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三國志中曹操孫權劉備的性格特點

2022-09-15 12:00:02 字數 2119 閱讀 7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劉備被消滅了,那麼所有以劉備是君主作為必要條件的事件就無法再發生了

而其他事件只要條件滿足,還是可以觸發的。

祝你玩得愉快!!!

2樓:藍的小蚱蜢

角色扮演類遊戲要屬老獵人系列經典,現在公升級版的mhol你可以試試,人物造型豐富,富有真實感,**貼合場景特色音效,全新**切換戰鬥自由度高,刀刀入肉的極致戰鬥體驗,還有一點是我的最愛,鍵盤手柄雙操作,靈活度更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談不上什麼劇情吧 這是我感覺像策略類遊戲 而不是角色扮演遊戲 隨意玩就行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你可以去這個**看看,太長了我就不貼出來了,裡面有很詳細的答案,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三國志-中原之霸者的性格診斷是怎麼弄的,我要劉備就容易,那我要其他我就不知道怎麼樣選擇其他角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是、是、是、是、是

劉璋:是、是、是、是、否

孫權:是、是、是、否、是、否

馬騰:是、是、是、否、是、是

曹操:否、是、是、否

袁紹:否、是、是、是

這個是準確的,還有其他選法。

13個問題分別是:

問題 01. (是不是好好先生)

問題 02. (你是八面玲瓏的人嗎?)

問題 03. (曾欺騙他人嗎?)

問題 04. (講人情義理嗎?)

問題 05. (你依賴他人嗎?)

問題 06. (你有耐心嗎?)

問題 07. (你是容易興奮的人嗎?)

問題 08. (想要得到的東西一定要得到)問題 09. (打架從不輸)

問題 10. (喜歡把錢存起來)

問題 11. (有決斷力)

問題 12. (討厭碰到麻煩與糾紛)

問題 13. (對小事情耿耿於懷)

6樓:戰雲鐵翼

多試幾次,其實上面的問題沒多少的,比如選劉備,一路按是就是了,快到頭按否就是另乙個君主,再往回乙個問題,按否就會進入第二個支線,是和否分別是兩個君主的,依此類推,你就可以選擇各個君主。多選幾次,把最後幾道問題的是否走向了解了,以後你就可以自由選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選曹操:第乙個和最後乙個選不是就對了...

權以欽在遠不許 出自《三國志》,的「以」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的意思,也可以翻譯為「由於、因為」

媽的,盜版三國志裡打孫權不宕機,打曹操就宕機 什麼他媽的意思啊,求解?

9樓:慕容颭

曹操受到盜版人員的鍾愛,不許你打他。

看來盜版的人在缺德也有自己的歷史觀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盜版的某些方面不完全 而且畢竟是盜版 還是支援正版吧 盜版玩也可以 就是組成不完全

11樓:帳號已登出

哈哈 曹操報復你呢

三國志11劉備入蜀 用曹操怎麼贏 為什麼我要和孫權或劉備結盟 總失敗 而...

12樓:夜秋之風

大耳入蜀的時候都和孫權結盟了,結盟是不能3個人結盟的除非發生劇情弱勢勢力會結盟合併。你要用曹操結盟基本上只有用修改器了。馬超相性設定了,俘虜了還是斬斬掉吧。

曹操勢力一般都是最好玩的人多地廣,武將技能用好,幾面開戰沒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錢提高外交好度,再結盟,取漢中長安,馬超結不結盟就沒關係,如果想統一先滅馬超,佔漢中壓劉備,再滅公孫度,把北方騎軍抽調南下,蜀頭,楚腹,吳尾,先切楚腹,使其頭尾不相聯,剩下隨便打劉備,孫權你都佔優,5年就統一啦。在此遊戲地理位置一定要佔優,南北方對峙時先鞏固後方,如果不打馬超和公孫度,等南下時,馬超破長安,公孫度破北平,兩者相呼應,威脅你北方和宛城退路,加劉備孫權再攻的話,不小心就被封死在一座城裡啦,鞏固後方後,跟南方爭漢中,劉備得漢中後,一定要跟他搶,否則他攻破長安後,你長安以西就沒啦。

三國志曹操傳全寶物的問題,三國志曹操傳怎樣開始就有全寶物?

2 進入安裝目錄,找到 svcmn.e5s 這個檔案。3 用記事本開啟檔案,將裡面的內容全選複製,在該檔案內貼上一次,然後點選檔案 儲存 退出文體編輯。4 點選遊戲圖示,重新執行遊戲。點選選擇 執行新的遊戲 5 選擇任意劇情,一路選擇進入穎川戰役。直到問玩家是否需要寶物圖鑑,點選 非常樂意接受 這樣...

求三國志曹操傳每關人物出場地點,三國志曹操傳定軍山怎樣確定各武將出場位置?

這個遊戲有些關對於人物出場的地點確實了解了大有幫助,但是遊戲要是每個都這樣玩就沒意思了,還有和你配備的寶物和你練級的任務有關,我把我玩過的幾關給你看一下 白馬之戰 荀彧 程昱 許褚 于禁 夏侯敦 典韋 荀攸 李典 劉曄 按順序出場用荀彧程昱燒顏良,傷害大一些 穰山之戰 典韋 夏侯敦 荀攸 于禁 劉曄...

三國志9 190曹操,三國志9威力加強版190年曹操絕境

這個。曹操能玩成這樣的真心彪悍。首先先準備衝車,把守不住的城放棄,兵力調出。委任乙個渣渣當這個城的軍團長,不給他錢糧,先保證資源。一般敵人攻下自己城池後城池耐久下降,一輛衝車或者投石就統一三國了。再不行讓荀彧給人家送本孟德新書就停戰了 不用說啦 被反曹聯盟中 打成這樣也挺稀罕 這種情況留不住的城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