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沒聽長輩勸告,與窮男朋友結婚的人現在都過得怎麼樣了

2022-01-05 03:15:52 字數 2537 閱讀 3392

1樓:小月亮毛毛

那些沒聽長輩勸告,與窮男朋友結婚的人,不能說過的都不好吧,肯定是有的過的好,有的過的不好。有可能有的人十分後悔與窮男朋友結婚,假如遇到的好,那個男人有上進心,並且對你也很好,這還是很好的,但是假如你遇到那種不好的,說真的你可能這輩子就這樣了。

就自己知道的,自己的乙個嬸嬸,她就是不聽長輩的勸告,不僅嫁的很遠,而且那個男的家裡面也不是很富有,她現在過得生活也不是很好,每次回家的時候總是給父母訴苦,這是這有什麼辦法呢?這是你自己當初的選擇,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在正是驗證了在她的身上,他自己也十分的後悔,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選擇乙個富有點兒的家庭,只是圖了這個男人對他好。

每次我在家的時候,總是會這種話題,說什麼家門口的乙個小姑娘,娘家很有錢,但是那個男人家裡面不是很富有,自己嫁過去的也總是受氣,娘家也總是貼錢過去,自己想想也都挺後悔的,只能怨自己遇到的人不是太好,假如那個男的有上進心還好,但就是他沒有上進心,不知道為家庭努力,生活才如此的不順利。

所以說那些遠嫁的姑娘,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只為了乙個男人對你好,你就跟他走,你要看它的品質,看他是否有上進心,是否對家庭負責任,是否能給自己乙個更好的生活,給自己的孩子們乙個更好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一種就是過得非常幸福,另一種過得很不好,非常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家長的話還是有前瞻性的,該聽要聽,尤其是自己不會識人的時候。

4樓:八卦小嗚

有好有壞,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得到一些,就注定會失去一些,全看自己怎麼想怎麼看。

5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現在都過的不是特別的好,生活過的緊緊巴巴的,物質還是很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結果也有壞的結果,要看你自己選擇的人以及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那些不聽父母勸阻,執意結婚的人,後來都過得怎麼樣?

7樓:葉美美呵呵

中國有句古話說的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故事。開心的事情大多都是相同的,但是痛苦的事情卻是多種多樣的。就好比,父母當初極力阻攔不贊成的婚姻,有些過的很好,有些卻悔不當初。

都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總有一些經驗告訴我們,老人的話,有些是真的有道理,而有些卻也看走了眼

就比如庾澄慶和伊能靜這一對,當初庾澄慶的父母極力反對兒子娶伊能靜。可是庾澄慶頂著壓力,還是娶了伊能靜。可婚後因為婆媳關係的問題,導致伊能靜和庾澄慶還是分道揚鑣了,最終離婚收場。

無獨有偶,還有張靚穎和馮軻。曾經張靚穎宣布和馮軻的愛情的時候,就遭到張靚穎的母親發對。可張靚穎一意孤行,當眾宣布和馮軻要結婚的時候,張靚穎的媽媽就稱馮軻是渣男,不值得託付終身。

果然,後來應驗了,張靚穎和馮軻以分手收場

當然,還有遭到家人反對,卻過的不錯的。比如章子怡和汪峰,當初章子怡的家人不看好汪峰,甚至章子怡的哥哥大鬧求婚現場,而使得章子怡和哥哥也決裂了。不僅僅是章子怡的家人了,就連我們這些吃瓜群眾,在當時都不太看好這一對。

可從現在看來,章子怡和汪峰過的不錯,沒怎麼秀過恩愛,但是日子過的挺安穩。

所以說,父母有時候的眼光很準,可是,有時候自己的感情和生活,也需要自己拿主意。畢竟以後的生活是自己過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再加上父母的意見,綜合拿主意

8樓:氣子孩

很多不聽父母勸阻結婚的人,後面家庭都不太幸福,因為有很多需要操勞的東西。

9樓:相忘於江湖之中

客觀分析,父母的經驗遠遠比子女多,看人相對就更準確,何況子女處於戀愛中,本身就不會客觀,所以父母正確的可能就高,當然,父母打算找有錢的是例外

10樓:多肉

有些人過得很好,有些人過得就不好,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11樓:青山一尾魚

有些過的幸福,有的比較不幸了,主要還是看你找的人對不對。

12樓:

這個還真不一定,有過的很幸福的,也有過了不久就掰了的,婚姻需要雙方好好的經營!

13樓:順吉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事,開心的都一樣,不開心不如意的事就不同了,所以順其自然就好了。

14樓:jiancheng雙魚

有幸福的,也有難捱的但更多恐怕戀人也會分開

15樓:公尺朵天蠍

據我所知,大部分婚姻都不是很幸福,都後悔了。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些不聽父母勸阻的,很多過的並不幸福。

關於長輩與長輩之間的互相關愛的作文

在許多人的眼中,每個人的手都是相同的。但是,在我眼中,我爸爸的手就是一雙與眾不同的手,爸爸的手雖然很粗糙,但溶入了對我的愛和關心!記得是去年冬天,天上正下著小雪,當時天氣很冷,我和爸爸正在往家走,我沒有戴手套,覺得很冷,就不停地搓手,我爸爸看見我在搓手,就問我怎麼了?我說 我有點冷。爸爸聽見就把他戴...

家人長輩,親戚朋友的稱呼都有那些?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大伯,大娘,姑父,姑母,姨父,姨娘,舅舅,舅母,叔叔,嬸嬸等,望謝謝。爸爸 媽媽 爺爺 奶奶 外公 外婆 舅舅 舅媽 叔叔 阿姨 妹妹 哥哥 嫂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各種親戚關係稱呼有哪些?1 伯父 指父親的哥哥,也叫伯伯或阿伯,或簡稱伯。...

對長輩的祝福語有那些?順口一點的

疼 1級 寫小紙條 發表於2009 10 18 11 08 461 我的姑媽今天過生日,我想送給他一些祝福語,但我不知道送什麼樣的語言,誰能幫我想一下?謝謝了 願你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食品上插滿歲月 這是乙個古老的習慣 但請你別吹滅 別吹滅那 童年的憧憬 而一任生命的激情 燃燒直至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