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健康保險買什麼樣的好呢,健康險買什麼樣的好,該怎麼去購買?

2022-01-07 10:59:54 字數 6173 閱讀 7130

1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健康險好不好主要看您個人的情況,適合您的健康險就是好的。

這裡為您推薦「人保健康「一生無憂」重疾個人護理保險」,高達30萬重疾保障,一筆領回,免除高額醫療費用負擔,首創保額返還,健康即可返還100%保額,保額及繳費期間自由可選。

您也可以看看健康保險投保技巧(http://hi.baidu.

包含了一些投保注意事項。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主要作用是保障,所以我們一般購買保險的時候都是先保障,後理財。這裡先簡單給你規劃乙個投保方向。

首先配置意外險:

rsa定製意外險,也是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意外險。每年保費358元可以獲得的保障利益為:

1、意外傷害:意外身故50w保額,意外傷殘以50w為基礎比例賠付。

2、意外醫療:2w意外醫療的保額,並可以拓展2000的社保外用藥,100免賠,100%報銷。

3、意外住院津貼:100元/天。

其次是重疾險:重疾險有定期和終身之分。

定期險:人保壽精心優選,消費型,每年保費1442元,繳費30年,保障30年,所獲得的保障為:

1、壽險:身故或是全殘 50w

2、重疾:30種重疾 20w

終身險:每年保費1890元,繳費20年,保障終身,保障利益為:

1、壽險保障:身故責任,10萬保障

2、重大疾病:50種重疾,10萬保障

3、輕度疾病:10種輕症,2萬保額(額外賠付,賠付後不影響壽險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

4、輕症豁免:一旦發生輕度病症賠付,後面的保費就不用交了,其他保障責任不變。

當然具體的問題要具體溝通,還需要了解您的一些其它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人的健康就是生活的本錢,身體健康生活品質就會繼續,反之不單影響壽命更影響生活影響家人。保險雖然不能救命,但可以保障生活品質不被改變,可以在需要時拿出來及時的支付醫藥費用。

新華保險重疾保障類可保各種大病,交費可長可短,保險金額可以增長變大,使保障部分得到好的補充,而防癌險保障時間長,給付型別很多,可以保障癌症病人的各種需求金…關鍵看您考慮哪塊更多一些!如需定製,請預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5歲買健康險比較便宜,現在的醫療費用高的很,買醫療報銷型的保險和醫療補助型的都不錯,最好加上重疾保險,平安的健康險產品很不錯,設計人性,重疾可提前賠付,又有豁免保險費功能,歡迎來電諮詢

5樓:尾橘色

選 擇 健 康 保 險 險 種 當 然 是 要 看 你 想 要 保 障 什 麼 了 , 你 是 給 自 己 選 呀 還 是 給 家 人 或 者 孩 子 呀 , 針 對 的 人 群 不 一 樣 保 險 的 險 種 也 是 不 一 樣 的 , 還 有 不 同 的 險 種 保 障 的 內 容 也 是 不 一 樣 的 , 我 是 在 平 安 好 生 活 保 險 商 城 上 給 孩 子 投 保 了 一 份 少 兒 綜 合 保 險 , 意 外 和 疾 病 都 可 以 保 , 我 主 要 是 圖 個 安 心 , 畢 竟 小 孩 子 愛 玩 而 且 抵 抗 也 低 , 分 開 買 也 不 知 道 改 買 什 麼 , 所 以 就 直 接 買 了 綜 合 保 險 , 意 外 和 疾 病 一 起 保 了 。 。 我的回答不知你是否滿意?

健康險買什麼樣的好,該怎麼去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險主要是指保險公司通過醫療保險、疾病保險、護理和失能收入損失保險等方式對因健康原因導致的損失給付保險金的保險。健康險的特點體現在疾病醫療保障方面,不過這也針對人自身患病情況。在考慮健康險哪個公司的好之前,最好答先鎖定帶有重疾保障的險種

7樓:

選擇健康保險險種當然是要看你想要保障什麼了,你是給自己選呀還是給家人或者孩子呀,針對的人群不一樣保險的險種也是不一樣的,還有不同的險種保障的內容也是不一樣的,我是在平安好生活保險**上給孩子投保了乙份少兒綜合保險,意外和疾病都可以保,我主要是圖個安心,畢竟小孩子愛玩而且抵抗也低,分開買也不知道改買什麼,所以就直接買了綜合保險,意外和疾病一起保了。

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8樓:學霸說保

1.社保是基礎

少兒醫保是指給孩子上城鄉居民醫保,是國家提供的最基礎保障。少兒醫保實用性非常的高,保費低、無門檻、不拒保、保證續保,作為國家福利,是必買的!

但是醫保的保險範圍和報銷金額都有限,還需要給孩子配置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分別應對可能發生的大病風險和意外風險,補償可能的經濟損失。配置好這三個險種,基本上給孩子的保障就比較齊全了。

2.重疾險

重疾險的主要作用是轉移大病造成的經濟損失風險,補償重疾經濟損失。與醫療險不同的是,只要確診了保障範圍內的疾病,保險公司就會賠償,並且賠付的錢可以自由支配。關於好的兒童重疾險我都整理在下面的文章裡了。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3.醫療險

醫療險可以報銷意外或疾病所產生的必要且合理的醫療費用,是重疾險的重要補充。百萬醫療險:幾百塊撬動上百萬的醫療險品種,通常有著1萬的免賠額,但是報銷上限很高,用於解決看不起大病的問題;小額醫療險:

免賠額很低甚至沒有免賠,報銷額度只有幾千或數萬,用來報銷感冒發燒、骨折脫臼等小傷小病的**費用。

我更建議優先給孩子考慮小額醫療險,因為孩子抵抗力較弱,感冒發燒很常見,小額醫療險的設定更適合給孩子考慮。

4.意外險

寶寶剛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對一切事物都非常感興趣,難免會比較好動,父母乙個不注意,可能就弄出點什麼意外,所以意外險的配置是必不可少的~

市面上意外險的保障內容相差不大,給寶寶選意外險時,特別要看它的意外醫療保障,優選0免賠、100%報銷、不限社保範圍的產品;除此之外,含第三者責任險、意外津貼、交通意外保障等增值服務有則更好。比較優秀的產品我都列出來了,家長們自取吧: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9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給孩子買少兒意外險、少兒醫療保險、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少兒教育金保險合適,保險的功能在於保障,家長們在為孩子選擇第乙份保險產品時,需要遵循「輕重緩急」的原則。可以在給孩子投保時先重保障後重教育,先投保兒童期易發生的風險,後投保離兒童「較遠」的風險。下面具體介紹:

1、少兒意外險

購買少兒意外險時,可以為孩子選擇綜合性的意外險產品,對於兒童較為多發的一些意外,如中毒、墜落、燒燙傷等,應格外注意。

2、少兒醫療保險

應選擇等待期短、免賠額低的產品,投保時可以選既能門診又能保住院的產品,在理賠方式上,以選擇不限理賠次數的產品最好。

3、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這類保大病的保險,主要看能保哪些重大疾病,尤其是兒童常見的一些大病如白血病、腦炎等,應包含在保險責任中。

4、少兒教育金保險

在完善了以上人身健康保障之後,家長們可以為孩子投保少兒教育金保險,投保時注意選擇具有保費豁免條款的產品。

10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為孩子購買保險

時,可以考慮以下四大類:

1、兒童意外傷害保險,它是一種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它具有保費便宜,保障高,沒有返還的特點,適合想基礎購買,只保意外傷害的消費者購買;

2、兒童健康醫療保險,它也是一種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它和兒童意外傷害保險的特點一樣,保費便宜,保障高,沒有返還,適合想基礎購買,孩子體質比較差的消費人群;

3、兒童教育儲蓄保險,它是儲蓄型兒童保險。它具有的特點是定期定額的繳費,存多返還多,儲蓄保障同時兼備,適合目標明確打算中長期儲備的消費者;

4、兒童投資理財保險,一種投資型的兒童保險。它的特點是保費、保額都可以自己決定,隨時支取,保障的同時還有收益,適合對保費預算比較高的消費人群。

11樓:匿名使用者

1、給寶寶買保險,首先應考慮的是疾病、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等方面的保障型的產品

(因為大病或意外這兩個偶然是我們每乙個人都要面對的,也是無法避免的),在這些都擁有的情況下如果經濟條件ok還可以考慮給他(她)儲備乙份教育金,但要具體到什麼樣的險種,則要根據你的經濟條件等因素確定了。

12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你好!你可以考慮太平人壽(非太平洋)的陽光天使,保到25歲,拿回所交保費+分紅;期間還有重疾的保障,雙倍保額賠付;白血病額外30%再次賠付。

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買乙份健康險,哪種險種好?

13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保險了,返還的,消費的,保障範圍也不一樣

我今年34歲想買健康保險買什麼保險好呢?

14樓:珊瑚

34歲的人怎麼買保險,下面我就給你乙份投保攻略,也可以直接看我篩選的這些產品《每週一更新!34歲十大值得買的熱門保險**點!》

先說34歲最佳保險配置: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

為什麼需要買重疾險:一方面34 歲正是人生的衝刺階段,壓力也是最大的,揹負著房貸、車貸,如果此時罹患重疾倒下,不僅需要高額的**費用,還影響了工作收入。而重疾險的作用就是能夠轉移這種風險,即使不幸患上重疾,也不至於讓家裡的經濟崩盤!

另一方面,從理賠資料中顯示,重大疾病出險客戶年齡主要集中在31~60歲,加上34歲買重疾險**還不算貴,如果到了40歲、50歲再想買乙份重疾險,那保費肯定比30歲貴一倍以上!

為什麼需要買壽險:跟重疾險同理,如果家庭失去了乙個經濟責任成員,拋開情感方面,經濟損失才是最大的。 壽險正是能轉移這種風險,萬一自己不幸身故,不至於讓家人生活質量發生太大改變,延續愛與責任。

34歲建議買定期壽險,因為定壽的**要比終身壽險便宜好幾倍,價效比更高!

推薦幾款高價效比的定期壽險:《推薦給34歲的你:十大值得買的壽險排行》

醫療險可以說是醫保的補充,保障範圍更廣,像一些進口外購藥,醫保不能報銷的它可以,且報銷額度更高。34歲的人買一款好的百萬醫療險也不貴,像人保的好醫保,一年只需要200多,可以說是非常實惠了。

怎麼買:《推薦給34歲的你: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以上就是關於34歲的人怎麼買保險的所有回答,望採納,謝謝!

15樓:呼赫然

重疾險肯定是交費越少保額越高、保險責任越全,越好了。最好還有被保險人輕症豁免就更好了。至於公司什麼的都沒用。

只要價效比高就行,還有就是看你想要終身的、還是定期的,消費型的還是返還型的。這些都各有優缺點,可選擇的產品也不同。

根本不用擔心保險公司會倒閉和理賠的問題。這個《保險法》都有明確的規定的。不用擔心任何問題。

中國保險法第89條和第92條分別做了一些規定:

保險法第八十九條:保險公司因分立、合併需要解散,或者股東會、股東大會決議解散,或者公司章程規定的解散事由出現,經***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批准後解散。

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除因分立、合併或者被依法撤銷外,不得解散。

保險公司解散,應當依法成立清算組進行清算。

保險法第九十二條: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被依法撤銷或者被依法宣告破產的,其持有的人壽保險合同及責任準備金,必須轉讓給其他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不能同其他保險公司達成轉讓協議的,由***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指定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接受轉讓。

轉讓或者由***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指定接受轉讓前款規定的人壽保險合同及責任準備金的,應當維護被保險人、受益人的合法權益。

第八十九條規定了人壽保險公司除分立、合併外,還有一條是依法撤銷,所以再看第九十二條就有了明確規定,一旦保險公司被依法撤銷或者依法宣告破產,一定會有保險公司接管,從根本上解決了客戶的擔憂,哪家公司都是安全的。

所以買壽險就選擇價效比最高的產品買就行了,根本不用擔心別的問題,至於各家保險公司吹噓的理賠速度的問題,只要是合法的保單,沒有任何問題,資料提交的齊全的話都很快的,而且保險法對理賠時間都做了規定,最少要在30個自然日內對理賠結果下決定

我想參加人壽健康保險,請問什麼樣的保險業務員比較可靠和信任

這真的不易啊。很多人提到過一些參考因素 如從業年限 學歷等,根據我的了解,實際上沒有直接關係,關鍵因素其實在客戶本身,要仔細和多問。買保險最大的問題就是要做到清清楚楚的購買,很多 人為了促成保單在介紹險種時不能全面正確的說明,而客戶有時也是想當然的理解,造成最終所買險種實際並非自己心中所想的。建議不...

我想買保險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我想買保險不知道買哪種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您好!如果您有社會保險的話,建議您可以在社會保險的基礎上補充商業保險。建議您優先完善意外險 健康險等保障型險種,然後選擇適當的養老險 理財險作為適當的補充。為您推薦幾款商業保險 http zhidao.baidu.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適合您的產品。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家用冰箱買什麼樣的好呢?家用冰箱買什麼樣的款式好呢

家用冰箱買什麼樣的好,是根據自己的家裡的客廳的大小。如果家裡客廳的大小是適合買三開門的。那麼當然是買三開門的更好一點。家用的冰箱,我感覺還是最好購買大品牌的,像海爾冰箱,還有美菱冰箱,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家用冰箱買什麼樣的款式好呢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建議買企業前生是製冷製造業品牌的冰箱 製冷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