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狐臭的藥,去藥房買什麼藥最能去除腳臭

2022-01-05 02:05:39 字數 5502 閱讀 7525

1樓:

狐臭患者一般多見於女性,女性的患病率高於男性。人體腋窩部位有許多頂泌汗腺(也就是常說的大汗腺),這些汗腺的分泌受性激素的影響,因此頂泌汗腺在人體青春期才開始發育,青壯年時期分泌最旺盛。這些汗腺分泌的汗液中有一些脂質和蛋白質,由於腋窩部位多皺摺和腋毛,容易滋生寄生菌,狐臭就是這些寄生菌分解頂泌汗腺分泌物中的有機物,產生短鏈脂肪酸和氨所致。

因此,狐臭在患者青壯年時期氣味最為濃烈,表現「最佳」。當患者進入中老年時期,頂泌汗腺就逐步退化,狐臭可逐漸減輕甚至消失。另外,狐臭的發生還會受種族和遺傳因素的影響,如果父母一方有狐臭,子女患狐臭的機率可達50%;若父母雙方均患狐臭,子女患狐臭的機率可達80%。

但是如果父母有狐臭而子女沒有,那麼他(她)的後代可不必擔心再發生狐臭遺傳。

很多狐臭患者為了能夠徹底擺脫這種尷尬的局面,就想盡一切辦法來去除狐臭,從而恢復自己的自信,怎麼讓狐臭灰飛煙滅呢?還得用正規、專業、好用的去狐臭產品。那些所謂的偏方、藥物、手術等之類的都會有弊端的,不信你看:

去狐臭藥:俗話說「是藥三分毒」,口服藥***大,內服去狐臭藥,其營養成分是被全身吸收的,會對自身的消化系統形成危害,從而引起機體組織的生態紊亂,治狐臭無效還搞壞身體,得不償失。

**狐臭的最佳方法 科學袪臭的有效秘笈

日常習慣去狐臭: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勤洗澡、勤換衣服,多吃瓜果蔬菜,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這種方法對於輕微的狐臭可以達到預期的目標,但是不能夠徹底**狐臭,稍不注意就會使狐臭**。

手術去狐臭:現在手術多數是採用破壞大汗腺的方法來達到**狐臭的目的,做狐臭手術風險大、費用高、伴隨有不可預知的併發症,會破壞身體的正常生理機能,術後傷口容易感染,易留疤,狐臭手術**率高,對身體的傷害性大。

以上的一些去狐臭方法的弊端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甚至有人已經感同身受了。所以去狐臭就贏要選擇健康的安全的方法,那就是現在日益成熟的去狐臭產品

————————————————————————————————

2樓:鳩山詳彈

狐臭屬於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顯性遺傳病的發病率要遠遠高於隱性遺傳病

3樓:雀仕荃

狐臭的關鍵性問題是大汗腺的問題,去狐臭的藥有必須是基於修復大汗腺異常分泌能力入手的,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得到理想的除臭效果。

注意**衛生,經常洗澡,勤洗衣服;最好不要使用太過於辛辣和刺激的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主要是由於腋下大汗腺異常,導致分泌物異常,經過體表細菌分解後形成刺鼻氣味。一般來說,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旺盛期,內分泌功能不斷完善,大汗腺也受激素的影響而日趨發達。某些人由於大汗腺異常發達,致使汗液增多,汗液中的脂肪酸類物質在**表面細菌的分解作用下,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狐臭。

去除狐臭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手術主要是切除大汗腺,風險費用都很高,而且術後易**,恢復不好會留下疤痕,所以大多數患者採用非手術,一般選擇無***,植物配方的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主要作用是調節腋下大汗腺的分泌,從而慢慢達到祛除異味的目的,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勤洗澡,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是可以治好的,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一般並不推薦手術**,**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不好還會留下疤痕。非手術方法: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可以勤洗澡保持乾淨,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輕細菌滋生,早晚用凝甫集腋留香露治理狐臭,堅持使用狐臭就會慢慢變淡的。

去藥房買什麼藥最能去除腳臭

6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

注意事項:

(1) 要注意**乾燥,腳部清潔,勤換襪子。

(2) 平時不宜穿不透氣的鞋子。

(3) 積極祛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 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6) 可以外用足宜舒塗抹去腳氣也是可以的。

希望能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一種常見的**病,其發病的規律一般以夏季加重,冬季減輕。主要的病理為真菌感染,常見的誘發因素為足部多汗潮濕或鞋襪不透氣。

在**方面,如果比較頑固多年的可以外用益可肌進行**,要注意保持鞋襪的清潔,通常可以使用相關的外用藥物消菌**,若是症狀比較嚴重,建議去**科檢查會診**。

8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效果不是很好,你可以在陶寶上面看一下腳臭的藥,建議你買點腳氣水,最好不要穿不透氣的鞋子等。

有什麼祛除口臭的藥嗎? 100

9樓:迎面而來的雄風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口臭現象非常普遍,幾乎每個人都遇到過「有口難言」的尷尬局面。許多人為了消除口臭想盡辦法,殊不知被很多錯誤認識所引導。

如何自查口臭

許多人存在口臭風險,或是輕微口臭而不自知,可以通過以下幾個簡單自查法來及早發現口臭徵兆,以便及時應對。

1.刮舌頭:用牙刷蘸水輕刮舌苔,如果刷毛泛黃,說明很可能有口臭。

—2.聞口氣:拿個乾淨塑膠袋或紙袋,對裡面呼氣數秒,若有異味,說明可能有口臭。

3.聞牙線:刷牙前先用牙線清潔牙縫,如果牙線上有怪味,說明口腔菌數量多,口臭風險大。

吃過大蒜、洋蔥,喝咖啡或吸菸後,如果沒有及時刷牙漱口,任由食物殘渣和細菌在口腔聚積,這些化合物就會被產生並釋放出來。大約3/4的口臭患者伴隨一些牙科問題,比如牙齦腫脹、潰瘍、感染或厚舌苔,需要及時到口腔科就診。

正確的做法是,通過刷牙和牙線等方式清除食物殘渣;定期洗牙,減少產生異味的微生物如厭氧菌的生存空間。使用處方漱口水要遵醫囑,以免造成口腔菌群失調、口乾症等問題。另外,有人採取舌部清潔器刮除舌苔的方法來減輕口臭。

研究表明,這一方法維持的效果非常短暫。用力壓舌頭還會帶來諸多危害。如果想去除舌苔,可以用軟毛刷也可以

使用抗生素會大量殺死口腔細菌,使得真菌大量增殖,引起口腔黏膜疾病。因此,建議大家仔細刷牙,多用牙線,多喝水,不吸菸,保持均衡飲食,維護健康的微生物群落。

防口臭有三個關鍵時段

.起床後:一夜睡眠後,唾液長時間處於分泌減少的狀態,起床時口腔菌群數量大幅增加,容易導致口臭。吃早飯能促進唾液分泌,因此,即使早上上班匆忙,也不要忘記吃早餐。

2.緊張時:人在緊張時,壓力會令唾液分泌減少。

例如參加重要場合需要發言時,唾液分泌減少,就可能出現口臭。專家建議,平時不妨多喝些水來滋潤口腔,喝綠茶殺滅口腔菌的效果會更佳。此外,還可以用舌頭在嘴裡打轉,促進唾液分泌。

3.晚餐前:午餐後六七個小時,殘留在舌頭、牙縫中的食物殘渣會令口腔菌不斷滋生,晚飯吃得越晚,細菌就越多,越容易產生口臭。

建議用完午飯後用清水漱口或刷牙。刷牙後,用牙刷清潔舌頭表面的舌苔,也能預防口臭。

建議口臭患者通過中西醫結合積極**原發病,保證規律的生活作息,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少吃肥膩、油炸食物,並戒菸、戒酒、戒檳榔。特別要緩解焦慮情緒,保持愉悅的心情。最後祝你健康,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查明原因是可以**的。首先考慮口臭是口源性還是非口源性的,對於不能排除與口臭相關的因素,如呼吸系統疾病、消化系統疾病、實質臟器損害及糖尿病性酮症、尿毒症、白血病、維生素缺乏等,則應該先對這些疾病進行**。

方法一:

「重口味」 ,「吸菸、喝酒、再睡前扔然飽餐一頓的」

飯後2小時咀嚼乙個蘋果或沖泡檸檬水、含一顆話梅。

方法二:

平時保持口腔清潔養成飯前飯後漱口的習慣,特別是注意剔除殘留在牙縫中的殘留食物,含蛋白質較高的食物最易引起口臭。

每天要喝一定量的水,保持口腔濕潤,嘴裡比較幹也會引起口臭。空腹時間不能太長。勤刷牙

11樓:彼岸路遠

口臭有兩個主要原因,一是口腔內部問題,如蛀牙,牙周炎,食物殘渣發酵等,二是消化系統病變。

有口腔疾病或胃腸道不適的話,建議先進行**,祛除病根自然就好了。如果是個人衛生、習慣問題,按時清潔口腔,戒掉菸酒,培養喝茶的習慣等,都有好的效果。

12樓:在萍島野炊的茶花

不安全。1.飲食清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多吃海帶,海帶中有高效的消除臭味的物質。

3.每天刷三次牙,注重口腔衛生。

13樓:若白小草啦

一般和口腔疾病,消化道疾病,有些肝膽濕熱也容易造成。見你這段時間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及時**牙齦炎和齲齒,多吃些新鮮的瓜果蔬菜。平時還可以多喝些金銀花或者是蒲公英茶等。

14樓:鏽劍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注意護肝和腸胃,通過自然調理,一般一段時間後會好起來的。

15樓:

口臭是因為身體的某個器官有炎症或上火引起,對症下藥就行

16樓:

應該先查明口臭的原因,然後在對症下藥。很多口臭都是腸胃疾病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詳細檢查。

17樓:花世界的菩提樹

建議去看一下中醫,一般口氣問題跟胃有關的,建議去找中醫把脈,之前我媽媽就是口氣問題,讓中醫把脈拿藥的,現在基本沒有口氣了,你也可以喝三清茶,這個我同事喝過,據說效果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竅門的角度來講,去口臭的方法挺多。首先要養成正確刷牙的習慣。

在中成藥的使用方面也有辦法,包括使用區域性的用藥,包括雙料喉風散、西瓜霜,還有中成藥的藥片,例如銀黃含片,這些都可以有效的消除口臭。

喝茶是不錯的非藥物干預手段,但前提是沒有慢性的胃病。如果有慢性胃部疾病,喝茶可能導致胃黏膜的損害。所以,如果沒有慢性胃炎,建議可通過喝茶來改善口臭。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最好上醫院檢查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口臭,以便對症下藥,藥到病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應該是胃熱引起的,最好找中醫看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買點三黃片吃就可以,相當有效果!!

22樓:

吃桔子,口含清新口香糖

23樓:

1、自己不斷堅持每天刷牙,尤其是晚上睡覺前刷牙非常重要。如果晚上睡覺前不刷牙,可以想象一下由於嘴巴閉著,又有食物碎屑在嘴裡面,又沒有唾液流動,又不喝水,捂在嘴裡細菌繁殖有多麼活躍,再加上這麼多食物在裡面細菌會有多高興,不斷繁殖不斷產生新產物,口臭會加劇,而且細菌和新產物對口腔、對牙齒非常有害,包括蛀牙、牙周病還包括黏膜疾病都有關,所以清潔工作最重要,而且清潔工作除了方法要得體,第二時間一定要做到至少三分鐘刷牙,一定要堅持;

2、牙科醫生,無論怎麼清潔可能也會有區域性無法清潔的完美、仔細,需要牙科醫生對口腔進行仔細檢查,如果發現有細菌聚集、有牙結石,有其它忽略的問題,牙科醫生會幫助做清潔和做指導。

怎麼治狐臭效果好去狐臭用什麼藥好

腋臭是因位居腋部的大汗腺排出大量的汗液,在與 表面的細菌接觸後 其中尤以葡萄球菌為多 將汗液分解產生許多不飽和脂肪酸所致。大汗腺分泌受內分泌的調節影響,青春期內分泌旺盛,故青年人此症較多 較嚴重,待到年老後則分泌退化,腋臭減輕。此症還具有一定遺傳因素。手術 主要有 1 燒灼法 利用雷射 高頻電針 電...

狐臭抹點什麼藥就沒味了,腋臭擦什麼去味比較好些

得了狐臭的話,可以用用狐臭淨,或者西施蘭露 禁止吃辣的,禁止喝酒 意見建議 多吃水果蔬菜一路的食物。注意腋窩部 衛生,勤洗澡更衣,可以減輕臭味。腋臭擦什麼去味比較好些 有狐臭當然是使用正確的適合自己的方法是比較好的,小偏方的話可以使用西紅柿,或者是食鹽擦洗腋下,但是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但是對於去除狐...

治療狐臭的藥物用什麼,狐臭用什麼藥

狐臭的藥物用中藥提取的精華就好了 狐臭的最佳 方法是根據患者的病情和具體情況綜合決定的。狐臭的 方法包括以下幾點 1 藥物 狐臭患者可以選擇外用止汗劑,常見的止汗劑分為為噴霧類和走珠類兩大類,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另外可以區域性用抑菌或殺菌劑,如高錳酸鉀溶液 聚維酮碘溶液等外用溶液,來抑制細...