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瞬間,讓你下定決心要和他分手

2022-01-05 13:53:01 字數 4307 閱讀 1375

1樓:c春夏學姐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是乙個特別奇怪的東西,因為人身上的閃光點,讓兩個陌不相識的人能走在一起,這就是所謂的愛情了,但是能遇到這樣的人很容易,想要一直持續這段感情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兩個人在一起會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吵架,但是最嚴重的一件莫過於出軌,兩個人是因為感情走在一起,但如果一方出軌了,那感情也就相當於破滅了,兩個人的愛情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我和男朋友算是一直在異地戀,除了剛開始在一起的一年,剩下的時間都是相距很遠的,開始的時候比較相信對方,每天也會用**來表達自己的思念,兩個人雖然不在一塊,但是心還是連著的。不過隨著時間長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小心思,有的人可能不想忍受這種寂寞,而有的人會被外面的花花世界所吸引。我不知道我的另一半是為什麼,不過乙個很殘酷的事實擺在我面前,他出軌了,對方是他的同班同學,每天一起上課一起下課,甜甜蜜蜜,而我居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姑娘認為第三者。

當時覺得特別不可思議,畢竟那麼深的感情,還有那麼多不能忘記的回憶在那裡,我根本無法想象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他回來找我,我拒絕了,我無法忍受乙個三心二意的人在我的身邊,還抱著我說愛我,分開很難,乙個人的生活更加難過,但是我也明白,這是我們之間的隔閡,我們永遠都不會變成以前那樣了。

2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那些瞬間,肯定是被傷透了心的瞬間,才會讓乙個愛情裡面的女生決定分手,這些瞬間,讓女生認定了這個男人是個渣男。

3樓:滿初藍

有哪些瞬間,讓你下定決心要和他分手?他和別的女人,不清不楚,被抓和別約會。這些行都能讓人和他分手。望您採納,謝謝

4樓:雪兔軍玉

我沒有下定決心和他分手啊,他對我挺好的,而且我感覺他還是很不錯的乙個男生,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5樓:清心文竹老師

情侶之間只要感覺已經不能在一起了,就要決定下定決心跟他分手,其實有時候這種東西是能夠感覺得到的,真的是能感覺得到的

6樓:越幸運越努力

有那些瞬間,讓你下定決心要和他分手?

一是他說的話讓我心寒,觸碰到你的底線。

二是吵架時,他先動手打人。

三出軌了,還無悔改之心。

7樓:平安

兩個人在感情裡,開始錯了,原諒對方,可是再次犯錯,就開始在心裡減分了,每次傷心就會扣掉一些分數,直到最後,分數都扣完的時候,也就是分手的時候了。

所以世間的事,尤其是感情,從來不是一次就想分手,更不是女人過於無理取鬧,只是你不懂她,不懂她的每一次哭訴背後,希望你看到,理解。

就這樣一次次耗盡,直到最後分開。

失望,徹徹底底的失望,讓女人覺得所有的事情跟原本想象的不一樣,你在他生命中其實從來沒有被重視,是乙個可有可無的人,所以她再心痛也選擇了放手。

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曾經交的男朋友,我覺得真的是在一瞬間就下定決心要和他分手的,有乙個就是因為看到他和另乙個女生親親我,我這個瞬間不用商量,必須要分手,還有乙個就是他對事情的態度磨磨唧唧的。我一點沒有利索勁兒,所以最受不了這麼肉麻的男生了,必須分手。

9樓:自心難控

其實我一直都很迴避講這段糟糕的戀情,我和這個前任相處了一年多的時間,一年三百五十六天裡有很多個瞬間都想跟他分手,在這期間有無數次的爭吵,甚至動手。直到我真的下定決心跟他要分手的那一天,我明白了一句話,從來喊著嗓子說自己要走的人,都是自己乙個人把摔破的玻璃碎片,一片片的撿起來,而那種真正要離開的人,只是會挑乙個天氣好的早晨,穿上最平常的衣服,出了門,就再也沒有回來過的。

10樓:有趣的教育

回家看父母的時候。對父母的態度非常差。也不顧及我的感受。就要分手。

消費觀產生重大分歧。胡花亂花,消費沒有節制,剁手黨。勸說不聽就要下決心分手。

有家暴的傾向。語言冷暴力。或者動手,都要立即分手。

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還是不分手的。

11樓:烟花易冷夢不歸

有哪些瞬間讓你下決心要和他分手,讓我下決心和他分手的就是他汙衊我把墨跡我的罪名放到我的身上,說我在外面外面怎樣了,怎樣了的?我有口難辯,在這個時候我特別想下決心跟他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感情中讓我感覺他對我很冷淡,是我接受不了的,如果長久下去,我肯定會決心要和他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出軌的一刻,看到對方不擇手段的一刻,在父母面前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的一刻,都會下決心分手

14樓:可樂小書影

就是沒來由,憑空捏造的懷疑,然後會讓人下決心要和他分手。這是對方根本不信任自己,所以考慮長遠的話,決心分手。

15樓:悠悠

在他不良嗜好永遠不改的時候,我肯定要分手的。

16樓:林森木木

沒有吧,我跟我女朋友處了五六年了,感情一直很好。

17樓:

我很少有這樣的想法,

我覺得既然選擇了

就要一心一意地堅持下去

而且感受到他一直都是愛我的

並且從無二心,所以我沒有理由離開他

如果你選擇了對的人,

不要輕易下定決心想分手了

什麼困難兩個人都可以一起度過

我覺得好的愛情就是

選擇乙個對的人

然後堅持下去

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tian天

下定決心分手的瞬間就是,遇到事情時他往後縮。

19樓:

能讓我下定決心分手的瞬間,應該只是他對我態度越來越冷淡吧。

20樓:小嶺

在你最需要得到他的關懷的時候,他卻沒有出現。

21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這個人的性格挺古怪。你說一他必須說二。沒有一點共同語言。所以,沒法再處下去。日子也沒法過。所以我下定決心。決定和她分手。

哪乙個瞬間,讓你終於下定決心分手

22樓:來惜情感

失望慢慢積攢,到了某個點上,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力氣繼續為對方找藉口找台階,這時候就會決定分手。

在我看來,任何分手都不是一瞬間決定的。

我們仍然要學會在無法放棄時去放棄。

為什麼呢?

因為乙個成熟的人一定懂得即使在痛苦中也適時放手。

因為生活一定會淘汰頻頻回顧過去而不把握當下的人。

因為愛情很勢利,從來不同情弱者,不同情連放手的勇氣都沒有,連走出感情泥潭的魄力都沒有的懦弱的人。

如果您還有其他情感問題,歡迎上來惜諮詢專業的情感諮詢師哦~

23樓:寂寞菸絲飛

喜歡乙個人不容易,放棄更是難上加難。大部分時候,擊敗我們心中最後一道防線的,往往是日積月累中那最不經意的一瞬間。

在愛情裡,到底是哪個瞬間,讓你終於決定了想要分手?

願我們餘生從心所欲任性妄為,寧願做燈紅酒綠中張牙舞爪的鬼 ,也不做平淡生活裡委曲求全的誰。

24樓:

原來還好好的每天會打**,聊天到很晚,有什麼煩心事我們會互相講,就是那種從每天早上一醒就開始聊了,聊到晚上睡覺。也會打**,因為我在讀書所以他每天中午午休後會打**,特別準時就想天天守在那個時間的樣子。然後第一次出去玩的時候,我的初吻被他親了,想想那天他的嘴巴離我的嘴巴只有兩釐公尺,他讓我親他我沒親推開了,然後他又蹭過來說「你到底親不親」我說我不親,又把他推開了,然後他就看著我我看著他,就突然親上來了,天哪那是我的初吻,我就趴在他的腿上講我自己好委屈怎麼這麼,然後吧自己嘴巴擦掉了又讓他親一次說初吻要有儀式感叫他站起來,然後他有183我只有158整整比我高兩個頭我把他拉到乙個人最多的地方,他彎下腰捧著我的臉直接親上來了大概親了有5分鐘。

我看著旁邊的女生在看他,我就特別不服,就跟他夾邊溝了,他就把我拉到那些女生前面又親了我舌吻!然後又把我抱他在懷裡我都快喘不過起了,當時臉真的超級紅!!!還有他之前給自己買了乙個皮筋還是粉色的!

之前就有人找他要qqwx他沒給亮出來自己買的小皮筋,講真的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重來沒有羨慕過別的女孩子。但是後來我不知道是怎麼了稀里糊塗就分了真的很喜歡這個男孩子喔。分的那天真的超級難過,哭了好久,又找朋友去了酒吧喝了好多酒這個是我的初戀o

25樓:後來的魅力

他對我的眼淚無動於衷的時候。

26樓:

**來的一瞬間不都是積攢下來的委屈

27樓:是恩崽吖

我懷孕了知道我討厭菸味還抽菸帶我去抽菸的地方晚上人家要來家裡打牌都同意,呵呵我笑了懷孕了我睡眠根本就不好還這樣

下定決心要復讀的時候你的心態什麼樣的?

本人室友,安徽人,文化課成績480 可以說是在藝術生里不錯,她就跟我說她很後悔沒復一年課,因為她身邊的人成績沒她好又復課了一年,第二年都考了不錯的學校,都說復課一年會有壓力,但是我想說的是要擺正心態,一年裡,你會有很多的感悟,這些都是你的親身經歷來悟出來的!再舉個例子,比如我,即使每年拿獎學金,但是...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可是他卻下定決心要分手,可是他卻還說愛

網戀若能成也會一件美好的事!網戀至少他曾真心待過你!你應該值得慶幸沒有被騙!分手了也是好的,至少你曾經相愛過!你的性格那麼衝動,能在一起那麼久是不錯的了。也許你以後會慢慢變好!只是怕是他現在已經不再愛你了。結束吧!重新開始,讓自己也有乙個新的開始。如果愛你卻又不跟你在一起,哪算什麼。也許想放棄你了吧...

有沒有表明一種對愛情下定決心要愛,永不後悔的決心的古詩詞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雨罷清宵半,淚雨琳琳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李商隱的詩句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一句可以表達對愛情的忠貞。此外,蘇軾的詞 江城子 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