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綜合醫療健康險哪種好,兒童健康醫療保險哪種最好

2022-01-05 16:56:32 字數 5707 閱讀 753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兒童綜合醫療健康險哪種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

我覺得平安保險**的不錯,我給孩子買了裡面的兒童綜合醫療保險。保障的範圍很廣,家長擔心的方面,這裡都有涵蓋。比如住院醫療,意外住院津貼,這些都是孩子很可能會用的到的。

另外重大疾病也有保障,保障金額有50萬,還是很多的。

3樓:平安健康保險

少兒險還挺多的,還真的要下點功夫去了解一下,不過在我看來,少兒保險那個好?也就是兒童綜合醫療保險了。在意外傷害醫療(含門診及住院)、重大疾病、疾病身故/殘疾、住院醫療 、疫苗接種身故/殘疾、意外住院津貼都可保障,還有**醫學諮詢、意外住院墊付/擔保服務、重疾綠色通道服務可以享受,真的算是好的了。

4樓:南溪

平安少兒綜合保險就很不錯哦,首先,平安少兒綜合保險的適合人群廣,小到30天的幼兒,大到18周歲的青少年均可投保。適合人群年齡跨度大,且到期可重新購買,這樣就不用年年都找少兒保險了。

其次,平安少兒綜合保險的保單形式為電子保單,克服了紙質保單易丟失的缺點,方便儲存和隨時檢視。

最後,平安少兒綜合保險的保障專案多達七項,包括意外身故/殘疾、疾病身故(因注射疫苗而身故雙倍賠付)、意外住院、意外門診、意外住院津貼、疾病住院、少兒重大疾病等等。除了七項保障專案外,保險還贈送少兒醫療**諮詢服務,專職醫生專業輔導,讓您在教育孩子時不再迷茫,並且平安少兒綜合保險的保險費很低,僅需110元起。

兒童健康醫療保險哪種最好

5樓:學霸說保_安娜

小孩子正處在活蹦亂跳的年齡,很多不能預料到的事情在這一時期發生的機率都很大,不管是意外還是疾病。因此很多寶爸寶媽在孩子剛出生的時候就配置了多種保障,這裡整理了一篇關於小朋友配置保險的文章,建議收藏:不到1000元,搞定小孩的保險!

有什麼適合小朋友的醫療險呢,我們接著聊聊。

醫療險有分為小額醫療險和百萬醫療險。

比起成年人,給寶寶買小額醫療險更實用和划算。

小寶寶經常因為感冒發燒要去醫院,這些醫療費往往達不到百萬醫療險的報銷額度,醫保只能報銷一部分費用。

而小額醫療險幾千到幾萬的報銷額度正好能解決剩下的費用。小病/意外住院醫療費、自費藥,都可以報銷。而且小額醫療險免賠額很低,最高100元免賠,最低0免賠!

不知道小額醫療險怎麼挑也沒關係!我之前就整理出10款非常好的產品,閉著眼睛挑都不會出錯:最值得給小孩買的十大「小額醫療險」推薦!

下面我們重點來說說百萬醫療險。

我們拿比較熱門的兩款兒童可以投保的醫療險作比較。

結論如下:

看重價效比:臻愛無限2020投保年齡廣,最高可到65歲,而且有特定既往症賠付,是一大亮點,**也便宜。

看中保證續保:超越保2020當之無愧,保證續保6年,而且核保寬鬆,術後的乳腺結節、甲狀腺結節,都能正常買。

看中少兒保障:兩者對比只有超越保2020可以按需選擇少兒專項保障,少兒接種意外住院津貼、少兒一般意外住院津貼、少兒特定重疾津貼等均作為可附加責任,而且附加僅需30塊不到,保障實用,對兒童非常友好,說是專門為孩子設計的也不為過。

雖然在這次比較超越保2020更適合保障小孩子,但是購置保險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因此我整理出最熱門的適合小孩的醫療險給大家繼續作比較,對比完才知道這兩款產品是不是真的適合你:【0~18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牢記這三點: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划算又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兒童健康醫療保險哪種最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平安健康保險

兒童商業醫療險各大保險公司都有相應的產品銷售,國內幾家大型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是值得信賴的。最重要的是保險產品的選擇。兒童商業醫療險的構成主要包括:

兒童意外醫療險和兒童重疾、住院醫療險。對於兒童來說,年齡較小,抵抗力比較弱,同時自我保護意識不強,意外傷害和疾病都時有發生,建議您同時補充這兩方面的醫療險,給孩子以全面的保障。您也可以給寶寶選擇相應的綜合健康保障計畫,保障全面,價效比高。

在投保時,您需要重點關注:保障範圍、保額和條款中的責任免除部分,在同等條件下,選擇保障範圍最廣的保險產品。

請問少兒健康保險買哪種好

8樓:奶爸保小明

健康險就是以被保險人的身體作為保險標的,使被保險人在疾病或意外事故所致傷害時發生的費用或損失獲得補償的一種人身保險。

健康險可以分為醫療保險、疾病保險、失能保險和護理保險。目前市場上主要以醫療保險、疾病保險為主。

健康險是小孩最大的保險保障,但其他險種在預防風險上發揮著不錯的左右,我們為小孩配置保險需要考慮周全,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學會如何給小孩配置保險《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對於兒童來說,少兒醫保、醫療險和重疾險都是有必要買的。

奶爸告訴你為什麼:

1. 兒童遭遇的意外多

兒童安全意識淺薄,且自我保護能力又不足,日常生活中難免會磕磕碰碰

2. 兒童重疾不容忽視

資料顯示:近10年,兒童腫瘤的發病率以2.8%的速度增加,每年新增的惡性腫瘤患兒有3-4萬

3.先買健康險再買理財險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買保險的建議都是先保障後理財,先買教育金,忽視健康險是本末倒置。

對於孩子來說,最需要的是保障型保險,在保障疾病和意外,家長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再考慮理財險

奶爸總結

孩子的一生很長,父母也許沒有辦法一直呵護,通過保險,可以給孩子傳遞永不止息的愛,幫助孩子度過生命中的每個難關。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很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請問少兒健康保險買哪種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平安健康險有哪些,平安健康險有哪些?哪種最好?

平安健康險種包括醫療險 重疾險 防癌險 意外險,承保的人群涵蓋少兒 老年 中青年,若消費者可通平安健康險官方 了解具體產品詳情,可以諮詢薄荷保,薄荷保是乙個第三方保險諮詢平台。消費者在投保健康險時,要如實告知被保險人的健康狀況,並了解清楚承保規則,若是隱瞞條件投保,會影響理賠。健康險一般分為醫療險和...

健康險包括哪些種類?少兒健康險有必要買嗎

目前,健康險主要分為重大疾病保險 費用醫療保險以及長期護理保險這三種。給孩子購買健康險當然有必要。孩子比較小,身體素質比較弱,生病住院是常有的事情,而且現在的醫療費用昂貴,如果孩子患有重大疾病,將會給家庭帶來很大的影響,而少兒健康險能夠降低孩子生病帶來的風險。大家可以去平安保險 上看一看。健康險其實...

健康險和意外險怎麼買,健康險與意外險區別

當然要是經濟能力足夠,最好都買,如果不能全部安排,盡量先安排大人的,畢竟家庭的經濟支柱是家長。意外險一般都是比較便宜的,幾百塊保額就有幾十萬的,一般都附加意外醫療的。盡量稍微多買點。另外一般意外險都是消費型的短期險。就是一年交一次的。健康類一般來說很多人都會買一些重大疾病保險,重大疾病險一般有定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