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乙太網受限怎麼辦,需要步驟

2022-01-13 03:42:59 字數 5392 閱讀 6213

1樓:

遇到電腦網路連線受限該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下電腦網路連線受限的解決方法。

一、手動設定ip:方法是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

找到當前的本地連線,右擊它,選「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雙擊「internet協議

(tcp/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在「ip位址」中填寫「192.168.0.

1」,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255.

0」,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確定」即可解決該問題。(如果當前計算機加入工作組或域,就要根據情況而設定)

用指定ip的方法解決,但是用這種方法有時也無法解決問題(表現為「連線限制」的提示會消失,本地連線正常,但是不能上網)。

二、設定網絡卡:

1、把網絡卡禁用一下,再啟用。

2、將機箱電源拔掉,機箱的那頭,還有小貓或路由器的電源.全部關閉斷電並拔出電源線,然後把機箱開啟,把網絡卡拔出,然後按原來位置插好!將機箱安裝好,裝上電源,連線好網路線!

其餘的線都連好,啟動電腦!

三、關閉防火牆。

四、本地連線屬性中有一選項為「在連接受限制或無連線時不要通知我」在它的前面打上勾。

五、命令提示符(執行cmd)處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按 enter。執行此命令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六、在「網路連線」中,用滑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而後在彈出對話方塊中檢視「常規」標籤頁中的「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列表,去除其中預設的「internet協議」對話方塊中的對號。確認操作後,網路連線受限的提示就會消失,此時看看是否能夠上網。如果還是無法上網,則再次調出「本地連線

屬性」對話方塊,在「常規」標籤頁中點選「按鈕」按鈕,彈出「選項網路元件型別」對話方塊,在其中的列表中選擇「協議」,再點選「新增」按鈕,彈出「選擇網路協議」對話方塊,選擇「廠商」為「microsoft」,「網路協議」為「microsoft

tcp/ip版本6」,逐層確認操作後,即可解決問題。

六、新建乙個連線,ip取自動。若還不行的話,建議重啟一下路由和電腦。

重新獲得ip小技巧:開始--執行--輸入cmd--ipconfig/release--ipconfig/renew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計算機不能上網,首先應檢測你的計算機所連線的物理線路是否正常。檢測的方法是計算機網線插孔的指示燈是否亮,或者看 windows 的網路連線圖示是否顯示「 x 」。如出現則表示連線不正確,請檢查網線是否接好.

如果網路連線正常,則檢視路由器狀態,wan口狀態是否已建立連線,沒有檢查wan口設定和wan口線路,wan口狀態已建立連線計算機還不能上網,則右鍵本地連線,點選『修復』或者『診斷』來進行修復。修復之後我們需要對其進行禁用然後重啟的操作。

修復以後仍不能上網查,則看計算機本地連線狀態,是否獲取到ip資訊(這需要路由器開啟dhcp服務),現在的網路目前都是自動獲取的,如果我們不小心將其設定為固定的很容易出現錯誤,造成網路無法連線的情況。所以網路無法連線首先就壓檢查我們的網路ip設定。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拔號連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 tcp/ip 協議—屬性,點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

經過以上方法還不能連網,則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還不能連網,則重新安裝系統試試

還不能連網很可能就是你的網絡卡出現了問題。雖然網絡卡出現問題的機率不是很大,但是也不能排除這種可能

3樓:中國聯通

如提示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1、開啟電腦「控制面板」,點選「網路連線」,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圖示後選「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雙擊「internet協議 (tcp/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在ip位址中填寫「192.168.0.

1」,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255.

0,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確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ip一定要保證和modem的ip位址處於同一網段。

2、另外,在以上步驟中,在「本地連線」的「屬性」裡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m)」的選項去掉也可以。

膝上型電腦連線寬頻顯示乙太網受限是怎麼回事?

4樓:中國聯通

如提示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1、開啟電腦「控制面板」,點選「網路連線」,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圖示後選「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雙擊「internet協議 (tcp/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在ip位址中填寫「192.168.0.

1」,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255.

0,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確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ip一定要保證和modem的ip位址處於同一網段。

2、另外,在以上步驟中,在「本地連線」的「屬性」裡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m)」的選項去掉也可以。

dell電腦連線不到網路,問題是乙太網沒有有效的ip配置怎麼辦

5樓: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控制面板

2、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

3、之後,在左邊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4、右鍵單擊本地鏈結,進入「屬性」

5、然後,取消internet協議版本6

6、選中internet協議版本4,點選屬性7、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和自動獲取dns伺服器位址8、最後,點選「確定」後即可解決問題。

6樓:ps休閒時刻

提示沒有有效的ip配置,這是因為設定了固定的ip,解決方法是:把ip設定為自動獲取就行了,具體操作方法是:

1、右鍵網路快捷方式圖示--屬性,如下圖:

2、更改介面卡配置,如下圖:

3、如果是有線網路,則右鍵本地連線;如果是無線則右鍵無線網路連線,如下圖:

4、點選屬性。如下圖:

5、協議版本4--屬性,如下圖:

6、選擇自動獲得ip和自動獲得dns。

7樓:哭泣的刀鞘

你先重啟一下你的電腦。你的上網方式是什麼?ip位址獲取的方式是通過路由器自動分配給你的還是手動獲取?

8樓:

有效解決dell電腦乙太網沒有有效ip配置,步驟如下:

1、右鍵「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開啟裝置管理器2、網路裝置器--選中網絡卡,右鍵--解除安裝,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3、右鍵裝置管理器第一行--掃瞄檢測硬體改動,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4、重啟電腦

9樓:青帝互聯

關閉dhcp,手動配置ip位址。

望採納。

10樓:

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點選乙太網,點選屬性,點選屬性,雙擊intenret協議版本4(tcp/ipv4)然後點選使用下面的ip位址(s)最後填空ip位址192.168.1.

22填空子網掩碼255.255.255.

0填空預設閘道器192.168.1.

1下面兩個填空192.168.1.

1最後乙個是8.8.8.

8就ok了

11樓:雲遊四海

可能是網路自動獲取有問題

可以手工指定ip位址

我的電腦乙太網受限怎麼辦?

12樓:巢葛菲

具體方法如下:

解決方法:

1、返回到win8系統的傳統桌面位置,按下win8電腦鍵盤上的win+x快捷鍵開啟電腦的快捷選單,在開啟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裝置管理器選項;

裝置管理器

2、在開啟的win8系統的裝置管理器介面中,點選開啟左側窗格中的網路介面卡;

3、然後在其中找到本地網絡卡,之後,右鍵點選這個本地網絡卡,選擇彈出視窗中的「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4、之後系統會自動搜尋驅動,根據提示重新進行安裝即可。

自動搜尋驅動

5、如果步驟2中系統提示目前已經是最新版本,那麼就先將該驅動解除安裝掉,然後重新進行安裝,完成之後,重啟一下自己的win8電腦就可以了。

win8系統遇到乙太網被禁用的解決方法講解到這裡了,設定方法非常簡單,只要簡單5個步驟即可開啟了。

13樓:奔三就是拽

1、在彈出的快捷欄選單中單擊「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接著依據提示輸入下列英文命令:首先輸入:"netsh int tcp setheuristics disabled"回車;

3、然後輸入"netsh int tcp set globalautotuninglevel=disabled"回車;

4、最後輸入「netsh int tcp set globalrss=enabled」回車;

5、以上命令全部輸入完成後,重啟計算機,再連線網路測試,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11.在電腦右下角右鍵點選無線網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進入網路共享中心,點選開啟「連線」右側的wlan。

3.進入wlan狀態頁面,顯示無internet訪問許可權,點選開啟頁面下方的屬性按鈕。

4.進入wlan屬性頁面,點選開啟配置按鈕。

5.在無線網絡卡的配置頁面中,選擇電源管理。

6.將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去掉,然後點選確定按鈕,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方法21.在以上步驟5的基礎上,點選高階按鈕。

2.在屬性欄下,選擇第三項roaming sensitivity level。

3.在右側的值選擇框中,選擇high。

4.選擇完畢之後,點選確定按鈕,看看網路受限問題是否已經解決。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電腦乙太網沒有連線的原因比較多,不同的問題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1、ip位址問題

分析:設定了錯誤的ip位址,和路由器分配的ip位址不在乙個網段;

處理方法:取消固定ip設定,改為自動獲取。

2、網絡卡硬體

分析:網絡卡硬體故障;

處理:使用系統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網絡卡後重新啟動。

3、網絡卡驅動

分析:網絡卡需要驅動才能正常工作,驅動有問題就會導致網路異常;

處理:更換穩定版驅動。

1、桌面右鍵此電腦,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

2、進入系統屬性介面後選擇【裝置管理器】。

3、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如下。

4、在下方網路介面卡中找到對應的網絡卡,右鍵【解除安裝裝置】。

提問乙太網網路電纜被拔出是怎麼回事?回答

首先開啟網路中心,選擇乙太網,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

然後右擊乙太網,點選屬性

然後找到協議版本4,點選配置

然後選擇高階模式。

最後把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改為全雙工模式即可。如圖提問要還是不行怎麼辦

要還是不行怎麼辦

回答你試一下,基本可以解決問題的

提問好的

更多24條

乙太網連線受限怎麼辦,乙太網連線受限怎麼辦

如提示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1 開啟電腦 控制面板 點選 網路連線 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圖示後選 屬性 在 常規 選項卡中雙擊 internet協議 tcp ip 選擇 使用下面的ip位址 在ip位址中填寫 192.168.0.1 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255...

乙太網無法連線到網路,乙太網連線不上怎麼辦

可以通過更改ip位址 檢查路由器 檢查網線或者防毒解決。乙太網是一種計算機區域網技術。ieee組織的ieee 802.3標準制定了乙太網的技術標準,它規定了包括物理層的連線 電子訊號和介質訪問層協議的內容。乙太網是應用最普遍的區域網技術,取代了其他區域網技術如令牌環 fddi和arcnet。乙太網是...

乙太網控制器的驅動程式被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如果只是不小心解除安裝的話,那麼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開啟裝置管理器,搜新裝置就可以了,然後你就點下一步,應該可以再裝上的,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你把系統還原一下也可以的!我的電腦網絡卡驅動程式不小心刪除了怎麼辦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現在的電腦系統都有備份的網絡卡驅動程式,只要你重新開機系統會自動發現新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