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泡水喝可以防止面板乾燥

2022-01-05 15:35:07 字數 2170 閱讀 5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就喝蜂蜜

理由:蜂蜜的主要成份是葡萄糖和果糖,另外還含有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尤其是冬季**乾燥,可用少許蜂蜜調和水後塗於**,可防止乾裂,可用蜂蜜代替防裂膏。

建議:晚上睡覺前喝一杯蜂蜜玫瑰花茶,可以起到潤膚、養肺的作用。

**乾燥就吃胡蘿蔔

理由: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人們對它保護視力的功能並不陌生,但在乾燥的季節裡,吃些胡蘿蔔,還有滋潤**的作用。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它在小腸內可以轉化成維生素a。

維生素a對**的表皮層有保護作用,可使人的**柔潤、光澤、有彈性,因此又被稱為「美容維生素」。飲食中如果缺乏維生素a,會引起**乾燥,角質代謝失常,易鬆弛老化。

建議:胡蘿蔔用油炒,或和其他含油脂類食物同食,可達到加倍滋潤的效果。此外,還可將胡蘿蔔切成塊,加入調味品後,與豬肉、牛肉、羊肉等一起燉,但注意烹調過程中不可放醋,因為醋會破壞β-胡蘿蔔素,明顯降低胡蘿蔔的營養價值。

**乾燥多吃石榴汁

理由:到了秋季就可以在超市買到很好的石榴了,用石榴榨汁,石榴汁是抗氧化果汁,並且效果持久。石榴汁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消化、抗胃潰瘍、軟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膽固醇等多種功能。

建議:將石榴榨汁喝即可。

**乾燥就喝粥

理由:踏入秋冬季節,**變得乾燥,有時候吃進去食物如不及時消化,毒素就會積聚在體內,嚴重影響人的身體健康。怎樣才是有效的排毒方法?

冬天喝粥,不僅能暖胃,而且能排毒清體,讓身體變得更窈窕。

建議:比如皮蛋瘦肉粥、綠豆粥,早上或晚上都可以喝。

**乾燥就吃黑芝麻

理由:黑芝麻中蘊含豐富的維生素e,秋季中的它對肌膚的"潤"作用更是不可忽視。它對肌膚中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有"滋潤"作用,從而能改善、維護肌膚的彈性;除此之外,黑芝麻還能促進肌膚內的血液迴圈,使其得到充分的營養物質與水分,從而能達到柔嫩與光澤雙重效果。

建議:黑芝麻磨成粉和核桃粉一起吃。

**乾燥就吃梨

理由:經常吃些梨大有益處;能促進食慾,幫助消化,並有利尿通便和解熱作用,可用於高熱時補充水分和營養。

建議:梨1個搗爛,調入上等麵粉敷面,對面部**的細嫩非常有幫助。

2樓:有夢想需努力

**乾燥還要考外用的補水,可以摸一些潤膚乳,泡檸檬可以美白,玫瑰提亮膚色

3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茶,另外**保養也很重要的

柚子皮晾乾泡水喝有什麼功效?可以美白**麼?

4樓:愚人談娛樂

可以。1、柚子皮煮水治小兒肺炎

將柚子吃完後,留皮晾乾,放進鍋裡幾塊加水一起煮,把煮的湯倒進碗裡給患兒喝下,連喝幾次就會好。

2、柚子皮煮水**凍瘡

用曬乾的柚子皮煮水,燒到很濃時取此水熱敷凍傷處,但破皮之處忌。可以促進凍傷的恢復和有效的杜絕來年的重犯或減輕。鍋和毛巾最好是單獨使用的,煮好的水不需更換,但每次一定要煮開,加入新水一定要延長沸水的時間。

5樓:閒擲葡萄

一、柚子茶中富含大量地纖維和維他命c,常喝柚子茶能調理脹氣、幫助消化、改善便秘、分解油脂,更能養顏美容、美白肌膚,對便秘、腸道毒素堆積引起的痘痘具有祛除作用。

二、柚子皮泡茶含有相當含量的維生素、礦物質以及纖維素,柚皮中含有的黃酮類物質,抗炎作用明顯,對炎性痘痘具體調理作用。

三、可以試著自製蜂蜜柚子茶。取約四分之一的柚子皮,切成細絲(白色部分不要,會很苦的)。剝出所有的柚子肉備用。

切好的柚子皮絲放入鹽水中泡乙個小時。醃好的柚子皮放入小鍋中,加入適量水,煮五分鐘,最好煮兩次,去掉苦味。把柚子皮、柚子肉和冰糖一起放入乾淨的鍋中,再加入一小碗水,大火燒開後,小火熬煮乙個小時左右,中間加入少許檸檬汁,煮的過程中需要經常的攪拌。

熬至粘稠、柚皮透亮就差不多了,關火放涼。放涼後加入適量蜂蜜,拌勻即可,裝入密封罐中儲存(想喝的時候,用溫水沖泡。蜂蜜柚子茶味道清香更甜美,堅持長期喝還有美白祛斑、嫩膚養顏的功效。

蜂蜜柚子茶能將這兩種功效很好地結合起來,清熱降火,嫩白**。尤其適合天天面對電腦的輻射,**遭受輻射損傷、氣色暗淡的白領女性。

6樓:手機使用者

柚子皮泡茶:有清熱,化痰,止咳的功效!沒有美白的功效呢!

麻煩採納,謝謝!

吃什麼可以防止生豆豆,吃什麼可以防止生痘痘?

可以吃一些苦瓜等清熱解火的蔬菜,長痘痘主要是火氣太重或是工作壓力太大,心情煩悶。因此除了在吃得上多吃水果,多喝水之外,還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熬夜,保證良好睡眠,時刻保持放鬆心理。即使長一點豆豆也不要害怕,總有人會認為你漂亮的。玫瑰泡麥芽片。這個方法是乙個美容師推薦的。以前偶滴 很容易長痘痘,後來就拿...

吃什麼藥可以防止掉發?吃什麼可以防止掉發呢

建議你平時要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還應該多補一些養髮的食物,比如 菠菜 韭菜 圓辣椒 綠蘆筍 芹菜 海菜 海帶 裙帶菜,還有香蕉 甘薯 菠蘿 山藥 芒果也是有利於頭髮生長發育的水果。另外平時也要注意的事項 1 在工作生活中,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情。2 減輕工作壓力,合理安排時間,做到勞...

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脫髮

經常脫髮怎麼辦?學會這一招就好了 親測有效的防脫生髮秘籍,不看後悔系列!防止脫髮的五大方法 一 正確洗髮護髮二 多吃增加頭髮營養的食物三 頭皮按摩四 選擇合適的洗髮水五 防止高溫損傷頭髮 控制掉頭髮的方法 1 不用尼龍梳子和頭刷 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最理想的是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