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皮炎,用什麼藥好的比較快,皮炎用什麼藥好的最快

2022-02-01 05:26:11 字數 2934 閱讀 8743

1樓:深圳**科醫院

隨著春天的來臨,許多**病應運而生,皮炎就是其中一種,這種疾病的頻繁出現已經嚴重的影響到我們的正常生活,比如日光性皮炎、神經性皮炎、接觸性皮炎等都是非常常見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引起注意,積極進行調理工作。

皮炎這種疾病該如何預防

一、合理搭配新鮮的生果蔬菜。在皮炎患者的飲食中,患者還大概留意躲吃一些新鮮的生果和蔬菜,從中獲取身體所需求的維生素和蛋白質,以推進機體功用的正常**,對**的恢復很有幫助。

二、關於飲用水,皮炎患者們也需求恰當的加以留意,在皮炎患者的飲食中患者們留意挑選沒有汙染的水源,確保水源的潔淨和水質的明晰,防止汙染過的水源,防止過敏以及身體不適的病況的加劇。

三、皮炎患者在日常日子中還要留意少吃一些霉變的食物,平時大概留意盡量挑選質量合理的食物,霉變的食物傍邊毒素較多,很簡單對患者的病況形成嚴峻的影響,所以皮炎患者一定要防止霉變的食物。

四、補充營養。皮炎患者的飲食要注意營養的補充,營養的補充有助於起到抗病毒的作用,對皮炎患者的**和**也都是比較有利的,所以營養的補充是皮炎患者飲食中不能缺少的。另外,建議大家的飲食要盡量的保持清淡,提高自身免疫力。

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得了皮炎不要盲目用藥,可以先來**科檢查,找到**再對症下藥。

3樓:青島**病醫院

這病容易反覆,還特癢,用藥就好些,不用就會**,所以預防很關鍵,注意不吃辛辣食物,不喝酒

4樓:我本自然

外用百部**舒就可修復。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引起皮炎**有很多種,現在市場上有一種藥膏**皮炎還挺好的,賽盧醫,你可以用用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事按照醫生的囑咐

盡量用溫水洗漱

適量進行了一些運動

7樓:青藍城

一般出現這種疾病,可以使用炎 達 寧軟膏,百寶霜,丹皮酚軟膏等藥物進行**。也可以到正規醫院**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不要盲目**。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防止出現異常影響。

如果是脂溢性皮炎,也可以使用酮康唑洗劑**。

皮炎用什麼藥好的最快

8樓:乙個腿長的人

他克莫司藥效很猛,上臉太油,不好控制,依賴不容易擺脫,愛寧達藥效也可以,好控制,上臉像乳液不油膩,推薦愛寧達 然後配合壬二酸**,這個病急不得,我是配合了至少半年,才穩定下來

9樓:扈鋒戲凡波

皮炎可以使用三寒堂丹草霜的,這個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皮炎用什麼藥最好

10樓:青島**病研究院

目前針對皮炎沒有特效藥物,您所用的都是目前常用的**方法,如果撲爾敏效果不好,可以換成其他的抗過敏藥物比如開瑞坦,西替利嗪,酮替芬等等.

11樓:初子濯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第一方面:**接觸性皮炎就要從飲食控制開始,要保證每天的飲食宜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類,可以適當補充多種維生素。.

第二方面:用藥一定是不能避免,一般是用3%硼酸溶液冷濕敷患處,每天2—3次,晚上可以用克 炎 王涂在患處表面,藥物要根據醫生意見才能服用。

第三方面:在用各種藥物**的同時去找出過敏原因,清洗方面也要避免去使用熱水,更要注意生活的衛生。

12樓:八卦氣質

你好 神經性皮炎患者應當注意一下幾個方面:

1、絕對不要用手撓著癢的患處,也不要用熱水燙。這樣做容易傷害**,使得患處的面積擴大。如果實在沒辦法忍受可以採用冷敷或者用水清洗的辦法緩解著癢感。

2、神經性皮炎的患者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因為神經性皮炎的發病原因就有精神因素,此類疾病的患者不必過於擔心,只要採取適當的措施神經性皮炎很快就會痊癒了。

3、要注意均衡的膳食和加強體育鍛煉有助於神經性皮炎患者的**。

4、神經性皮炎往往是從區域性開始發病的,所以要在發病初期控制住病情。患者要注意各種禁忌,盡可能的防止病情擴大,增加**的難度。

外敷**方面可以使用中藥草本成份的克 炎 王,注意適量塗抹。

祝你早日**

13樓:揚州海之聲

對於不同的皮炎,選擇不同的藥物: 單純性糠疹型,可用維生素b6霜膏、5%的硫磺軟膏或2.5%的白降汞含水軟膏外塗。有輕度炎症、瘙癢時,可用新氟鬆軟膏外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克炎王,家人從網上買的,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15樓:測幕怪

皮炎用什麼藥膏最好?常見**皮炎的藥膏有很多,比如地奈德乳膏、滷公尺鬆軟膏、甘伯宗乳霜、他克莫司軟膏、氟芬那酸丁酯乳膏、丁苯羥酸乳膏等。

1.雖然這些藥膏都可以**皮炎,但不是每種症狀的皮炎用這些藥物都有效果。所以患皮炎後不要在家盲目用藥,最好到醫院**科讓醫生確診屬於哪種性質的皮炎再選擇相應的藥物**。

2. 如面部脂溢性皮炎主要見於油性**的人群,以面部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部位發紅、脫皮、癢為主要症狀,可以選擇甘伯宗乳霜擦患處。

3.因睡眠不好導致的神經性皮炎以頸部出現公尺粒狀丘疹、癢為主要症狀,可以用滷公尺鬆軟膏擦患處。

4.過敏性皮炎在急性期以紅斑、水腫、滲出為主要症狀用地奈德軟膏擦患處,慢性期以**增厚、癢、有皮屑為主要症狀用複方尿素軟膏擦患處。

16樓:愛老虎油

你好,皮炎的情況不建議使用激素藥膏,雖然見效快,但是容易讓**產生依賴性,請問你現在都有什麼症狀呢?

17樓:love偉達廣告

量克服煩躁易怒,焦慮不安,失眠等不良精神因素,待人接物保持隨和態度。

盡量避免搔抓患處。如實在奇癢難忍時,直接用凝甫集護理軟膏就可以了,再吃上穀維素

皮炎性濕疹用什麼藥好?為啥會蔓延

濕疹屬於皮炎。主要 手段為區域性 需要根據皮損分期選擇合適的藥物劑型。濕疹按其發病過程中皮損的表現可分為急性期 亞急性期和慢性期三期。急性期無水皰 糜爛 滲出時,可給予外用生理鹽水 高錳酸鉀溶液沖洗 濕敷,爐甘石洗劑收斂 保護 有糜爛 滲出時可用硼酸溶液等溼敷。亞急性皮損可給予外用糊劑 霜劑如氧化鋅...

經常牙痛吃什麼藥好的比較快

主要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建議你可以給服用阿莫西林顆粒 甲硝唑片 消炎痛片等藥物進行 具體可以諮詢下醫生 建議你到醫院先做乙個 緩解疼痛!如果,你要是到國外牙疼就不好處理了,一般,你腸胃和過敏史沒有問題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和甲硝唑!疼了,吃什麼藥都不管用,就看醫生最管用 你好,本人不想從網上覆制一大堆不知有...

肚子疼吃什麼藥好,肚子痛吃什麼藥好比較快?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