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史上影響力最大的10大巨星都有誰呢

2022-01-05 09:26:58 字數 5318 閱讀 3411

1樓:思考小哥

作為一項體育領域,籃球在很多人的心中都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每個球迷的心中都有一位籃球超級偶像,因為他們的出現,讓籃球的魅力更與眾不同。而在世界nba聯盟歷史上,影響力最大的十位籃球巨星都有誰?在這個排行榜中,亞洲球員姚明排在第8位,而黑曼巴科比排在了第2位,能夠打敗眾人,成為榜首的超級巨星確實名副其實!

10、詹森

作為球場上的「魔術師」,詹森擁有獨特的打球風格,而且他的成名要比喬丹還要早,當時的nba聯盟裡更需要他這樣的頂級控衛。因為他的出現,湖人隊的戰績越來越好,與此同時,他也推動了聯盟的發展!

9、奧尼爾

nba聯盟裡的「大鯊魚」,因為體型魁梧,技術全面,奧尼爾在球隊中發揮著無與倫比的作用,在他的帶領下,湖人隊拿到了三連冠的成績。雖然現在的他更加活躍,給球迷帶來不一樣的奧尼爾,但奧尼爾的神話已經讓球迷銘記於心。

8、姚明

姚明是亞洲領域裡最強的籃球明星,因為2公尺26的身高和出色的運動天賦,讓他在nba聯盟裡都具有超高的關注度,而他也順利推動了亞洲籃球的發展,在聯盟中也具有重要的地位。

7、張伯倫

張伯倫是球場上的「籃球皇帝」,巔峰時期的他可以秒殺全場,帶來非凡的nba記錄,他的職業資料確實達到了很高的水平,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幾乎沒有人不知道張伯倫「單場100分」的偉跡。

6、諾維茨基

「諾天王」在nba聯盟裡的地位也是非常重要的,他是小牛隊的核心球員,也是球場上少有的頂級的白人球星。諾維茨基在nba聯盟裡奮鬥了21年,他的敬業程度和對於籃球的熱愛無人能敵!

5、艾弗森

作為96**一代的代表性球員,艾弗森在聯盟裡的地位也極為重要,沒有驚人的身高,但艾弗森依然成為了選秀狀元。在艾弗森的奮鬥史中,他對於技術的訓練非常刻苦,同樣也讓他達到了成功狀態。

4、庫里

庫里對於如今的nba聯盟來說具有積極的意義,因為小球時代的到來,也催生出了庫里這樣三分球球星的誕生。勇士隊沒有庫里的話,將很難獲得nba總冠軍,庫里的出現也標誌著新時代的到來!

3、詹姆斯

詹姆斯已經成為了如今nba聯盟中最成功的球員,粉絲數量也是最多的,而他的巔峰期正在繼續,除了在賽場之外發光發熱,在賽場之下的詹姆斯也是一位優質偶像,他是好男人,也是熱心公益的巨星!

2、科比

因為科比的出現,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開始愛上籃球,愛上nba,而科比生而不平凡的性格這也激勵球迷們改變命運,成為了人們的勵志偶像,也是nba聯盟裡最偉大的球星之一。

1、喬丹

在任何籃球時代,都不能磨滅喬丹的地位,他在nba聯盟中的地位無人能敵,而且所達到的籃球高度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如果要選出一位聯盟歷史上影響力最大的球星的話,那一定會是喬丹!

2樓:陳長的路上

喬丹、詹姆斯、科比、庫里、艾弗森、奧尼爾、麥迪、鄧肯、奧拉朱旺、魔術師詹森這十大巨星球員是nba聯盟歷史上影響力最大的。

3樓:sugarry橘子

他們是姚明,奧尼爾,魔術師詹森,艾弗森,諾維茨基,張伯倫,庫里,詹姆斯,科比和喬丹,他們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員。

4樓:你到底敢不敢

聯盟史上影響力最大的10大巨星有:科比,喬丹,奧尼爾,鄧肯,庫里,詹姆斯,艾弗森,麥迪,詹森,奧拉朱旺。

5樓:風無痕

喬丹,詹姆斯,科比,鄧肯,魔術師詹森,天勾賈巴爾,傑里韋斯特,拉塞爾,張伯倫,拉里伯德。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都是誰?

6樓:木木林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分別是。第1個是麥可喬丹。第2個是勒布朗詹姆斯。

第3個是科比布萊恩特。第4個是大鯊魚奧尼爾。第5個是天勾賈巴爾。

第6個是拉里伯德。第7個是魔術師詹森。第8個是蒂姆鄧肯。

第9個是庫里。第10個是韋德

7樓:週大燦燦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是凱文加內特,蒂姆鄧肯,沙奎爾奧尼爾,科比萊布恩特,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德克諾維茨基,姚明,傑梅尼奧尼爾,安德烈基里連科,勒布朗詹姆斯。

8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喬丹、科比、詹姆斯、艾弗森、諾維茨基、張伯倫、庫里、姚明、奧尼爾、魔術師。

9樓:濤哥聊人生

nba近十年最具影響力球員,猜猜榜首是誰

nba歷史最具有影響力十大巨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喬丹.大衛羅蘋遜.雷吉公尺勒.皮蓬.博格斯.奧尼爾.杜莆勒.比爾沃頓.伯德.卡塞爾

11樓:科艾卡麥韋

1.姚明

2.科比

3.喬丹

4.麥迪

5.詹姆斯

6.林書豪

7.艾弗森

8.易建聯

9.劉煒

10.5u

12樓:匿名使用者

1。麥可·喬丹:籃球之神

2。張伯倫:籃球皇帝

3。比爾·拉塞爾

4。卡里姆·阿卜杜·賈巴爾

5。魔術師埃文·詹森

6。拉里伯德

7。朱利葉斯·歐文

8。羅德曼

9。麥肯

10。大o 羅伯特森

13樓:匿名使用者

1。麥可·喬丹:籃球之神應該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做評價)

2。張伯倫:籃球皇帝 (無敵於50年代末到70年代初 改變了nba的很多規則。

創造了很多不是人的成績 比如單場55個藍班 一場比賽100分 乙個賽季平均得分 得分50+藍班25+ 拿過 nba得分王 藍班王 助攻王)

他的技術領先那個時代大概有50年,可以毫不遜色的說就是把他放到現在這個社會 他也是統治型中鋒。如果奧胖和他對抗的話。落於全面下風。

他的非人的彈跳 他無與倫比的身體素質都不是奧尼爾可以比擬的。有2個事情可以證明出他的無與倫比的身體素質 1.如果他轉行打拳擊 那他將是拳擊歷史上最偉大的拳王 70年代張伯倫準備挑戰拳王阿里 阿里竟然不敢備戰 最後藉故有事情被取消。

(而前幾天張伯倫解決了乙個wba的前重量及拳王 只用了3分鐘)

3。比爾·拉塞爾:防守之王 指環王 開創了nba最優防守的先河 那個時代唯一能和籃球皇帝抗衡的巨星 。

可惜那個時代沒有蓋帽的資料統計。人們無法知道防守之王一生中蓋掉多少帽 而雙手都帶不滿的11個戒指也是個傳奇)

4。卡里姆·阿卜杜·賈巴爾:賈巴爾以前,中鋒多是一些身高體壯、死打硬拼的角色。

但是2.18公尺的賈巴爾除了繼承傳統中鋒的強健之外,又顯示了以前中鋒少有的靈敏、優雅和多才多藝。對後來的中鋒影響很深 比如大夢奧拉朱旺。

而賈巴爾把技術性和統治型完美的結合在一起。2公尺18的他既有當時中鋒最強壯的身體素質。而且他也是中鋒手法最細膩的的。

他就象乙個結合體,把姚明和奧尼爾結合起來。大家想想看當時在場上看到乙個有著奧胖一樣佔統治地位的中鋒卻有著姚明一樣細膩的技術。這是乙個多麼可怕的怪獸。

你可以想想天勾。

5。魔術師埃文·詹森 是他將更多的理念、智慧型和技巧帶到了籃球場,使得籃球運動的觀賞性和競爭性在80年代上公升到乙個新的高度。詹森無疑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

6。拉里伯德 貢獻和魔術師一樣大 是他在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的黑白對抗 盤活了nba。拉里·伯德在黑人球員主宰的nba聯盟中,是「白人的希望。」 他開創了白人也能統治比賽的時代

注:在伯德和詹森加入nba之前,很多人預言nba將在80年代自行消亡,但是這2位巨星徹底改變了籃球的面貌,使得這項當時排在職業冰球、棒球和橄欖球之後第四位的職業聯賽進入了乙個輝煌時代。

7。朱利葉斯·歐文。 這位臂長手大的籃球天才是nba歷史上第一位「飛人」,他將滯空和飛滯動作帶入了nba,開創了藝術籃球的先河。

可以說他使nba進入了飛人時代。在70年代nba和aba日漸衰微的時候 可以說是他拯救了nba的票房。他是當時nba的標誌。

影響了下一代的飛人們。可以說他就是那個時代的在藍筐上打球的唯一一人。他的技術領先當時的人20年。

可以毫不憂鬱的說把他放到現在,他也是最偉大的飛人

8。羅德曼:乙個前鋒卻雄霸7年的藍班王(而當時5大中鋒哪個不是藍班高手啊) 有什麼好說呢 他開創了nba歷史上的又乙個傳奇。

你見過乙個不得分僅靠藍班就能統治比賽的怪獸嗎。他就是nba有史以來最另類,最有個性的人。

9。麥肯:nba歷史上的第乙個超級巨星 開創了nba歷史上最早的王朝 湖人王朝 麥肯開創了超級巨星統治比賽的時代

10。大o 羅伯特森:開創了 後衛也能統治比賽的時代 那個時代中鋒橫行中鋒統治比賽 而有一位後衛確從張伯倫和拉塞爾的手中搶了乙個mvp和乙個總冠軍。

而在他正開創了統治型後衛的先河。職業生涯資料30+得分 10+藍班 10+助攻的3雙成績單是多少球員一生中一場比賽也不打不出這種成績。 我們可以從以後的喬丹 魔術師 小皇帝身上可以看出大o的影子

世界體壇影響力最大的五位巨星都有誰呢?

14樓:

世界體壇中,出色的運動員大有人在,畢竟有很多運動員把生命中最寶貴的時光都奉獻給了體育事業,再加上天賦出眾,他們也就成為了獨一無二的世界體壇巨星。當然也有的運動員不僅僅是一名運動員身份,他們也是追夢人,也是不甘屈服於命運的勇敢的人,對以後的世界體壇都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那麼在世界體壇中,影響力最大的五位巨星都有誰?

被譽為是「籃球飛人」的喬丹只排在了第三位,而排在第一位的運動員實至名歸,已經是歷史級巨星!

1、貝利

在世界體育歷史上,貝利不僅僅是一位足球巨星,因為他還是一位讓世界銘記的運動員,在他的足球職業生涯中,創造出了很多後人根本不能超越的成就。貝利在球場上的進球數和球場上的發揮是無與倫比的,作為一名超級巨星,貝利也有乙個良好的公眾形象,也獲得過很多知名獎項和榮譽。

2、博爾特

田徑賽場上,博爾特就是一道黑色的閃電,他的田徑水平正是在突破人類的極限,沒有誰可以打破博爾特的田徑紀錄。作為牙買加選手,博爾特的出現也會激勵更多貧困的人堅持夢想,相信體育的力量,博爾特是世界田徑史上的巨人,也是牙買加的巨星!

3、阿里

作為拳擊賽場上的霸王,阿里的人氣居高不下,12歲的阿里就已經開始了他的職業拳擊生涯,一共三次奪得世界重量級拳王金腰帶,用自己的拳頭書寫了他的職業生涯。阿里對於後人的影響巨大,並且是很多拳王的偶像,只可惜退役後的阿里飽受疾病困擾,最終離開了這個世界。

4、喬丹

每個熱愛籃球的人都不得不承認喬丹的偉大,他是這個領域的「神」,也是可以創造無限可能的頂級球員,喬丹的出現,讓世界看到了籃球的魅力,也讓人們見識到了喬丹本人的天賦和無限潛能。雖然喬丹中途退役過,但是復出之後的喬丹還可以繼續問鼎總冠軍,能力早已超凡脫俗。

5、費德勒

世界網球界的費德勒也是一位十足的巨星級別,費德勒能力全面,反應迅速,無論是美網還是溫網,費德勒都能在賽場上碾壓對手,獲得十足的勝利。在世界網球歷史上,沒有人可以超過費德勒的成就,他就是最佳網球選手,也是無法超越的網球大神!

三國誰最厲害,影響力最大

只能說是你根據演義的情節自己總結的。不能說對,但是,反正是你自己總結的,你自己認為對就好了。文前十五名 賈詡 龐統 魯肅 周瑜 姜維 陸遜 田豐 沮授 張昭 司馬懿 鍾會 鄧艾 陳宮 諸葛亮 諸葛恪 我個人很討厭諸葛亮故把他排除在十名之內。武前十五名 呂布 張遼 許褚 潘璋 丁奉 孫策 顏良 文醜 ...

什麼是文化影響力,文化對人的影響力

文化是相對於政治 經濟而言的人類全部精神活動及其活動產品。文化,就詞的釋意來說,文就是 記錄,表達和評述 化就是 分析 理解和包容 文化的特點是 有歷史,有內容,有故事。不少哲學家 社會學家 人類學家 歷史學家和語言學家一直努力,試圖從各自學科的角度來界定文化的概念。文化既包括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

有史以來。影響力最大的娛樂明星是誰啊

當然是麥可傑克遜啊 中國 拒絕 版本一 改革開放初期,中國飛速發展,形勢大好,此時如果來乙個與大陸文化水火不容的天王,對當時的風向會長生巨大影響。版本二 中國最高領導人認為傑克遜舞蹈中有幾個特別冒犯的動作。版本三 傑克遜如果到天安門前開演唱會,會不同意的 版本四 傑克遜的演唱會上會暈死很多人 版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