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獅子座在一起會怎樣,獅子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會怎樣

2022-01-19 21:00:34 字數 5136 閱讀 7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女生

雙 魚 女 子 女 子 是 無 法 招 駕 男 人 積 極 的 追 求 的 , 勾 引 她 , 請 用 芳 香 鮮 花 , 寫 上 真 心 話 的 卡 片 , 以 及 造 型 獨 特 的 巧 克 力 來 制 造 浪 漫 的 空 氣 , 給 她 溫 柔 的 呵 護 , 她 會 對 你 印 象 深 刻 . 如 果 她 正 巧 情 緒 沮 喪 , 一 個 人 坐 著 不 發 一 語 , 更 是 大 好 機 會 , 男 人 你 得 趕 快 抓 緊 機 會 和 她 聊 天 , 把 自 己 的 傷 心 事 先 告 訴 她 , 她 會 給 你 安 慰 . 取 得 她 的 關 心 後 , 你 在 反 問 她 是 不 是 有 心 事 , 告 訴 她 你 願 意 為 她 分 勞 解 憂 , 你 的 體 貼 會 馬 上 佔 據 她 的 心 . 她 是 需 要 被 小 心 呵 護 的 玻 璃 魚 , 給 她 感 覺 得 到 愛 , 她 會 上 癮 .

獅子座男生

答 應 我 , 不 管 在 任 何 時 候 , 永 遠 把 獅 子 座 的 男 人 奉 為 一 家 之 主 。 獅 子 座 的 男 人 可 以 不 要 裡 子 , 但 他 們 不 能 不 顧 面 子 。 因 此 , 獅 子 座 的 男 人 絕 對 要 的 是 一 個 美 女 , 如 果 你 不 是 美 女 就 把 自 己 穿 得 美 美 的 , 要 不 就 讓 自 己 成 為 一 個 才 女 , 成 為 一 個 忙 碌 的 上 班 族 , 要 不 然 就 讓 自 己 成 為 一 個 好 女 人 , 好 好 的 服 侍 你 的 獅 子 座 男 人 吧 !

2星座配合度為25以上

配對建議評語

雙魚座的女人是最溫柔的情人,她們會為愛情犧牲,卻不會為自己爭取任何的權利,而受到委屈時也只會默默地在暗地以淚洗面,所以碰到喜歡宰制對方的獅子座大男人,就成了任人宰割的魚肉了,而獅子男人必須要觀察自己的意志,是否經常不合理地加諸於對方,尤其要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如果不是如此,雙魚的她可能會採取一種消極的反抗,不斷地用謊言來掩飾這一段關係,甚至暗中與其他物件過從甚密,等到東窗事發時,一切就已經來不及了。

獅子座女生

獅 子 既 然 是 百 獸 之 王 , 當 然 要 有 王 者 風 範 . 極 好 面 子 的 她 , 從 來 不 掩 飾 她 的 喜 怒 哀 樂 , 就 是 因 為 她 是 一 個 領 袖 , 一 個 發 號 施 令 的 領 導 者 , 所 以 即 使 你 極 度 的 愛 慕 她 , 也 要 在 她 的 面 前 表 現 出 尊 嚴 , 不 要 只 會 應 和 附 會 她 的 所 需 , 她 是 會 看 不 起 你 的 . 活 躍 的 母 獅 喜 歡 機 智 風 趣 , 堅 持 自 我 , 深 具 男 子 氣 蓋 的 男 人 , 初 與 獅 子 女 人 相 見 , 千 萬 記 得 先 保 持 距 離 的 美 感 , 伺 機 再 突 破 她 的 防 衛 .

雙魚座男生

人 永 遠 是 淚 水 多 過 口 水 , 他 們 不 是 愛 說 話 的 人 , 更 多 是 情 深 似 海 、 淚 多 如 水 , 因 此 很 少 有 女 人 能 夠 躲 過 的 過 他 們 的 溫 柔 。 請 給 雙 魚 座 的 男 人 力 量 , 愛 上 雙 魚 座 的 男 人 你 就 必 須 要 做 個 真 正 的 女 人 因 此 , 你 要 溫 柔 更 要 勇 敢 , 有 的 時 候 要 學 習 小 鳥 依 人 , 但 更 多 時 候 請 像 個 堅 強 的 母 親 , 好 好 的 愛 你 的 雙 魚 男 人 !

2星座配合度為60以上

配對建議評語

女獅子是耀眼亮麗的女主角,她們習慣於充滿掌聲的舞台,手握無上的權柄,享受著無比誇張的戲劇表演,精彩的演出於是賦予愛作夢的雙魚無限的想像空間,因此願意以身相許,臣服於河東獅的石榴裙下,雖然魚兒是最佳的觀眾,但是等到彼此相處一段時間,可能有點看不慣男雙魚柔弱老實的性格,她或許會要求他多一點男子氣概,也希望他不要優柔寡斷、畏畏縮縮,而他只能唯唯諾諾地敷衍了事,最後彼此就處在乙個壓迫者與受害者的關係當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怎麼和我一樣啊..不過會很開心的喲..

3樓:yo瑩瑩

回答獅子座和雙魚座不配。天性浪漫的雙魚,專一而又花心。愛情與雙魚而言,就如水一樣,沒有了生命之源,魚兒就沒有辦法生存,你無時不刻地渴望和真愛邂逅,即使可能你有了伴侶。

獅子們都也會為了所愛的人而戰。他們可能會變得非常能照顧人,並且可以為了愛而做重大的犧牲。獅子對另一半的要求不只是絕對的忠誠,他們還會期望對方如對待一君王或女王般地對待他們

獅子男和雙魚女

獅子男和雙魚女在一起的,獅子男會因為雙魚女以自己為全部中心而感到自尊心得到了很強的滿足,雙魚女則會以為自己找到了可靠的依靠。但是獅子男有很強的佔有慾和控制欲,原本就軟弱的雙魚女很容易會因為愛情而忍氣吞聲,接受獅子男的主導控制。由於雙魚女不懂得如何用強硬的語氣跟他人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所以獅子男則會因為雙魚女的忍氣吞聲顯得好像總是自己在欺負她而感覺很抓狂。

雙魚的你如果已經陷入了獅子男的情網,那麼請一定記住兩人要建立適合彼此的交流方式。在發生矛盾後雙魚的你一定要說出自己的想法而是不悶不吭聲,隔夜仇會消磨互相的感情。

如果不好好交流和溝通,長此以往就有可能出現面和心不合的情況。獅子男要體諒雙魚女的性格,時不時多多開導雙魚女,兩人時常談談心,不要太過強勢這樣會給雙魚女喘不過氣的壓力。雙魚女要學會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只要兩人好好地改變一起克服問題,也是可以開創幸福的結局的。

獅子女自信的品質其實可以很好地鼓勵很容易對自己失去信心的雙魚男,如果能用溫柔的方式好好地鼓勵他們,他們也會變得自信起來。兩人一起相處要相互理解對方的缺點,畢竟人無完人。雙魚男對愛非常地珍重,所以很有可能為了愛而不斷地忍讓。

獅子女要把握好自己的脾氣,不能得寸進尺。雙魚男要學會面對問題,而不要總是逃避,拿出勇氣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出自己帥氣可靠的一面吧!

更多6條

雙魚座和獅子座在一起會怎樣?

4樓:老寒凝狄羽

網上那種廉價的文章就不粘帖給你了,我寫點我認為關鍵的。

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衝突,但也不是非常合適。除非你是雙魚白羊邊界,他是巨蟹獅子邊界,那你們就是非常合適的組合了。

主要矛盾麼,就是雙魚比較夢幻,獅子相對現實一點,而且太要面子。但這也是很有利的一點雙魚在愛情中會自我催眠,把對方想得很完美,這正是獅子想要的感覺,他們希望被人崇拜。

5樓:迮又柔諸思

你是雙魚的~

我是獅子的、、我也跟雙魚的在談感情

不錯,我們相當的適合

在彼此難堪的時候彼此都會給對方台階下呢

獅子座總能逗雙魚座開心

這可是真的啊請相信

6樓:延姝麗淡勝

速配指數:6.5

你倆是「鬼使神差型」搭配,速配指數6.5。你陽剛熱烈而她溫文爾雅,初識時可能會被對方身上的與眾不同吸引,接觸後會發現兩人的個性不太合拍,互補的可能性也不大。

不過,你若真的喜歡她,就要收斂一下你的大男人主義,在面對她時語氣不要灼灼逼人,她可不喜歡爭執;你若逼問不休,她更不會把心事吐露。其實,她會很欣賞你的意志力和行動力,只要你多用心感受她的想法;收起你的驕傲,她要的不多,只要一點溫柔浪漫的感覺。你倆在一塊,你就不要顯得太強,而她也應學會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

彼此都用心一點,才能拉近你倆的距離哦!

獅子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會怎樣

7樓:梅小梅解答

回答獅子座和雙魚座是「鬼使神差型」搭配,速配指數6.5。

獅子陽剛熱烈而雙魚溫文儒雅,初識時可能會被對方身上的與眾不同吸引,接觸後會發現兩人的個性不太合,互補的可能性也不大。

不過,你若真的喜歡她,就要收斂一下你的大男人主義,在面對她時語氣不要咄咄逼人,她可不喜歡爭執;你若逼問不休,她更不會把心事吐露。

其實,她會很欣賞你的意志力和行動力,只要你多用心感受她的想法;收起你的驕傲,她要的不多,只要一點溫柔浪漫的感覺。

你倆在一塊,你就不要顯得太強,而她也應學會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

獅子座人對被征服者通常是慷慨的,仁慈的君王並無野蠻和惡意的態度(儘管常常表露出傲慢)。而且,在雙魚座女性得到愛,尤其是與獅子座男性相愛時,大都情不自禁地受其支配。其實,受支配會使生活容易得多。

讓另外乙個人告訴你做什麼,留下更多時間做海王星的白日夢而不必做負責任的決定。典型的雙魚座人總是參加乙個團體,留出充足的時間自由地雲遊,至於下一次旅行是逆流而上,還是順流而下,則是由喜歡做此類事情的人選定路線。雙魚座人不會做這種事。

支配和征服對雙魚座人來說令人厭倦又耗費精力,這會超出普通雙魚座人所具備的能量和創造力。

謝謝啦!

更多5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乙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覺得有壓力而嘗試逃避這份感情,但是不可放開,唯有見步行步。

獅子座由最初的高高在上而變成看不起雙魚座,覺得男的雙魚座沒用,女的雙魚座整日扮可憐。如果結成夫婦,最後發展會變成面和心不和,外人看來沒事,但彼此的感情就同時間成反比。

性是唯一可以將大家拉近的一件事,但如果長期以這些為工具是不能的。希望你們可以打破宿命啦!

9樓:晁絲祺

不會怎樣,其實星座的可信性不高,如果搞物件需要信這個信那個,那麼還搞什麼啊,如果要是信這個,那找乙個物件機率得多小啊

雙魚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來說,魚和獅子都是既現實又幻想的星座,兩者都愛情至上主義,為了愛情不顧一切。所以兩者本質來說,可以組合成好玩又快樂的一對,可以一起去玩一鬧,如果你在雨中放烟花,你的另一半一定會在雨中拍手稱讚,而絕不會如某些星座那樣會說:在雨中發瘋這種類似的話。

兩者的情感交流方式很容易達成一致。會成為很強的一對組合。當然任何人之間都會產生矛盾,這是人的通性。

「獅子」和「魚」都需要感情的自由(這不是指地理位置方面的),越能慷慨地互相給予對方這份珍貴禮物,他們越能緊密地在一起。但自由必須與信任誠實同在—要不只會造成一方的逃避,另一方的痛苦。地球本身是圓形的,所以環繞它時能發現,終點就是它的起點。

如果愛情是真實的,它的旅行也是乙個圓形的,這就是說,當愛離去的時候,正是你所最期待的那種情感歸來的時刻。請放心,這份情感遲早會回來的,這才是「獅子」和「魚」之間最美好的乙份愛情。

雙魚座與獅子座,獅子座和雙魚座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乙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覺得有壓力而嘗試逃避這份感情,但是不可放開,...

天蠍座與雙魚座,天蠍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會咋樣?

天蠍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會咋樣?開什麼玩笑,天蠍和雙魚根本就不是一路人,他也不是一家人,更不會進一家門,就算進了一家門,早晚也會有乙個變成乙個不回家的人。這個咱就得把天蠍座和雙魚座的性格特徵拿出來說一說了,在這我還真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天蠍座和雙魚座在一塊絕對是有在一起的可能,但這個比例是非常小的,因...

雙魚座與天蠍座,天蠍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會咋樣?

天蠍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會咋樣?開什麼玩笑,天蠍和雙魚根本就不是一路人,他也不是一家人,更不會進一家門,就算進了一家門,早晚也會有乙個變成乙個不回家的人。這個咱就得把天蠍座和雙魚座的性格特徵拿出來說一說了,在這我還真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天蠍座和雙魚座在一塊絕對是有在一起的可能,但這個比例是非常小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