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牧師應該插什麼寶石?FM應該選擇哪些

2022-01-05 09:26:55 字數 1049 閱讀 5180

1樓:疏玉蘭駱妍

以下是2種**ms的畢業裝備神聖:(括號內是fm)【內是寶石】頭:純淨聖光兜帽(薩爾瑪崇敬)【5急速6法強+洞察之大地風暴鑽石】頸:

自然憐憫胸針肩:求知護肩(占星或奧爾多8印記換)【5急速6法強+10智力】胸:永恆光芒長袍(6屬性)【3個10精神】背:

寬恕披風(狡詐)手腕:赦免裹腕(15法強)【5急速6法強】腰:赦免腰帶【10精神】腳:

赦免軟靴(活力)【10精神】手:黎明護手(20法強)【10精神+5急速6法強】腿:止戰馬褲(金色魔線)【10精神+10智力+5急速6法強】戒指:

雙諧和之戒(fm師自己才可以f的法強)飾品:泰蘭德的記憶+熱情冥想耳環**:辛多雷金帳(40法強)【10精神2個+6法強5智力】魔杖:

淨化光芒魔杖【6法強5急速】戒律:頭:純淨聖光兜帽(薩爾瑪崇敬)【輝光焚石+洞察之大地風暴鑽石】頸:

自然憐憫胸針肩:奇蹟披肩(占星或者奧爾多)【輝光焚石+10智力】胸:幽怨之袍(胸6屬性)【輝光焚石2個+閃耀獅眼石】背:

安東尼達斯的破碎斗篷(狡詐)【輝光焚石】手腕:赦免裹腕(15法強)【輝光焚石】**:辛多雷金杖(40法強)【輝光焚石+眩光海浪翡翠2個】魔杖:

淨化光芒魔杖【輝光焚石】手:泰莉的強能手套(20法傷)【輝光焚石+閃耀獅眼石】腰帶:赦免腰帶【眩光海浪翡翠】腿:

激戰長褲(金色魔線)【輝光焚石+2個閃耀獅眼石】腳:赦免軟靴(穩固)【眩光海浪翡翠】戒指1:光稜指環戒指2:

湧動生命指環飾品1:泰蘭德的記憶飾品2:紫羅蘭之眼墜飾既然你是團刷,那應該是神聖ms,手法很重要,你的裝備很不錯,所以在刷血的時候,把團隊框架拖出來,有3人以上開始掉血就立馬丟**之環,當然要看你打什麼副本,因為意識很重要,

2樓:何微蘭常畫

這個說起來比較麻煩,你去英雄榜看看我裝備的fm及寶石的選擇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這是鏈結位址

魔獸世界 暗牧FM什麼和鑲嵌什麼寶石

現在不流行命中了.fb的am,命中堆個76點.出5點暗影集中,放棄恐懼和沉默,戒律少點,強化心爆滿,石頭全插符文赤尖石和鹵莽焚石.這樣的am才強大.jjc的話還是老樣子,22注重耐 傷害 韌,55注重韌 耐 傷害.不過加速的引入,就我個人,我願意放棄一點點其他屬性堆出157點加速.fm全套法傷,寶石...

魔獸世界術士紅黃藍三槽,都應該插什麼寶石?分別是什麼屬性?裝

這個要看你是pvp還是pve了,還有你現在的屬性,根據屬性調整寶石和fm pve的話,紅色石頭一般是12法傷。藍色一般是精神傷。黃色,如果命中不夠178,切沒有點加命中的天賦,優先命中。命中夠了,可以切暴擊或急速,看個喜好。不過急速收益大於暴擊。fm的話,手套20法傷,衣服6屬性,護腕12法傷,披風...

魔獸世界裡治療薩滿裝備插什麼寶石好

命中不說了 無抄意義 襲 暴擊,你爆得再厲bai害也沒 dusq厲害 回藍,很多人都說zhi要堆回藍 什麼dao5秒回多少多少 你覺得下個fb有多少是空閒時間 只要開打了那還不是從頭加到尾 所以我推崇的是全加 量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放棄了回藍 所以我覺得奶薩只要有了乙個 者的煉金石,就是在日島那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