不能確定什麼是真正的喜歡,所以一直糾纏不斷

27樓:宋芣苢

雙子座和天蠍座。雙子座也是乙個很飄忽不定的星座。心思很難讓對方摸透。

而天蠍座掌控欲比較強。雙子座更喜歡隨心所欲,而天蠍座就比較認真嚴謹。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很容易出現問題。

28樓:糖心心心心糖心

獅子座vs水瓶,糾纏三年,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怎麼磨合都白扯,最後還是分了

29樓:楊洋

白羊座和摩羯座兩個人明明相愛,可在一起就是互相折磨,最終還是曲終人散

30樓:mm寄過去了

獅子和雙魚!三四年了她動不動就說分手,哎!真心累了

如果一對情侶在一起6年了,期間分分合合,最近一年男生對女生特別冷淡,那個男生是不是不喜歡那個女生

其實也不一定 在一起那麼久了 說不喜歡也不太可能 大概是最近覺得有些累了 總不可能要求別人一年兩年後還跟熱戀時那樣熱情吧 況且你們都六年了 正常的 平淡了 別想太多 多關心關心對方 如果真的不想在一起 男的根本不會理你 有些早就提分手了 既然還沒提 那說明還是捨不得 心裡還有你 只是覺得很累 不想那...

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好幾年了,也總是分分合合,吵吵鬧鬧,有時候冷戰好幾個月才來找我。最近他也越來越沒耐

你也知道他對你越來越沒有耐心了,那和他在一起還有意義嗎?你們倆在一起還有未來嗎?想重歸於好!看你重視他不不了。我要是你。直接分手 已經不能忍受了,而且已經做好分手的準備了 如果沒結婚就這樣,不如分手,結婚以後你就沒的面對了 他不愛你了,想要分手,不想在和以前一樣吵架 意思就是叫你想想給他答覆,人的耐...

我和天蠍男在一起馬上快一年了,之間分分合合也有幾次,我們是異

你有沒有 這種情況啊 就是乙個你不愛的男人 給你任何東西 你都不敢要的感覺 生怕自己還不起人情 我和天蠍男在一起馬上快一年了,之間分分合合也有幾次,我們是異地,工作我也從別的城市去到他所在的城 壓力太大了吧,考慮太多!需要你理解支援。估計他有點累了,不防兩個人出去旅遊一次,什麼都不要想,好好放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