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長輩的祝福語有那些?順口一點的

2021-03-04 00:33:54 字數 5230 閱讀 7388

1樓:邱厚權

疼 ╮1級 寫小紙條

發表於2009-10-18 11:08:461 我的姑媽今天過生日,我想送給他一些祝福語,但我不知道送什麼樣的語言,誰能幫我想一下?謝謝了`

願你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食品上插滿歲月/這是乙個古老的習慣/但請你別吹滅/別吹滅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燒直至永遠!願屬於你的日子/充滿新奇/喜悅/快樂!倚著人生的舷/嚮往遠方---/這就是生日/珍惜尋常歲月裡的/這一天晴空!

送你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於你我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樓:紫苑清舞

老的話——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跪求對親人長輩的祝福語,簡短一點的,控制在50字以內

3樓:℡じ繁華落盡de淒涼

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運連連!事事順利!

4樓:手機使用者

新年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健康快樂,在工作的工作順利,腰包鼓鼓的,在學習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5樓:溫暖了的冬日

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對長輩的祝福語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笑口常開

7樓:匿名使用者

祝長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笑囗常開, 長命百壽?

8樓:匿名使用者

祝您心想事成 、笑口常開!

祝您身體健康!

祝您老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10樓:延寶刀德水

1、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2、福如

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願您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

4、身體永健康,快樂永相伴!

6、長命百歲

7、祝福滿門,壽無疆!

8、歲月飛逝,青春不老

9、福多壽多

祝您老福如東海

10、綠琪千歲樹

杖朝步履春秋永

11、明月一池蓮

釣渭絲綸日月長

12、文明享大年

逍遙鳩杖天保九如

13、春夏秋冬

季季吉祥如意

14、東南西北

方方福星高照

15、願您老

壽比南山四季長青

16、藝吐芬芳笑口常開

17、萬壽無疆

長命百歲

18、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老如松柏.

對長輩的四字祝福語大全

11樓:灰姑娘們

吉祥如意,壽比南山,合家歡樂。長命百歲。幸福美滿。年年有餘。

12樓:匿名使用者

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過年飯桌上對長輩的祝福詞有哪些?

13樓:帥的想毀容

對爺爺說:福bai

如東du海,壽比南山(身zhi體健康 事事

順心、長壽百dao歲、福版享新春 )

對爸爸說:一帆權風順,二龍騰飛(鵬程萬里 、步步高公升、龍馬精神、四海增輝)

對媽媽說:三羊開泰,四季平安(十全十美、八面春風、財源廣進 、吉祥如意)

對小叔說:五福臨門,六六大順(新年大吉、萬事如意、閤家幸福、事業有成)

對姑媽說:七星高照,八方來財(抬頭見喜、心想事成、身體健康、九九同心)

最後,祝願全家新年快樂!新春大吉!

過年的詩句:

1、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王安石(宋代) - 《元日》

2、鶯啼燕語報新年,馬邑龍堆路幾千。——皇甫冉(唐代) - 《春思》

3、北風吹雪四更初,嘉瑞天教及歲除。——陸遊(宋代) - 《除夜雪》

4、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王安石(宋代) - 《元日》

5、明年豈無年,心事恐蹉跎。——蘇軾(宋代) - 《守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和專和美美,紅紅火火!屬

恭賀新春,有春更有喜;年年有餘,有餘更精彩。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裡,願你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心相盼;乙份友情,一生掛念。

事事如意,歲歲平安,精神愉快,財源滾滾,四季平安、五穀豐登壽比南山,福如東海,越來越年輕,越來越精神

15樓:幽幽灕水情

身體健康,龍馬精神。長命百歲、老當益壯(對老人用),步步高公升(如果還工作的話)

16樓:狂刀書客

健康的詞語,長命百歲,萬壽無疆,笑口常開,吃嘛嘛香,幸福安康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一般說出這兩句就好了,說得太多太誇張反而起反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祝長輩事事順利,平安如意,如東海壽比南山!能在新的一年中過得更加快樂!

19樓:度惢

最誠懇實用的就是 祝您身體健康,發大財。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工作順利,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2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工作順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萬事順意、身體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命百歲,壽比南山。

24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親人們一年四季風調雨順,歲歲年年福壽康寧,時時刻刻如意吉祥!

什麼樣的祝福語適合長輩?

25樓:懶人小鷹

可以選擇一些祝福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萬事如意的句子。賀卡定製裡面有很多祝福可以選,你看看。

26樓:

——祝您:bai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du山zhi不老松 !

——祝您:鴻福齊

dao天,幸內福無邊!

——祝您:福如東海,容壽比南山。

——祝您: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祝您:身體健康!好運長伴!

——祝您:財源廣進!如意滿年!

——祝您: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祝您:吉星高照,財運亨通!

——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祝您:新年快樂,萬事順意!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祝您: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祝您:幸福吉祥,身體健康!

——祝您(伯母):幸福無憂,青春永駐!

——祝您:兒女承歡,天倫樂懷!

——祝您:人壽年豐,康樂宜年!

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關愛,祝您健康長壽!這樣就不必在酒桌上去想了.不過講的時候態度一定要真誠,面帶微笑!

老人會很高興的!!如果有過節的,也可以說:過去不懂事,給您惹麻煩了,祝你身體健康!

對長輩們祝福的話語

27樓:一老夫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長命百歲,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風飄著醉人的鐘聲,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送個禮物最有效果!你說的話一下子就忘了,但禮物他會至少用一段時間,哪個更深刻不用說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的日子,父母好好照顧自己,永遠健康。就是這個意思了,用你們老家話,說出來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祝家人們長命百歲 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漂亮 越來越帥氣

新年快到了,祝福親戚長輩的祝福語有哪些?

31樓:希望歡子

1、除夕快樂、春節快樂!

2、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

3、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走的是祝福!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步步高公升!

4、車如梭,人如潮,蛇年春運如期到。千山橫,萬水繞,回家之行路迢迢。報平安,佳訊捎,闔家團圓樂陶陶。祝春節回家的你一路順風!

5、豬年春節拜年趕個早: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情好,六拜憂愁拋,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6、烟花的一瞬間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天涯海角,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7、年年歲歲又年年,新的一年又起航。將所有的苦辣留在昨天,用所有的快樂和幸福暢享新的一年。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萬事順心如意。

8、春節腳步近了近了,發條簡訊念叨念叨,倒杯小酒吃喝吃喝,憂愁一拋呼嚕呼嚕,壓力一摔鬆垮鬆垮,開懷一笑高興高興,願你家庭和睦和睦,永遠開心開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新春來臨,讓我們祝福親朋好友合家歡樂

求給長輩的生日祝福語 自然一點的

33樓:神州生**

祝您生日快樂!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4樓:匿名使用者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 !

35樓:匿名使用者

壽比南山不老松,福如東海長流水

說對長輩祝福語怎麼說,對長輩的祝福語

狗年耳長長,招運進寶 狗年眼圓圓,風光無限 狗年腿蹦蹦,事業上衝 狗年尾短短,煩惱不見 狗年唇三瓣,快樂無限 狗年身白白,鴻運不歇 狗年舌舔舔,新年如願!對長輩的祝福語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笑口常開 祝長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笑囗常開,長命百壽?祝您心想事成 笑口常開!祝您身體健...

新年祝福語,新穎一點,新年祝福語 要新穎有創意的

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師生的情誼,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過去一年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新年祝福 新年祝福語 要新穎有創意的 1 歡聲笑語夜不眠,昨日奮鬥依稀眼前,握手擁抱淚水漣漣,感謝曾經的相互理解支援,感謝真心實意的同仁弟兄,祝願嶄新的一年,我們密切配合,精誠合作...

對元旦的祝福語,元旦祝福語有哪些?

1.祝你在新的一年裡 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2.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乙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3.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 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 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