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裡面怎麼樣才能使敵方武將忠誠度快速下降?我要詳細答案

2021-08-04 08:29:59 字數 583 閱讀 8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計略府流言。流言部隊所在城市,成功則城市內所有武將忠誠下降。當然有些武將忠誠是不會下降的,例如:劉備手下的張飛、關羽、諸葛亮忠誠是不會下降的。

2樓:巴薩子龍

武將們都有隱藏忠誠,比如關羽張飛對劉備的忠誠是255,雖然顯示100,也就是說,有的武將是無法挖來的。但其他武將可以用流言計策來降低其忠誠度,成功率初級>上級>超級,具體按照軍師的提示,優先選擇智力低的太守施用。

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釋放流言是可以,不過敵方一褒獎忠誠馬上又上來了,當然可以趁他們外出打仗時再放流言就沒有褒獎了。最好還是把武將抓了,放在城裡,再造個符節臺,大多數武將的忠誠就會乙個月掉一部分。對一部分名將是不行,有一次我抓到周瑜,忠誠最後都掉到零了,還是沒法招降,和孫策是兄弟。

這些名將大都有血緣或親屬關係,只抓其中乙個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忠誠度較高的武將帶乙個捕縛去抓武將,而且不進城,一直待在外面,武將所屬的城再建乙個節符台,俘虜的忠誠嘩嘩的掉啊,一般都可以登庸,除了那些兄弟、夫妻等死硬分子!

三國志11自稱州牧,三國志11裡面有13個州,這些州叫什麼名字,這些州里有那些城,這些州分別在哪個地區。(注,地區就是

城市數量 官職 君主指揮士兵數量2個城市以上 州刺史 110004個城市以上 州牧 110006個城市以上 羽林中郎將 120008個城市以上 五官中郎將 1200012個城市以上 大將軍 1300014個城市以上 大司馬 1300016個城市以上 公 1400020個城市以上 王 1400024個...

三國志11怎麼樣建銅雀臺,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中銅雀臺怎麼造出來?

爵位是大將軍或者以上,占領包括鄴在內的10個以上都市,把君主移動到鄴就可以發生特殊事件,探索到寶物 銅雀 之後就可以造銅雀臺了。1 君主必須是重視漢室的 魅力必須很高 在鄴城 治安100時,城市有10個以上的能發現銅雀臺。2 發現了就可以建造。君主在鄴城,就可以促發事件,找到銅雀後,在開發裡面可以選...

三國志11怎麼獲得爵位,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攻打城市 一般是2座城市刺史四座城市州牧6座城市羽林中郎將8座城市五官中郎將12座城市大將軍16座城市公 18座城市王24座城市皇帝 蒽 就是這麼排的 功勳多了 自然就公升官了 呵呵 多些城池 公升得快 祝遊戲愉快!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是這樣的,你至少要有乙個州的領土,然後就要等乙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