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膝上型電腦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最簡單的方法?

2023-01-31 22:35:06 字數 4457 閱讀 9968

1樓:合秋白

膝上型電腦或者台式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乙個可以做系統的優盤,裡面帶pe系統,開機按快捷鍵或者進bios設定為優盤啟動,也就是能引導進入pe系統,然後在pe裡面找乙個軟體,清除開機密碼的軟體,按操作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完成後重啟電腦。然後開機進系統試試,應該開機密碼就清除掉沒有了。你可以試試看。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2樓:介南

其實你所說的戴爾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這個時候怎麼簡單的進入,這個時候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進入安全模式,然後相對應的使用pe系統,然後替換密碼也是可以的,如果有pe系統的這種情況下,可以直接繞開開機密碼,然後直接進入作業系統,然後點選確定退出,然後電腦會直接進入系統。如果平常使用中你會一些個**使用,只需要輸入一些個**,強制修改密碼也是可以進入的。

3樓:小雨馨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或第。

三、四種方法。 方法(二)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膝上型電腦,後備蓋開啟後,是整個一體的的,可以看到鋰電池,這種電池像乙個硬幣,有些是直接安裝在底座上,把它扣出來,放置一段時間,比如5分鐘左右或更長時間。有些帶有導線和插頭和主機板連線,把插頭拔下放置5分鐘或更長時間,然後再恢復安裝鋰電池。再次開機就沒有密碼。

dell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生活小小當家

第一種方法。

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ctrl」+「alt」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delete」鍵這時會出現乙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第二種方法。

如果你的電腦已經登入到系統,但是忘了密碼,這種情況最簡單。開啟計算機管理,然後右擊使用者名稱,點修改密碼便可,無需輸入密碼便可修改,如果系統無法登入,但是安裝過dos或者一鍵恢復,或者maxdos等,則可直接一鍵恢復系統,開機的時候,5秒內,按住上下鍵出現然後進入,直接一鍵恢復,便可。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提問華碩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第三種嘗試過了不行,是華碩筆記本。

提問身邊沒有別的電腦了,,還有沒有別的方法。

華碩筆記本。

1、第一步,首先我們先找到u盤,做啟動盤。

3、第三步,電腦處於關機狀態,然後重啟,一直按住f11,等待u盤介面顯示出來。

4、第四步,選擇u盤啟動,進入大白菜win8 pe系統。

5、第五步,進入window密碼破解工具。

這個方法呢。

因為我自己電腦也不是華碩的,所以也沒有經驗呢。

6樓:沉默的羔羊

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1、重新啟動電腦,當電腦螢幕顯示系統的登入頁面時,在鍵盤上同時按下組合鍵ctrl+alt,接著數次連擊del。

2、隨後便會出現乙個新的登入介面,在使用者名稱的地方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不必填,回車。登入成功後,開啟電腦上面的控制面板,然後按照這樣的順序依次:

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這裡輸入新的密碼就行了,兩次新密碼輸入後,直接點選下面「更改密碼」按鈕就行了。

7樓:典飛雙

些擊忘記密碼,重新設定,或者格式化。

請問戴爾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

8樓:戴爾中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推薦戴爾靈越13 pro,它是首款搭載英特爾11代酷睿h35標壓處理的13英吋輕薄本。處理器有11代i5和i7兩種處理器版本可選,集顯和獨顯也可以選擇,戴爾靈越13 pro搭載了一顆功率高達35w的11代英特爾酷睿i5-11300h標壓處理器,這顆處理器採用4核心8執行緒架構,睿頻可至,比起11代低壓處理器i5-1135g7效能提公升47%。

在此基礎上,戴爾靈越13 pro還配備了16g執行記憶體、512g高速固態硬碟,其配置之強可見一斑。

上戴爾官網快人一步搶先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10系統為例:

1、在開機啟動系統時強制關機,重複三次後,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

2、然後進入系統高階選項後,即可看到「系統還原」選項、「自動修復」和「系統映象恢復」等選項。

3、選擇「系統還原」按照提示操作,把系統還原到安裝更新前的狀態即可。

10樓:欣欣老師解惑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1樓:123123豬豬

你好,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處理方法:情況一,現在的膝上型電腦基本上安裝的都是windows10的系統。如果你設定的是微軟pin密碼,需要你自己在電腦聯網的情況下,點選頁面右下角的忘記密碼,然後登入你微軟賬戶,進行驗證修改密碼。

情況二,一般電腦的普通密碼都可以利用u盤pe系統抹去。

12樓:網友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筆記本密碼忘記了 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電腦一般有兩種密碼,開機密碼和登入密碼。一 開機密碼即是bios密碼,在系統啟動前用。1 要清楚最簡單辦法是,把bios電池拆下,等2 3分鐘放進就可以了,缺點就是需要拆機。2 還有一種是通用密碼,這個需要看說明書或與廠家聯絡。二 登入密碼就是系統啟動後,登陸系統用的。1 當忘記登陸密碼。只有使用者...

戴爾膝上型電腦

mini10肯定玩不了大型遊戲,dell一般12寸的型號比較少,比較多的是13寸的。你不妨看看他們的inspiron13或者13z,後者cpu差點,但更加輕薄。當然是mini 10。3000塊錢。外觀很漂亮。各種顏色。可以到賣場去看看。配置稍稍低點。不過根據你的用途完全夠用。您好new alienw...

戴爾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戴爾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關不了機了

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您安裝了優化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導致了作業系統檔案丟失,從而關機過程無法實現相關檔案的訪問,故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您直接恢復出廠作業系統或者重灌作業系統。電腦關不了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