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來臨的時候,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緩解疼痛

2022-01-05 16:40:22 字數 415 閱讀 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法:病人仰臥於床,先將兩手搓熱,然後將兩手放在少腹部,先由上至下按摩60~100次,再從左至右按摩60~100次,最後轉圓按摩60次,以區域性**紅潤為宜,每日早晚各一次。

2樓:可愛的冰露

可以用熱水袋熱敷腹部,食用一些溫性的食品,可以喝點紅糖薑茶緩解,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3樓:教育知識之家

用熱水袋敷肚子

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痛經的產生原因之一就是女性體內寒氣較重,因此用熱水袋敷在腹部、胃部、腰部可以驅走寒氣,這樣可以最快的緩解痛經。

4樓:職場軒子

可以在痛經來臨的時候喝一杯紅糖水。如果這樣還痛得不行的話,可以適量服一些止痛片。但是也不能多服用,容易有抗體。

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止暈車,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治療暈車

鮮姜放鼻子下面聞,或貼在肚臍上 橘子皮對準鼻孔擠壓 猛吸 風油精塗太陽穴 按揉內關穴或合谷穴 聽節奏感強的歌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 暈車 5 首先,其實 bai暈車可以不用通過吃藥du解決,因為很多時候暈車zhi 是可以通過dao自己解決的。比如按 版壓合谷穴。通過對合權谷穴的按壓,就可以很好的緩解暈...

有什么辦法可以讓身體長的快一些,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身體長的快一些

一 長高的基礎階段 1 9歲是孩子長高的打基礎階段 二 長高的突增階段 10 16歲是孩子發育期 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公尺,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 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這樣孩...

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會有什麼徵兆,愛情來臨的徵兆是什麼?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愛情來了,你會不停的想他,想知道一切有關他的資訊,想在他面前表現自己,讓他注意到你。你會很願意和他呆在一起,即使逃課也在所不惜。你會認同他說的話,你會為他做以前不想做的事兒 毫無徵兆啊,我是迷糊型 時不時心跳加速,時不時掛念著她 愛情來臨的徵兆是什麼?真愛是包容而不是 放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