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賊一出沒破壞建築怎麼辦

2022-01-05 10:50:40 字數 4062 閱讀 2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低於70就會可能出現賊(低於60基本是必出了)

如果賊出現的城對你很重要就消滅賊,這是唯一的辦法,記得拆了它的根據地,不然賊沒過一段時間又會自動生成,沒完沒了。

如果是無關緊要的城,你就無視它好了,讓城裡的武將把值錢的都拉走。然後在城旁靜靜地等待賊攻城就可以了,賊打下城後就會消失,城市變成空城,這時你手裡只要有1個兵就又能奪回城市了,當然這是個遊戲設定中的bug。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玩穿三國志11n遍了

有賊出現,證明,你的治安很低,首先要提高治安,再者派一兩隊人馬去乾掉正在破壞的賊軍,賊軍都是劍兵,很容易乾掉,最後去把他老窩根據地端掉,以絕後患,方法可以用兵打,也可以用攻城兵器打更快

最後,要是想永遠不出現賊軍,可以派遣有特技 威壓的武將,如臧霸 孫觀去那個城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太低就會出賊,但是賊很好的,賊是就近攻擊,誰離他近他就打誰,而且很容易搞定,可以用槍將帶乙個兵反覆打暈撞掉自己的隊伍來刷sp點,不想他再出的話就提高治安,打掉賊巢

4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讓人帶兵去滅 我想是這樣 出賊了 大概就是後期了 因為初期沒有幾個城市 你也不會讓治安那麼差的 肯定是後期都委任出去了 自然就差了 如果出現了全國大面積的出賊 我覺得還是撤銷委任 然後專門治安幾個回合比較好 看你是什麼樣的玩家了 我不是完美主義的 我不在乎 呵呵

對了你也可以選擇幾個有威壓的武將鎮守啊

5樓:吳未秋

怎麼辦? 出兵強打,用火攻,否者後患無窮! 他會隔一段時間就出幾千人的小部隊來騷擾你! 所以一定要強打,完了還要注意本城治安。勿讓悲劇重演!

6樓:匿名使用者

賊的智力普遍不高,正好用來練中流謀士的智力以及武將的統武與適性,治安低於80之後就會出先賊根據地,出現後,再把治安搞上去,後方的根據地不時的出賊兵正好用來練武。

7樓:有且沒有

最好的辦法 維持好治安不讓賊出現 或者放個有威壓特技的武將在城裡面

8樓:秀舞絢歌

先殺賊。然後破壞據點。最後增加城市治安

9樓:逆鱗必誅

怎麼你還巴不得他破壞建築啊?隨便派一隊兵滅掉他不就完了?記得拆掉賊的根據地,不然一定時間後還會有賊兵出來

10樓:藍戀靈帝

那就派一支部隊把他殲滅就好了,出現賊兵是因為那個地區的城市治安比較差,多巡查就好了,就可以避免出現賊兵~~!別忘了把賊兵的根據地夜間滅掉~~!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能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嫌剿滅太麻煩,可以編輯一下賊的數量,把他變到最小(兵糧變沒),就可不戰自滅,但記住根據地一定要拆。

拆完後,你要怕再有賊,就可以編輯一下此城武將的特技,有種特技可以讓武將所在的城永遠沒有賊兵。省心不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剿滅,根據地也要一併清除,完了注意治安,低於80就會再次出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賊出沒是治安太低,70以下就會有的,不過有賊也不是壞事,如果賊軍多了,帶點槍兵,來回捅,賺技巧點,帶個徐庶就翻倍了,賺起來很快的,當然,這是在你覺得沒事的時候這樣做,不然麼,還是早早剿滅了,很容易的,幾下就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賊多好玩啊,傻頭傻腦的很好打,有時候我還故意讓治安降低,弄個賊玩,賺技能p

15樓:劉備

如果賊根據地出現在建築附近地的話,那肯定是要破壞建築物的。

16樓:花兒花的花

出現賊的話選擇就近的城池發兵征討、這比較麻煩、最好事先提高城池的治安防止盜賊出現、活著找一些有親羌、親蠻之類特技的武將進駐城池、那附近就不會出現相應的盜賊。

17樓:君已樂

賊必須要去剿滅的,如果不剿滅還會繼續出來的,更何況影響了招兵

18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不要下降的太厲害 就不會有賊出現

19樓:蘇州拓圖

要加強治安的,盜賊隨便派一隊就能剿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派個高智商的擾亂他就行了,賊智商都超低

21樓:

剿滅,根據地也要一併清除

三國志11裡面賊軍太多,怎樣減少

22樓:不曾明了

你的治安越高並且武將有威壓技能,系統隨機出現賊兵的機率就會越小。

再者派一兩隊人馬去乾掉正在破壞的賊軍,賊軍都是劍兵,很容易乾掉,最後去把他老窩根據地端掉,以絕後患,方法可以用兵打,也可以用攻城兵器打更快。

23樓:真黑暗**師

凡事都有雙面性,

賊軍雖然會破壞內政建設,但是前期卻可以拿來刷技巧點、刷武將經驗因為隨便上個文官就暈了他,暈了之後計略成功率有加成,可以無限暈下去

然後用一兵流猛刷經驗

要杜絕的話也很簡單,徵兵的時候記得要管理治安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自己城池的民心在70以上一般就不會刷賊軍。

低於70後一定要在2個月內把民心提起來,否則就很容易刷。

2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san11pkme 修改器可以修改賊軍出現的兵力數,以及每月城池治安的下降量。

26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到0就可以無限徵兵了,不過賊兵,也就以對,隨便打1下就滅了

27樓:我在杭州游泳

提高民心和城池防禦,這樣就不擔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民心 不行 要 看民心 少徵兵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治安太低了吧,要加強巡視啊!

三國志11的賊將怎麼對付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個劇本都是要占領全滅敵軍實力才能完結劇本. 關於武將叛變. 你需要給其官職.賜其金幣. 魏延史實性格是很叛逆的.所以容易叛變也很正常

31樓:匿名使用者

城的治安不要太低 魏延忠誠不要太低 最保險的辦法是結義兄弟 找幾個經常出征的容易配合的 比如趙雲 結義 然後就跑不掉了

32樓:風凜冽

你特麼不看武將忠誠和城池民忠的麼?魏延忠誠高於94基本不會叛變。城池民忠不低於70就不會有賊兵。

賊將要打爆據點才行,不然會一直出兵。

3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劇本,都是以你統治全大陸後或你的勢力被消滅才會結束,所有的武將,忠誠都最好不要低於95,在城市選項裡有個 人才,裡面有個 獎賞,就是用金錢提高武將的忠誠度, 想要武將之間結拜或結婚?城市選項裡有 君主 一欄,裡面的有個 中介 就是用500點技巧直讓3個一內的同性武將結拜或1男1女結婚。 城市的民忠只要不低於80,就不會有山賊這些了,出現了山賊你拍部隊把他滅了就可以了!

三國志11中如何處理賊軍?

34樓:匿名使用者

1治安.治安提高了不僅不易出現賊軍,而且能提高都市收入.

2太守.派統帥能力高的大將鎮守的都市不易出現賊軍.

3威壓.擁有威壓特技的人所在都市不會出現賊軍,例如臧霸.

4消滅.已經出現了賊軍就派乙個智將去消滅他,智力75的一般都能擾亂賊軍,然後隨便殺就是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方法就是用乙個兵的部隊,記住要派老諸去,不能的話自已會混亂的.把他引到別人的市場邊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消滅.呵呵

提高點治安度就很難出現賊軍了

找個有親賊的 技能的武將沒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消滅啊提高點治安度就很難出現賊軍了

別忘了城裡最好放兩個武將

三國志11怎麼獲得爵位,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攻打城市 一般是2座城市刺史四座城市州牧6座城市羽林中郎將8座城市五官中郎將12座城市大將軍16座城市公 18座城市王24座城市皇帝 蒽 就是這麼排的 功勳多了 自然就公升官了 呵呵 多些城池 公升得快 祝遊戲愉快!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是這樣的,你至少要有乙個州的領土,然後就要等乙個季...

三國志11出不出了

會出的,名為最後的王者 看名字也知道這是收關之作了,所以耐心等吧,和我一起 也許不會出咯額都那麼久了 他們公司好象都弄真3 和網路遊戲了 三國志12光榮不會出了,網上早就說koei放棄三國志系列了,已經開發網遊去了 你說的是三國志12吧?那個沒出 11早就出了 koei已經放棄了單機遊戲的研發。現在...

三國志11軍樂臺怎麼建造,三國志11的軍樂臺和箭樓是怎樣建造的 為什麼我建不了

軍事 出征或運輸 記得帶錢800,糧 武將選擇政治高的,士兵越多建的越快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在空的沙地官路土地等上可以造。周圍2格內不能有任何建築 城,關,港口和軍事設施 但可以有土牆石壁和點火的。軍事 出征 記得帶錢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帶錢了的話可以建造軍事建築 在可以建造的範圍內,帶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