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暈車嗎?除了暈車藥和暈車貼

2021-03-04 01:34:10 字數 4033 閱讀 51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坐車是最好的防止暈車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揉揉下丘腦,然後入定,不思不想,守心固神,神不動,氣不串,不會產生噁心的感覺。慢慢鍛鍊,首先得從心裡上消除會暈車的暗示,習慣後就好了

除了暈車藥和暈車貼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暈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的話,可以在坐車前切一片生薑,貼在肚臍上,可以改善暈車!還有就是看窗外的風景不要在車裡看手機或平板之類的,越看越暈!還可以做在副駕駛,做副駕駛比在後排暈車強很多,保持車裡通風也會好一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的話你可以去聞桔子皮是會起到一定的作用呢。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

5樓:關注小學數學

調理氣血,身體變強壯,暈車的機率將大大減小。

江湖救急!!!除了吃藥和暈車貼,還有什麼方法避免暈車

6樓:虹橋石女醫生

保持空氣流通,吃飽再坐車,時刻準備水

7樓:金牛口水鴨

坐窗邊,然後帶點小零食和水,千萬別空腹,如果能睡著那就更好了

8樓:我瘋要你管個性

車者在乘車前可服乘暈寧,**每次25毫克,小兒酌減,以防暈車反應。

乘車前進食不過飽或過飢。

乘車前不宜過勞,前夜睡眠要好。

可坐汽車的前部,以減輕顛簸,開啟車窗使通氣良好,並將頭稍後仰靠在固定位置上,閉目,以減輕頭部震動和眼睛視物飛逝而引起頭暈加重。

嘔吐時可服乘暈寧或胃復安等。精神緊張時可服鎮靜藥,如安定等。

平時應加強鍛鍊,增強體質,尤其在抗頭暈上要下功夫,如多做轉頭、原地旋轉、翻滾等運動,通過這些運動使暈車得到緩解。

在汽車踩油門、剎車、旋轉時深吸氣能減輕症狀。

穴位按摩。用右手拇指點按左手虎口正中的合谷穴。

按膻中穴, 位置:在體前正中線,兩乳頭中間。

乘車前半小時,用風濕止痛膏貼肚臍,效果明顯。(肚臍為神厥穴,常被養生學家譽為保健「要塞」。在這裡主要刺激清醒大腦)

***/link?url=j_**ndbwnfjmcxmx-lzusq0s6ym57_1dn3yfbimaaips87xocfg-uztsgrdyequczosgjoljxhnimmkcpivita這裡也有方法,比較日常,希望能幫助到你

暈車除了吃暈車藥和貼暈車貼以外,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不暈車嗎?

9樓:七宗罪

暈動病是人乘坐某種交

通工具時, 因運動刺激前庭感受器所引起的症侯群. 它的發生與交通工具的速度,顛簸程度,個體的適應性有關, [人體內耳前庭器官過分敏感引起植物神經系統功能紊亂]. 精神緊張,飢餓,過飽,疲勞等均為誘因.

多見於暈車/暈船/暈機. 臨床表現:非旋轉性頭暈.

噁心.嘔吐.面色蒼白.

出汗.一般會在休息和睡眠後消失. 1.

行前半小時喝一杯糖醋水或食一點芒果. 2. 飲一杯薑茶或含一塊薑片, 用薑粉填肚臍眼, 用膠布固定.

3. 按圧合谷穴, [在手背面第一.二掌骨之間,近第二掌骨中間.

] 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 橫腕紋正中,約兩橫指, 兩筋之間. 4.用濕泠毛巾置前額,加塗風油精/清涼油.

[[此為原創文章 各方君子自重 複製盜用者檢舉]].

有什麼辦法防止暈車?

10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

11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12樓:小玉觀世界

防止暈車的小竅門,你知道嗎?

13樓:any安玖拉

暈車時可採取以下幾種措施進行預防:

1、坐車前保證得到充分休息,使整個人包括神經處於放鬆狀態;

2、坐在汽車前部,避免震動導致體內出現不平衡;

3、提前服用防止暈車的藥物;

4、坐車前避免過飽進食,否則胃腸部神經將異常興奮,體位稍有改變易噁心、想吐;

5、在行車過程中,不緊盯移動物體,可把視線放在車內相對固定的位置或地平線上,避免視覺影響帶來的暈車反應。

14樓:我賣

作為乙個工交都不能過三站的人來給你支兩招。坐車前不要吃太飽也不要餓的不行,隨身攜帶橘子皮橙子皮之類的能提神的東西,短途的開始暈時擠一下皮嗅一下,半個小時的車程還是能堅持到的。如果是長途,這些就管用了,就要背備著暈車藥和暈車貼了,也有人告訴過我生薑貼肚臍眼的方法,我試了,對我沒用。

不知道對你可有用。還有嚼口香糖我感覺也沒什麼用。但願能夠幫助你吧,如果可以,附近可以騎自行車,遠的坐火車試試。

滿意請採納

15樓:同綠蘭天素

用貼關節痛的貼布,在快上車時貼在肚臍處,可減輕暈車的症狀,另外,在車上如果可以有人可以聊天或者是找些好玩的,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防暈車效果更佳!

16樓:懷蔚譙華池

在坐車之前把白醋滴幾滴到溫開水裡喝,有防止暈車

17樓:歐覓潘安然

在嘴裡含一片新鮮的姜

18樓:程亮別周

一直和他說話吸引他的注意力

19樓:余明操巧夏

用姜貼在肚臍上就沒事了。

20樓:茆沛滕星瑤

吃個橘子,用橘子皮對中鼻子湓幾下,很管用的

21樓:刁煊胥歆然

暈車是耳朵裡的聽小骨失去平衡所倒至的後果。坐車時吃點口香糖聽點**就好

22樓:杜來偉慧

可以貼那種防止暈車的藥膏

23樓:通仁睦雨珍

降低重心,轉移注意力

24樓:源央樹以柳

有的小竅門說乘車前喝點濃茶或者是含片茶葉,還有就是切片生薑聞聞,不知這些你用過沒有

25樓:滕靚鄒星波

坐左朝右不暈車。意思就是坐在車的左邊面朝右邊。這樣可以順同胃內容物運轉方向,防止容物逆流而嘔吐。

暈車的時候不吃暈車藥、不用暈車貼,還可以有什麼辦法不暈車?

26樓:superman丿愨

上車前,買點桔子,然後剝開,把桔子吃掉,皮不要扔,然後暈車的時候把桔子皮放在鼻子下擠一下,刺激一下鼻子,這樣做很有用

除了暈車藥和暈車貼之外,還有那些健康有效的防暈車方法? 10

27樓:京城不老松

推按一下暈車人腳麵小趾和無名下趾上面

二、三指寬度的地方——內耳迷路反射區,暈車說明小腦平衡有問題(內耳前庭功能障礙)。將手指側過來多按一按」內耳迷路反射區」,堅持一段時間就不暈車啦!***

暈車除了喝暈車藥,還有什麼別的方法能防暈的?

28樓:青銅段代練

暈車主要是車裡的味道不好聞,你可以嚼口香糖,戴口罩,可以用點清涼油搽在鼻子前面,這樣就可以避免汽油味。個人建議可以聽聽歌,分散注意力。如果還暈車你就用手捻你的手腕處。

純手打,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車前保持充分的睡眠,

30樓:手機使用者

車坐多了,就習慣了,不會再暈了,真的

暈車除了吃暈車藥和貼暈車貼…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嗎?

31樓:手機使用者

坐車前吃飽。別害怕會吐,因為沒吃飽反而會暈得更厲害,會吐;吃飽了,並且盡量讓自己睡著,就沒事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喝酒臉紅嗎

可以防止喝酒臉紅的方法 一 盡可能飲熱酒,酒加溫後飲用不但芳香適口還可揮發掉醛類有害物質,減少有害成分。二 空腹時不要飲酒。飲酒時進食,酒精受胃酸的干擾,吸收緩慢,不易醉。三 不要多種酒混合飲。各種酒成分,含量不同,互相混雜,會起變化。四 酒後不要洗澡。酒後體內葡萄糖在洗澡時會被體力活動消耗掉,引起...

暈車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水果可以防止暈車?

我看過一本書說吃香蕉可以,裡面含有一種激素可以緩解暈車的作用。適當吃些酸味食物,提神防暈車。如番茄 檸檬 士多啤梨 烏梅 葡萄 山楂 菠蘿 芒果 獼猴桃之類,它們的酸味能斂汗止瀉祛濕,可預防流汗過多而耗氣傷陰,又能生津解渴,健胃消食。山楂比較好,反正應該是酸點的水果。暈車的食物最好吃些酸的食物有助於...

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貓和貓身上的跳蚤接近

肯定是有什麼東西吸引了野貓吧,後門比較亂?是的話建議收拾收拾.我家之前的房子有個小後院,比較亂,野貓就愛鑽。收拾乾淨之後,它們沒處躲了也就不愛來了.你買點六神花露水 噴在你身上 或 你及附近 要多哦 貓上的跳蚤很害怕這個味道的 自己家的貓可以給它戴防蝨項圈,也有寵物身上擦的藥,寵物店或者寵物醫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