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9中如何找匈奴等隱藏起來的國家

2022-01-05 10:50:42 字數 1289 閱讀 5154

1樓:北天小星

三國志9沒有匈奴。

三國志9只有倭是隱藏勢力,發現倭需要觸發劇情望蓬萊。

劇情望蓬萊觸發條件。

01。預定出現倭的海域(北海以東)並無部隊02。自勢力「信望」700以上

03。自勢力制霸2個州以上

04。自勢力到琅邪「探索」(委任都市武將探索不計在內)。發生時機

。實行「探索」

。結果。發現新的勢力「倭」

。自勢力「信望」上公升

。屬下武將「忠誠」上公升

其餘勢力初始就可見,共有4個異族勢力(不含倭,異族勢力即武將不可俘獲,可以使用異族陣型勢力)分別是羌(天水西),烏丸(北平正北),山越(柴桑東南),南蠻(建寧西南),初始兵力100000,根據勢力的不同最多可發展至330000到370000兵力。

三國志9沒有匈奴,鮮卑等勢力,這些勢力都是玩家用mod軟體修改或製作新劇本製作出來的。

2樓:

只有乙個隱藏勢力,【倭】

信望過700,琅邪區域要屬於己方領土,或者是無主之地,才能派遣探索,派遣武將政治最好過70,建議多人探索,有點耐心...

探索成功後,發生蓬萊事件,就是發現倭國,位於地圖最右側的一塊空白島上,城池兵力十萬,武將5名,君主和軍事都是女的,倆女的智力比較高,邊上有個港口。

建議前期不要操之過急的去攻打,除非你是東吳勢力,因為系統設定的緣故,【倭國】經常會出兵攻打建鄴好像,如果你非東吳勢力,先別去打倭,它可以牽制東吳。

我一半是打完吳國北上時,帶個15萬兵力開船過去,打法每個人不一樣,這裡不做詳細介紹。

3樓:噹噹當

我剛找出來的小日本子,開始以為是十萬兵,結果一看是五十萬兵,我找之前先派了二十三萬專門功城的兵將等那裡,剛找出來就進功了。哈哈,五十萬又怎麼樣,秒殺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9中只有乙個隱藏勢力,就是倭,小日本麼。在遼東的直方港搜尋就可以找到,建議提前在直方港積蓄兵力,發現之後馬上攻打,不要給倭喘息的機會,否則很麻煩。攻略方法和其他蠻夷差不多。

5樓:開展掃黑除悪

lzl2mm的回答是正確的。不過兵力不是10萬,而是二十五萬。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9裡只剩下乙個隱藏國家了---倭

一開始設計的時候,倒是有匈奴不過到正式發行的時候給去掉了,找倭不難:

信望過700,派人到下邳城的琅琊郡探索,

就能找到,發生望蓬萊事件,出來時兵力10萬,一座城池,乙個港口,武力值都不是很高,不過倭女王和巫女會妖術,攻擊的時候要防著點。

三國志9 如何觸發日本,三國志9特殊事件觸發條件

大力巡查,多佔城。就這麼簡單,沒有太好的捷徑。即使你選的是城多官爵高的勢力,一開始他們的信望也只有100多,而不是對應官爵的信望。日本人好打,才10萬兵。不像其他那四夷,30萬。三國志9特殊事件觸發條件 1 報仇雪恨。陶謙殺了曹操。的父親。曹遂下令攻擊徐州。要求 控制陳留並消滅陶謙集團。占領譙陣會出...

三國志9如何玩

三國志遊戲無非就是內政和軍事,這些事立足在人才的基礎上。內政好才能有軍力,軍力好,內政差也不行,所以先發展內政,提高商業 農業 民心什麼的,然後就是徵兵 訓練,外交多用用,小勢力主要就是要外交,如公孫度不外交,開局不是被烏桓就是被公孫瓚給滅了。三國9再就是兵法。多玩幾次就懂了,先玩教程,再玩最強的勢...

三國志9中194年呂布攻略, 三國志11 求194年呂布攻略!!

上來呂布誘出汝南兵後派兩對衝車,拿下汝南,然後跟曹操死磕就行了,對呂布來說是個人就能用,沒有廢材一說而且是越多越好,特別是莽撞剛膽的,因為呂布勢力有兵法,剛膽莽撞的都是死戰不退,一人帶個五百一千的兵打出乙個突進就賺大了有俘虜傷兵的就回城再出兵,連兵都不用徵,曹操根本就耗不過你,因為他後邊有袁紹收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