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老獵人進

2022-01-05 09:26:56 字數 640 閱讀 9023

1樓:乖乖小萌妹

貌似在2.42版本以前,豬的確是拉仇恨好寵物,因為豬的衝鋒可以讓怪定身,從而瞬間拉住仇恨,哪怕你把怪從滿血打到10%,只要豬衝鋒怪一定身,就把怪拉住了,我一直覺得這是個bug....

2.42以後把這個bug修正了,現在的豬bb就算衝鋒定身,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瞬間並且造成太高的仇恨了.

這個在更新補丁包的時候有說明的,你肯定沒仔細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現在所有的bb的屬性都調成一樣了,只存在拉風的外形不一樣了。

如果你本身裝備較好的話,bb是沒有可能能拉住怪的。

再來你的bb必須要學低吼,拉怪才能拉穩點,而且低吼是要學的,每10級公升一次,去寵物訓練師那學(一般都在lr訓練師旁邊)。

再就是你的天賦要加獸王系,bb傷害高了,拉怪也就穩一些了。

3樓:q菜鳥乙隻

豬的衝鋒可以拉到不少仇恨。

但是豬在之後拉仇恨比不上貓科。

攻速太慢。

4樓:男人就是要強壯

關鍵你太猛了,所以你的寶寶拉不了,而且豬的仇恨也就是衝鋒猛點,沒衝鋒cd的豬就是垃圾豬了……

貓就是靠實實在在的dps來拉出仇恨的……貓科的dps是比豬猛的多了

魔獸世界的獵人進!!!!魔獸世界獵人進來呀!

情況1 你沒有受到任何持續傷害效果。這時你只要裝死,並且裝死的秒中沒有受到傷害,並且bb也沒有攻擊敵人,恭禧你,你脫離了戰鬥狀態,可以看到陷阱技能變白了。放下吧。需時 秒。情況2 你受到了詛咒之類的效果。這時候就有點麻煩了,如果和人打要裝死5秒才能脫離戰鬥,你可以隨便攻擊乙個旁。邊的怪,然後立刻裝死...

魔獸世界獵人的問題,魔獸世界的獵人問題

第一 你是聯盟的話 獸欄管理員在南海鎮 你是部落的話 獸欄管理員在特倫公尺爾 第二 沒有別的方法 只有把它抓到後 餵點東西 打兩個怪 直到系統會告訴你 恭喜你學會了某某技能.南海鎮有沒有?要是沒有的話你可以把bb放在鐵,抓了之後把抓的bb放了,你就學會了!sp的話要看你開了能不能完全利用上的時候開。...

魔獸世界獵人新區公升級,魔獸世界獵人新區公升級

1全部練級寶寶基本都是貓科的多 貓科的dps高,護甲略低。熊主要是皮厚血多,但是dps稍微遜色點。你是練級貓科寶寶照樣拉得穩。你要記得把他萎縮技能自動釋放的去掉。拉得穩,你在後面才抽得歡啊。呵呵 20級新區估計沒大號帶,就做任務公升級咯。聯盟去濕地,灰谷,西部荒野。部落去陶拉祖營地,銀松森林。到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