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用什麼藥摸好的最快,肛裂需要塗抹什麼藥最好

2022-01-05 06:55:56 字數 3699 閱讀 5214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簡單又有效的方法,基本零花費,廢話不說,上乾貨:「溫水**」治肛裂。在水盆中盛上30多攝氏度的溫水再加入2~3克的食鹽(消毒用),每天晚上睡覺前坐到水盆裡泡上10~20分鐘,直到水涼為止,堅持一段,肛裂就能基本痊癒,而且大便乾燥醋硬便秘的問題也一併解決,這種方法對痔瘡也有很好的療效!

本人之前患肛裂半年有餘,用了各種藥和方法,有的有點效果,但很快反覆,均沒有**。一次無意中看到這個辦法,便實踐了一下,沒想到第一次就不流血了,我總共堅持了兩個星期,就痊癒了。需要說明的是,我不是用的食鹽,而是用的高錳酸鉀,每次放一點即可。

希望用過方法的朋友,可從反映和推廣一下,以讓更多患者受益。

2樓:

肛裂完全可以經保守**而愈。比如利用粗纖維飲食或潤腸藥物將大便調理軟化,配合外用藥如2%生皮硝水或痔科浴液熱浴,黃連膏、九華膏等外塗。

3樓:擾龍思松

我也有肛裂的經歷,吃兩次瀉藥就可以了。

4樓:痔康齋肛裂膏

首先不能用痔瘡膏

因為痔瘡膏不能癒合傷口

而肛裂早期就是傷口,**組織破損

你胳膊上有個傷口不會用痔瘡膏對吧,所以肛裂也一樣還有就是多喝水,多軟化大便這個是很有必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肛裂的辦法有手術還有保守辦法:

手術的話其實很多肛裂不需要手術的這一點一定要明白的外用的話很多人不知道肛裂和痔瘡的區別,不建議用痔瘡膏只有特別特別嚴重的肛裂可以用手術一般是可以痔康齋肛裂膏,很多人不知道痔瘡和肛裂的區別這個一定要了解清楚

肛裂需要塗抹什麼藥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定了是肛裂的情況下1~2個月內能**最好,如果1-2個月後形成陳舊性肛裂就可能需要手術了,之前有混合痔也有肛裂的情況是用了漢古育枯痔膏肉球消了肛裂也恢復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就不明白,不過一般的情況建議是多喝水避免大便成形免得加重

7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肛裂的外用藥膏有很多,常用的有麻醉型,促進裂口癒合,還有緩解括約肌痙攣這三大類,需要綜合使用,才能使裂口快速的癒合。

8樓:納喇實信妍

分析:根據您的描述,可考慮為肛裂。建議:您好,肛裂,可以選用痔瘡膏**,經上述**無效,可採用手術切除,也可以採用液氮冷凍肛裂切除術等**.

9樓:恩倍親天貓有售

肛裂是**組織破損,不是痔瘡,肛裂也叫潰瘍最適合的就是癒合的作用

很多人分不清楚痔瘡和肛裂的區別

老是用痔瘡膏,那樣是非常不好的

還有就是飲食要注意的就是軟化好大便的

肛裂,用哪種藥物好的最快

10樓:痔康齋肛裂膏

首先是確定是肛裂

很多人痔瘡肛裂都分不清楚的

肛裂是傷口是需要癒合的,是需要用癒合的

而不是用痔瘡膏一味的去用

肛裂抹什麼藥好的最快

11樓:徭添初聽筠

什麼藥都不會好.因為每天要大便.到醫院做小手術二天出院.我做過早入[下午做明出]

12樓:浩鑫pk9墩

現在不要常坐久坐,肛裂可以用中藥外洗7天就好:外用:白芨15克、苦參30g 、黃柏35g 、白芷20g 、茜草30g 、白芍10g 、龍芽草 50g 、烏梅30克。

水煎50分鐘,成濃藥水,外洗,一天一劑可以洗3次。記得要加熱再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痔瘡不用尷尬,痔瘡養護方法

▲避免久坐久站,積極鍛鍊身體。

上班的時候從早坐到晚,晚上回家了還是一直坐著,這樣對痔瘡是很不利的。

可以吃完飯出去散散步,在家裡練練瑜伽什麼的,不僅可以緩解一天的工作疲勞,也可以增強體質,預防痔瘡。

▲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熬夜和過度勞累都會使痔瘡的症狀加重,所以有熬夜習慣的一定要改,每天都保證自己有充足的睡眠,不但工作學習精力充沛,對我們的健康也是有好處的。

▲調整飲食習慣。

生活中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辣條、火鍋、燒烤這些要少吃,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可以補充多種纖維和維生素,幫助排便,緩解痔瘡。

▲養成定時排便習慣。

不要在大便的時候看書看報或者玩手機延長時間,盡量在五分鐘內就解決,平時注意生活習慣的調整保持大便通暢,防止便秘。每天在配合外抹的紫川堂到痔瘡處,每天用兩到三次,慢慢的就可以感覺到肉球在變小,便便的時候也沒有那麼疼了,用乙個月左右就可以趕走痔瘡了。

√坐浴每天進行一次坐浴對痔瘡也是有幫助的,先準備半盆熱水,還有一袋食鹽,在熱水裡放入適量的食鹽(鹽水濃度不要太高),先用熱鹽水的蒸汽進行熱薰,等熱水變成溫水之後,就可以把臀部放到盆中進行坐浴了,感覺水涼了就可以起身了。一定要用專門的盆!

14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首先是軟化大便

只有軟化好大便不對傷口造成二次傷害才能有癒合的前提還有一點很多人搞不清楚痔瘡和肛裂的區別

不建議用痔瘡膏塗在肛裂上這樣不適合也沒用

好的快的有痔康齋肛裂膏這個是適合的

肛裂既怕大便乾結也怕頻繁大便這個需要注意的

得了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是肛腸科常見的病症,臨床上**肛裂的藥物主要包括以下幾種:第一、區域性相接使用的液體,是**肛裂比較主要的方法。常見的這種液體,如高錳酸鉀溶液、複方黃柏液,還可以使用中藥進行坐浴。

可以達到解除裂口的炎症、控制疼痛以及緩解括約肌痙攣的目的。第

二、外用的藥物,如痔瘡膏,可以促進傷口癒合。第三、區域性的酸質,可以達到抗炎的這種作用。另外要注意保持大便通暢,避免大便肛裂,如果沒有注意,很可能肛裂。

具體的用藥情況應該結合臨床上肛裂的病情,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使用。

16樓:在金蟾峽跳傘的葡萄

雲南白藥粉劑加消炎藥

17樓:

你好,肛裂屬於常見的肛腸科疾病,主要是由於便秘排便用力,或是腹壓增高造成的,注意表現為便血,排便疼痛,肛裂的**主要是以保守藥物**為主,可以使用中藥進行坐浴,達到解除裂口的炎症、控制疼痛以及緩解括約肌痙攣。平時也藥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油膩食物,注意保證大便通暢,芙草堂凝膠對**肛裂起著很大的作用。

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

18樓:獅子果

肛裂的患者可以用以下的藥物緩解症狀,促進恢復。例如如果出現疼痛的時候,可以區域性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藥物緩解疼痛,比如雙氯芬酸乳膏等。也可以配合用一些消腫止痛,促進傷口恢復的藥物,比如各種痔瘡栓痔瘡膏等,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只有通過多種措施相配合,才能取得比較好的效果。

19樓:可愛的果

1、 肛裂的情況如果是比較不嚴重的話,那麼是可以採用藥物的方法來進行**。藥物**的時候可以採用緩瀉劑進行軟化糞便進行**,這樣在排便的時候,糞便就不會加重肛裂的症狀了。

2、 還要每天早晚用高錳酸鉀進行坐浴,這樣對於傷口部位的消炎和癒合有非常大的幫助作用。病人身體如果有燥熱等情況的話,還可以採用去火的藥物如黃連湯等進行**。這樣就能有比較好的**效果。

3、 肛裂的情況如果是比較嚴重,發病比較急,裂口比較深的話,藥物**的效果不好。那麼就需要及時的採用手術的方法來進行**。耽誤了肛裂的**,那麼是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疾病發生。

肛裂用什麼好,肛裂,用什麼藥比較好

肯定是,連寶寶都可以用的,山菇娘 肛裂,用什麼藥比較好 這個要看你的情況,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選用山菇娘油,進行 還有乙個一定要注意的,那就是你平時你的飲食了,注意多吃清淡的綠色食物.這是醫生告訴我的,你試試吧 你好,肛裂分為新鮮肛裂和陳舊性肛裂,新鮮肛裂可以保守 比如 每天晚上溫水坐浴,外用痔瘡膏...

牙齒反覆的疼,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很多人常問 該不該拔掉智齒呢?通常,牙醫會基於下列幾點理由,建議拔掉智齒 1.蛀牙 如果智齒蛀牙,除了很簡單的咬合面不深的蛀牙可以補之外,那些鄰接面蛀牙,需要很好的技術,以及蛀得很深,甚至需要根管 的,我們一律建議拔除,杜絕後患。通常智齒萌發的空間不足,而會倒在第二大臼齒上,因而造成第二大臼齒清潔不...

得了皮炎,用什麼藥好的比較快,皮炎用什麼藥好的最快

隨著春天的來臨,許多 病應運而生,皮炎就是其中一種,這種疾病的頻繁出現已經嚴重的影響到我們的正常生活,比如日光性皮炎 神經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等都是非常常見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引起注意,積極進行調理工作。皮炎這種疾病該如何預防 一 合理搭配新鮮的生果蔬菜。在皮炎患者的飲食中,患者還大概留意躲吃一些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