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誰最厲害,影響力最大

2022-11-09 01:00:03 字數 1216 閱讀 9897

1樓:後漢皇叔

只能說是你根據演義的情節自己總結的。不能說對,但是,反正是你自己總結的,你自己認為對就好了。

2樓:曲曲文

文前十五名;賈詡、龐統、魯肅、周瑜、姜維、陸遜、田豐、沮授、張昭、司馬懿、鍾會、鄧艾、陳宮、諸葛亮、諸葛恪

我個人很討厭諸葛亮故把他排除在十名之內。

武前十五名;呂布、張遼、許褚、潘璋、丁奉、孫策、顏良、文醜、華雄、韓當、周泰、典韋、張飛、黃忠、關羽

我很無奈並非我喜歡吳國是因為白馬將軍實在沒什麼拿的出手的將領。

政治前十五名;董卓、張角、袁紹、袁術、張魯、劉表、公孫瓚、嚴白虎、孫堅、馬騰、劉焉、黃祖、陶謙、丁原、張繡、

我個人是喜歡梟雄的,不喜歡耍陰的奸雄曹操、和蓋世英雄孫家三代孫堅,孫策,孫權、還有天下第一大狗熊劉備、劉禪。

3樓:荊楚君

看來是個雲迷^-^

可以去三國吧發帖呀~

4樓:淡西

樓主,你受三國演義的影響實在是有一些大啊。估計你是來尋求同盟的。

5樓:想吃狼

呂布吧,飛哥前三都懸的很哦,後者個人認為是曹操

6樓:

不同意你的你不管對錯都鄙視,那你還用別人分析?誰捧你捧的好的給分,特別好的還給加分,你就直接這麼說就得了唄!還用的著這麼拐彎抹角的讓人誇你嗎?

7樓:在天之龍

如果說為了不被鄙視而說謊拍馬屁,我寧願被你鄙視,從真實的三國歷史來說,在那個時期,最厲害而且影響力最大的是當時傑出的軍事家`政治家`文學家---曹操曹孟德!至於諸葛武侯我崇敬他鞠躬盡瘁的高尚品德,但是公正的說,在才能上,他不如曹操!

8樓:

不知道是從歷史上看,還是從**上看,或者從娛樂角度看。

從歷史上看,我認為是曹操

從**上看,我認為是諸葛亮

從娛樂上看,我認為是呂布

9樓:匿名使用者

冒著被樓主鄙視的風險,我冒泡說句,我個人認為是曹操

10樓:

我也認為是曹操。

樓主你就別鄙視人家了,估計你看的是三國演義。歷史本來就離我們很遠了,演義了再演義的東西那離我們就不是一般的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錯 武力排行第一是張飛和呂布

三國時期到底誰最厲害,三國演義中誰最厲害?

人皆言,人中呂布,馬中赤兔 謂之名句,然所指多因溫侯勇武,卻少有人讚其品格,正如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裡,歷史亦然,試問光憑人言何以定一人之真性,況且時值亂世呢!溫侯先後數次易主,可有一人真心待他?又有一人不嫌,不忌?學得屠龍術賣與帝王家 作為幷州豪男兒,誰不想建功於當代,流芳於萬世,作乙個千古英雄...

三國中誰的老婆最厲害,三國小鎮誰最厲害

賈衝的老婆郭槐 賈衝是魏國後期重臣,而郭槐是魏國大將郭淮之女。此夫人刁鑽蠻橫。賈衝原先的老婆,因為捲入了曹芳暗殺司馬師的行動,被株連,賈衝與其原配離婚,其原配溫柔嫻淑,後來司馬昭大赦天下,又返回中原。但此時,賈衝已經迎娶郭槐為妻。此女霸道無比,整天給賈衝臉色看,賈衝回家後,都不敢大聲和老婆說話。不僅...

三國智囊誰最厲害,三國時期智囊怎麼排名的啊?

論為國家,諸葛亮厲害,為什麼不能統一,只是因為手上的 太短,背的包袱專太重。屬在早年能提出3分天下這種偉大的戰略。晚年以天下十分之一的國力對抗魏國。論為自己,賈詡厲害,先後侍奉幾主,還能全身而退,不被猜疑,得到善終。這種功力了得 司馬懿 乾掉 諸葛亮!三國時期智囊怎麼排名的啊?答 看三國謀臣,當從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