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怎麼這麼卡呀

2022-07-20 11:00:03 字數 1021 閱讀 1921

1樓:逆飛

1.系統使用很長時間,可能受損,接近系統崩潰,這時候也會很卡。

解決方法:重灌系統。

2.可能是平時使用習慣不好造成的。比如使用多種防毒軟體,相互擠佔系統資源。

長時間未清理電腦快取垃圾,硬碟碎片長時間未整理。系統盤裝載過多軟體,開機載入項太多。這些都會導致電腦變卡。

3.電腦是780g集顯,09年左右的集顯配置。現在看來的確是落後了。

解決方法:公升級硬體。

公升級硬體單:

1.如果平時玩遊戲比較多,建議公升級獨顯配置。

cpu:amd速龍x4 640散片,405; 高頻4核cpu,便宜

記憶體:宇瞻2g ddr3-1333,80; 加上原來的就是3g記憶體

顯示卡:微星r6750暴雪/512m,490; 便宜實用

電源:航嘉 冷靜王加強版/270w,175。 如果原來電源功率不夠可以公升級電源。

2.如果只是家用的話,上網看電影的話,780g集顯就夠用了。只公升級個記憶體就成了,宇瞻2g ddr3-1333,只要80元。

或者上apu+a55主機板,不過費用就高多了,沒啥意思。

2樓:錦繡無比

電腦卡,第一 系統問題,系統使用時間長了會產生很多垃圾檔案,垃圾檔案過多會導致系統變慢 解決方法:使用360安全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或者乾脆把系統重新做一遍。第二 硬體問題 cpu 主機板 跟不上只是記憶體大沒用 可以公升級一下。

3樓:伊卡洛星

可能是你的軟體太多,或者是中了什麼毒,也可能是網路的問題,還有就是,你家的網路是電信的還是網通的,電信的貴,但是快一點,或者你家的是在外面拉線的。(給我最佳答案吧)

4樓:丁巨俠知道

主要是記憶體太小了。加個兩g或4g的條試一下。

5樓:子銘

建議加個記憶體條,再換個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試試看,推薦用精簡版

我家電腦老是掉網怎麼回事呀

可接路由了?如果接路由了。你試試在開始 程式 執行裡面輸入cmd 回車。在輸入ping 192.168.1.1 t 如果不通可以試下ping 192.168.0.1 t看下可掉線!如果都沒有問題ping www.sina.com t看下time 多少。數值越大說明網路越不好!你測試下。光纖一般 pi...

我家電腦玩dnf打boos怎麼那麼卡

boos一般畫面比普通小怪的特效多一些,所以可能會卡一點,電腦配置低dnf刷圖到boos關很卡怎麼辦?不換電腦配置的情況下就是關閉所有沒用的程式qq qq 全部關掉,慢慢刷 dnf一進去到boos房間就很卡很卡。是什麼問題 如果頻寬過小,玩起來會很卡,第四章以前,1m及以上寬頻都能玩,但自從第五章開...

我家電腦玩本地遊戲好卡

首先,也許是中病毒了,建議你先殺下毒!然後也有可能是你開機啟動項的內容太多了 或者你進了太多的程式 而導致記憶體使用量太大,有些沒有必要用的程式,可以先退了。你可以再執行中輸入 msconfig 然後點選啟動裡面,將不用的程式的勾去掉!也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你可以重新裝一下顯示卡驅動。有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