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9 如何觸發日本,三國志9特殊事件觸發條件

2023-05-18 21:30:04 字數 3898 閱讀 7436

1樓:銀明超

大力巡查,多佔城。就這麼簡單,沒有太好的捷徑。

即使你選的是城多官爵高的勢力,一開始他們的信望也只有100多,而不是對應官爵的信望。

日本人好打,才10萬兵。不像其他那四夷,30萬。

三國志9特殊事件觸發條件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報仇雪恨。

陶謙殺了曹操。

的父親。曹遂下令攻擊徐州。

要求:控制陳留並消滅陶謙集團。

占領譙陣會出現於吉事件。占領沛縣後劉備。

會出現在徐州附近,並支援陶作戰。進攻徐州時會出現事件,呂布。

占領濮陽,可以選擇是否和談。選擇和解則進入濮陽防禦,否則進入討伐袁術。

2、濮陽防禦。

呂布已占領陳留,濮陽危急。

要求:堅持守衛濮陽或消滅呂布集團。

占領譙陣則許褚。

加入,占領中牟(汝南未破)會出現於吉事件。消滅呂布集團則進入對抗張繡,否則進入消滅呂布。

3、討伐袁術。

曹操決定放棄陳留,專打袁術。呂布控制陳留。

要求:不丟失小沛且消滅袁術。

第二回合孫策。

和呂布會加入進攻。如果呂布先佔壽春則可能和袁術和解。呂布和解則進入消滅呂布,否則進入對抗張繡。

4、消滅呂布。

呂布私自和解令曹操十分憤怒,在攻擊下,呂布逃到徐州,但他聯絡了烏桓,企圖進攻曹操。

要求:不丟失陳留、濮陽並消滅呂布。

許褚接近烏桓王軍團時可以斬殺烏桓王,消滅敵軍。消滅烏桓則進入華北決戰,否則進入官渡之戰。

劉備將派兩萬人進攻徐州,但只有一次機會。

5、赤壁之戰。

曹操南下,孫權。

決定聯合劉備作戰。

要求:不丟失九江並占領襄陽。

關羽。先占領襄陽則進入江陵之戰,否則進入合肥之戰。

三國志9怎麼玩啊?

3樓:19獼猴桃

1、武將與部隊組成:

三國九有多種陣型可選,每種陣型都各有特點。一支部隊最多可以包括五名武將。個人建議是文武搭配的辦法組成。

可能有朋友不同意,說文官沒用,那就錯了。三國九里文官有兩種,統帥高的儒將型和統帥低的內吏型。對統帥比較高的儒將,完全可用。

2、巨集觀指揮彌補微觀不足:

部隊出擊的時間掌握。要在城外修個陣、磐或者箭樓,剛修到一半電腦就來騷擾了。在每只部隊出發前,都有個到達目的地的時間預計。

一般來說,本回合進入工第開修,電腦做不出反映,他要下回合才會排人出來。那麼趕在電腦出發之前,可以派另一隊護衛部隊前去保護。

3、修陣、磐的作用:

對攻擊方來說,這個是恢復傷兵和進攻前哨。遊戲可能最初就是那麼設定的,所謂「明修棧道暗渡陳倉」,面對重兵守城又龜縮不出的,非常有效。等敵人開始攻擊修建部隊了,保護部隊也差不多要到了。

這時候就讓你的修建部隊放棄修建逃跑。

4、利用大軍師,控制戰鬥節奏。

三國九中的戰鬥是有可能從區域性擴大到整體,由戰鬥擴大到戰役的。其實沒什麼大不了,還有軍師那。智力高統帥低的軍師這時候作用非凡。

將敵人陸續趕來的部隊,引到城下,守城部隊一定不要完全籠城。分出一定數量在野外糾纏著他。城的軍師在戰略面提前選好計策。

5、對營盤,不要死命搶奪做一定抵抗,然後放棄掉,撤退。無論敵人是否繼續追擊,兵力都會減少留守。戰爭不在一城一地得失,在有效消滅敵人保護自己。

只要敵人實力被消耗掉,那麼勝利就是自己的。對城市,除非有經濟和很關鍵戰略價值,打下的城不要修。

4樓:淺醉江月

1.內政方面簡化為開墾及商業,只有在都市可以執行這些指令(港口或關寨是不行的)。

2.進攻時務必要善用地上的建築,這點真的很重要;舉例來說,如果發生戰鬥的地點附近有我方關卡,將可以提公升部隊的防禦力;除了取得戰鬥優勢外,假使需要使用輔助性的策略,從關卡裡派人出來執行也比從原來出兵的都市派人來的有效率的多;其三,當你部隊需要變更屬性(改為攻城部隊或其他)的時候,可以很方便的進入關寨,不用花費來回的時間。

3.在九代當中,移動人物其實會花費滿多的時間(從這個城移到下個城遠一點的要兩個回合數~三個回合數,但起碼要一回合);而在運送士兵的時候,似乎不能連武將一起移動(該武將在運完兵後,會自動返回所在城池;也就是說,要多花乙個回合數)。

4.戰鬥時,兵法的選擇跟陣形配合是關鍵,而有效的利用出兵天數的控制(可以選擇下達指令後隔三天部隊再出發),能達到波段攻擊或是使敵軍落入我方勢力範圍的功效,比較可以節省兵員。

5.此代徵兵有限制,較為合理(採取兵役人口數,亦即每個城的成年男子有多少,只能徵多少兵的概念)。

6.要眼觀四面……講到這就有點麻煩,因為小地圖上看不到敵軍的動向,不像一般即時戰略可以看到有紅色小點點再移動;因此必須注意每次回合完的訊息視窗,那將回報這回合敵我雙方的動態,利用那個才有可能完整掌握敵情,而不至於被偷襲港口或是城市(地圖真的很大)。

7.攻打城池的時候絕對不要蠻幹,多利用燒夷的策略(雖然成功率差強人意),或是攻城**(一定要配護衛兵,不然非常脆弱);比較好的建議是在對方城池周圍先蓋好關寨,雖然花時間,但是可以引敵軍出城作殲滅戰,又可以讓我方有後盾,一舉數得!

8.建議大家可以先玩玩教學劇本,絕對能讓你有很棒的適應期喔!!

最後,補充一點,教學劇本全破後,可以得到兩個隱藏登陸武將,馬雲綠跟黃月英(孔明之妻);下邳之戰並不會很難,兵力集中猛攻呂布張遼這兩個強將,其餘的放給他掠陣,應該不難結束(如果之前已經沉浸三國志多年的老手絕對可以輕鬆獲勝……)

5樓:網友

上幾位說的太麻煩了,我簡單介紹一下。

如果你的士氣降低了有兩個辦法,:1你可以選擇附近的城市進行「激勵」計略(前提是城市中有高智力武將),2你可以在敵人附近的地點建立乙個營地(敵人可能會在你建立營地的時候攻擊你)。

三國志9裡面還要注重兵法的發動。在這裡我簡單介紹一下如何發動兵法:兵法除了跟熟練度有關之外還與你武將在陣型中所在的位置有關,在陣型最前面的武將是最容易發動兵法的,而且一騎討的時候都是最前面的武將出戰;在陣型中間是最容易受傷的;在陣型最後方是最安全但是不容易發動兵法。

以上是三國志9中最基本的介紹。

純屬手打,如有雷同,天打雷劈)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行軍慢的問題,我想發是因為三國志9太逼真了。試想一下從一座城到另一座城大有那麼快的。如果嫌慢那就狂點進行。

而士氣的話追號每次出征是都是滿的,還有不要一下子打很遠的城不然還沒到士氣就用光了,打仗看一下糧食還夠不夠,沒士氣了就叫靠近部隊城市裡的武將出來激勵一下。不過我想如果不是糧草不夠且沒吃到敗仗士氣應該不會一下子就用光的。

7樓:颶紫風

打仗 用錐形爭 又快又好。

三國志9怎麼玩?

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的時候比較困難,因為你的城還沒有發展,武將忠誠度也是參差不齊的。開始的時候主抓內政,把土地商業發展好了,兵力不要著急加,能自保就可以了,因為對於初期兵力太多糧食就會不夠用,不夠用士兵就叛逃。開始發展的時候一定時刻注意自己的資金和兵糧狀況,一旦數值變紅或者估計下回合就變紅時立刻停止發展,讓武將全體在城裡探索拿金子。

還有就是讓我將忠誠度保持在100。在資金和兵糧允許的條件下適當增兵。一般過了第一年就好多了,敵軍來攻打你的時候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在城裡據守,一定要派軍隊打野戰,要不然你的城一旦進入戰爭狀態就徹底白發展了。

上面有個信望值,關係到你的爵位提公升,一般可以通過一些隨機事件和無條件釋放俘虜(不是流放,是別人找你要你白給他)來增加。爵位越高你的武將帶兵數就會越高。一定要盡快占領乙個州,只有占領乙個州才能成為州牧,要不然不會提公升爵位。

剩下的慢慢摸索吧,這個不好言傳,玩兒多了就明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個新手練習區嗎?進去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做,等到你做完了你也就明白怎麼進行遊戲了,電腦會教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教程啊,建議從伐董卓諸侯並起開始玩,不選董卓。

三國志9和三國志10哪個好玩,三國志9和10有些什麼區別?具體點啊,謝謝啊!

三國志9是最經典的乙個。我先玩三國志11,不過發現三國志11沒有意思,後來才玩三國志9。不過三國志10比三國志9的靈活度要大得多,在三國志9中不能控制戰鬥,但在三國志10中可以。三國志11的3d效果十分好。比中國做的好多啦 玩法不同的,而且9代和11代也有很大的不同,像我就是最早玩9代的,不過後來迷...

三國志9如何玩

三國志遊戲無非就是內政和軍事,這些事立足在人才的基礎上。內政好才能有軍力,軍力好,內政差也不行,所以先發展內政,提高商業 農業 民心什麼的,然後就是徵兵 訓練,外交多用用,小勢力主要就是要外交,如公孫度不外交,開局不是被烏桓就是被公孫瓚給滅了。三國9再就是兵法。多玩幾次就懂了,先玩教程,再玩最強的勢...

三國志9,菜鳥問題,三國志9選史實模式和虛擬模式有什麼不同?初級和高階有什麼不同?

探索寶物就是當你的軍師提示什麼什麼地方似乎有什麼什麼在那的時候你派人去探索就找到寶物了。軍師智力得90以上情報才會比較準確。陣形影響兵法發動機率,前排的兵法發動機率最高,但是最容易受傷 當別人發動兵法的時候。而且容易進入單挑。中間的比較平均,但是不會進入單挑,後面的不會受傷不會單挑,兵法發動紀律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